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選哪種泳姿最好

2022-01-01 17:03:25 字數 855 閱讀 2218

1樓:

如果你自由泳和別的一樣好,那就是自由泳,因為它被公認為是最快的,但我認為蛙泳和蝶泳我遊的比自由泳更好。如果比長短,或很長就遊仰泳,舒服。

2樓:

蛙泳,這是最基礎的一種,也是最安全的,自由泳也不錯,蝶泳難度太大了,如果不是遊的非常好的話不要輕易嘗試,再說中考要以保險為主,不要弄個反效果就丟人了,所以推薦蛙泳和自由泳,簡單易練,在考試這種場合來說比較保險

3樓:

我推薦:自由泳。

因為把它練到家的話那就可以運用自如了(而且是游泳專案中游得最快的一種,姿勢也很優美。

4樓:

選擇泳式要根據個人泳式特點進行選擇!!

1.根據自己的主項進行選擇!如:你是遊蛙泳主項的,那當然是蛙泳最好了!!

2.根據中考評分標準進行選擇!

一般情況下,自由泳評分標準較高,仰泳評分標準較低!!(經驗而談具體還要根據你的情況來看!)

3.如果你只是一個業餘選手,用游泳試試運氣的話,建議你選擇蛙泳!!!】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有哪一種比較好

如果你還沒學會或有的不好,那就蛙泳,簡單省力都遊得好就隨便了

不過要是看遊得長短來評分,還是蛙泳好

如果你遊得非常好,蝶泳比較吸引老師

最好和家長商量一下哦

6樓:

中考這要考?**的?

同意樓上,蛙泳簡單,我妹妹小學4年級,學了幾天就會了

7樓:大舒馬赫法拉利

中考還用游泳嗎?

那就蛙泳吧~

什麼牌子的泳鏡防霧效果最好,哪種泳鏡最好用!要防水耐用!防霧!

英發 af570 這個型號的泳鏡不錯 不論哪個牌子的泳鏡防霧都是新的時候有效果,用一段時間 有的時間長點有的短專點 防霧層就失效了屬,英發的質量都是大家公認的,我也是用的它的系列產品,耐用是不用說了,但泳鏡防霧也沒用多久,幾乎都是 通病 常游泳的人不可能幾天就換,但大家通過長期的實踐,得出了一條妙招...

廣東省中考選天利38套全國中考還是廣東省中考的好

建議你買廣東省的,全國中考有的地方的考試大綱和廣東的不一樣,很多知識有些你們都沒有涉及到,所以如果只是單純的為了準備考試還是建議買廣東的,不要買全國的 幫忙比較一下中考複習資料,53買全國版的好還是省專版的好,天利38套和五三中考真題卷哪個好?買什麼版 天利38套內容較符合教學,適應現階段的中考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