華為mate8切換不到4G,華為mate8沒有4g訊號

2022-01-01 19:52:35 字數 3330 閱讀 9128

1樓:中國聯通

手機沒有4g訊號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都沒有訊號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2樓:蝸牛p科技

您可以嘗試進入「設定」介面,點選「更多」,關閉「啟用 4g」開關,可關閉4g網路。

3樓:慶帥考研老師

華為切換不到4g,建議你先把華為的手機重啟之後再重新嘗試,就能切換到4g了。

4樓:zkq先生

還需要設定運營商和apn接入點名稱,運營商就是移動聯通電信,選擇自己的運營商或者設定為自動選擇,apn接入點名稱設定為xxnet,不要設定為xxwap。

5樓:懷瑾瑜燁

建議把你的手機卡換到另外一個卡槽,華為手機兩個卡槽支援的網路有點不同。

6樓:撒點點滴滴青山

你想一想你這張那個這個手機當時辦理的時候是不是辦理的合約機就是聯通或者移動的那種合約機,如果是的話他可能就是系統裡面不支援,你需要去刷通用版的才可以。

7樓:梵吉尼自動洗手液機

當年的mate8有運營商的定製機,你先看下手機是否移動或電信的定製手機,你是聯通卡,用4g,只能用聯通定製機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您的手機是移動定製全網通手機,當同時使用移動卡和其他運營商手機卡時,只能使用移動卡上網,不能切換其他手機卡上網。

9樓:

華為手機mate8應該有兩個卡槽,你換個卡槽插卡,就應該顯示4g。

10樓:昨夜星辰

是一直都這樣嗎?如果切換不到4g,可能是你周圍的網路沒有4g,不可能切換不到4g

11樓:海上名門

你用的是聯通4g卡,手機可能是移動版或電信版,不支援聯通3g和4g,不然聯通7g用不了至少能用3g。

12樓:

可能是你的華為mate8其實是移動版,不是全網通,就是插移動卡可以用4g,插聯通卡只能用2g,切不了蓮蓉聯通4g。

13樓:次氯酸鈉

好多年前的了,換個手機吧,如果是運營商定製版,則需要使用指定運營商的手機卡才能正常使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mate 8是定製版的,如移動定製版只支援移動4g,如你的卡是電信或聯通的就不行了只能使用2g,建議以後買手機買全網通的

15樓:健康

建議關機重啟試試,或者到中國移動去補張卡應該就沒問題了。

16樓:我是失魂落魄

是全網通嗎?

不支援聯通4g?卡放在卡卡槽2?

雙卡管理那裡看看。

17樓:江小辰同學

建議直接聯絡華為官方客服中心進行諮詢,會得到最詳細的回覆和解決方案。支援華為,目前華為無論是手機還是電腦還是平板等等,功能齊全,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型號

18樓:

你是不是聯通號碼裡沒錢啦,那還上什麼網,正常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你這是要充話費了,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你的mate8,是不是全網通,要是移動定製機用不了4g的。

20樓:月玲瓏小醋

這種設定方面的問題最好找華為商家,真不懂,或者是賣手機給你的,去維修部搞一下,他們肯定懂

21樓:漣源劉餘德

手機問題,有什麼說的,樓主不用遲疑,直接找華為售後的去維修。

華為mate8沒有4g訊號

22樓:中國聯通

如您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2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是電信版或全網通版mate8是可以使用電信4g網路的,不過如果當地沒有電信4g網路覆蓋或沒有更換電信4g手機卡,是不能使用的。

華為mate8怎麼不顯示4g開關了

24樓:創業導師田小愛

親,您可以嘗試進入「設定」介面,點選「更多」,關閉「啟用

4g」開關,可關閉4g網路。

華為mate8在屋子裡面時接收不到4g訊號

25樓:鋒芒年少

華為mate8在屋子裡面時接收不到4g訊號既不是手機的問題,也不是sim卡的問題,而是手機訊號運營商的問題。

由於當前4g網路訊號覆蓋還不完善,當4g訊號較好且穩定的時候,會切換回4g;在4g建網初期,此情況會比較普遍,尤其在某些固定區域,現象會更明顯。金屬手機殼也是會影響手機訊號接收的。特別是金屬門窗也會干擾4g訊號。

26樓:米蒂花之都

親,由於當前4g網路訊號覆蓋還不完善,為了保證提供正常的服務,會選擇可以提供穩定服務的3g或2g並停留較長時間;當4g訊號較好且穩定的時候,會切換回4g;在4g建網初期,此情況會比較普遍,尤其在某些固定區域,現象會更明顯。金屬手機殼也是會影響手機訊號接收的哦~

祝您生活愉快!

27樓:騎驢光世界

您好,請確認手機是否支援 4g 網路。確認sim卡是否為支援 4g 網路的 4g卡。

然後,確認sim卡是否已開通 4g 流量**,且手機上已開啟了 4g 網路連線。

最後,請確認運營商在當地是否覆蓋 4g 網路。

28樓:匿名使用者

4g訊號目前還達不到全網覆蓋。

誰的華為mate8雙卡4g能切換都是4g上網

29樓:中國聯通

華為mate8雙卡4g無法支援雙4g上網,這是由手機硬體決定的,引數如下:

如上如可以看出,此款手機可以支援移動4g,聯通4g,電信td-lte,電信4g;移動3g、電信3g、聯通2g、移動2g,無法實現雙4g網路。

華為mate8聯通定製版可以支援移動4g嗎

華為mate8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制式如下 支援移動4g 4g 3g 2g 4g網路制式 主卡 移動4g tdd lte fdd lte 國際漫遊 3g網路制式 主卡 移動3g td scdma wcdma 國際漫遊 2g網路制式 主卡 移動2g 聯通2g g 副卡 移動2g 聯通2g g 華為...

華為mate8聯通定製版主卡支援移動4g嗎

華為的mate8聯通版的是不能支援移動4g的,也支援不了移動3g,只能支援2g,如果你想支援移動4g可以考慮入手雙4g版本的。如果是聯通移動雙4g的不管主卡副卡都能支援4g,如果預算足還是推薦雙4g的。華為mate8聯通定製版可以支援移動4g嗎?聯通定製版的華為mate 8手機終端也是支援移動4g網...

華為Mate8配置怎麼樣,華為Mate8配置怎麼樣 華為Mate8引數詳情

華為mate8螢幕玻璃材質是康寧大猩猩三代,本身抗劃傷效能還不錯哦 親,挺不錯的。華為mate8是2015年12月份剛剛上市的,6寸螢幕,主屏解析度1920x1080,八核,cpu型號kirin 950,執行記憶體3gb 4gb,手機記憶體32gb 64gb 128gb,電池容量4000mah,後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