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六冠王」巴塞羅那到底有多強

2022-01-01 16:26:44 字數 5324 閱讀 1581

1樓:涵妞無敵

中國的足球來說真的是讓人感到非常憤怒的,但是這也抵擋不了很多球迷對於足球的熱愛,特別是在世界足壇當中,2023年如果要貼上兩個標籤的話,那麼相信很多人應該都會想到八三年和梅西年。在這瘋狂的一年當中,梅西率領巴塞羅那贏得了所有六項賽事的冠軍,當然也就奠定了自己的王者之位。在足壇的歷史上,曾經有過賽季包攬全國和世界足球先生的雙料先生,但在俱樂部個人榮譽方面,顯然沒有人能夠和梅西相提並論,六冠王簡直就是沒有哪個球隊能夠相知否離,今天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六冠王巴塞羅那當時在2023年到底有多麼強。

2023年在北京時間5月14日凌晨08/09賽季,西班牙國王杯決賽在梅斯塔利亞球場上演,當時巴塞羅那四比一逆轉畢爾巴鄂競技奪得本賽季的第一個冠軍獎盃。這是巴薩歷史上第25次奪得國王杯冠軍,同時也是紅藍軍團最近11年來第一次在國王杯上折桂。

接下來就是在2023年5月23日第二罐西班牙甲級聯賽冠軍。在當時巴塞可以說是天時地利人和,對手也總是送菜順手牽羊的,阿蘇格拉納軍團早早取得領先的位置,在以一個乾淨利落的5:0大勝拉科魯尼亞之後,巴塞在該賽季的西甲聯賽中走完了前19輪的半程迴圈。

16勝二平一負的半程50個積分,打破了舒斯特爾率領皇馬創造的47分紀錄。當然最後贏得這場比賽,巴塞也是繼續一級絕塵,提前兩輪將西甲冠軍攬入懷中,八賽冠軍實至名歸,87分的高分打破西甲改為20支球隊參賽以來的積分紀錄,近105求也打破了俱樂部進球紀錄。

5月27日的第三冠歐洲冠軍盃冠軍,也正是從此之後,凡是和巴塞羅那打對手也就是相當於找死的這個說法不脛而走。在8月24日第四關西班牙超級盃賽冠軍。8月29日的第五關歐洲超級盃賽冠軍。

在12月20日,第六冠世俱杯冠軍。從此之後巴塞羅那也因此實現了前無古人的六冠王偉業。

2樓:漆琅

2023年的巴薩是六冠王,獲得了歐冠冠軍、西甲聯賽冠軍、國王杯冠軍、世俱杯冠軍、歐洲超級盃冠軍以及西班牙超級盃冠軍。是近幾年最為強大的球隊。

3樓:天涯鳥巢

2008-2009賽季,巴塞羅那在「國王」瓜迪奧拉的帶領下獲得了西班牙甲級聯賽冠軍、西班牙國王杯冠軍和歐洲冠軍聯賽冠軍,在成為西班牙第一支三冠王的俱樂部後,又在2009-2010賽季前半段(2023年下半年)奪得了西班牙超級盃、歐洲超級盃和世界俱樂部冠軍盃(世俱杯)(即在一個自然年內獲得俱樂部所參加的所有賽事冠軍)。在該年度內獲得了西甲球隊所能獲得的所有冠軍,成就了目前俱樂部所獲冠軍最多的球隊,成為六冠王。

重點是能拿的冠軍他都拿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小羅,哈維,伊涅斯塔,瓜帥加上「tikitaka」踢法,橫行天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六冠王的巴薩擁有梅西、小羅、小白,還有瓜帥,可以說是當時世界上最頂級的球員和教練雲集之地,真正的宇宙隊

6樓:隨風紫絮

非常強大的,當時記得巴薩羅那中場有哈維,絕對的統籌大師,前鋒有小羅,美妙的桑巴舞者,整個蜘蛛網的戰術配合的天衣無縫,基本屬於遇神殺神的無敵存在。

7樓:匿名冷漠孤狼

教練瓜迪奧拉。中場哈維。前鋒小羅

8樓:來自神農谷的牡丹

六冠王時期的巴薩號稱宇宙隊 哈維 伊涅斯塔正值巔峰 小羅 埃託奧也是當打之面 梅西自己開始冒頭 所以2009的巴薩簡直宇宙無敵

2023年巴薩六冠王都哪六冠?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得不說的是,巴薩的團體作戰能力非常強,巴薩是西甲也是全世界為數不多的幾十年打法都相似的球隊,這就保證了他們一個強大的體系得以傳承;而巴薩作為豪門,球星如雲,這是一個優勢;梅西等人的出色發揮多次在危難時刻幫助球隊。

1:西班牙國王杯(巴塞羅那4:1畢爾巴鄂競技)2:西甲聯賽(皇家馬德里2:6巴塞羅那)

3:歐洲冠軍聯賽(巴塞羅那2:0曼聯)

4:西班牙超級盃(兩回合巴薩5:1畢爾巴鄂競技)5:歐洲超級盃(巴塞羅那1:0頓涅茨克礦工)6:世俱杯(巴塞羅那2:1阿根廷大學生)

10樓:五阿哥金牛

第一冠:西班牙國王杯(巴塞羅那4:1畢爾巴鄂競技)第二冠:

西甲聯賽(皇家馬德里2:6巴塞羅那)第三冠:歐洲冠軍聯賽(巴塞羅那2:

0曼聯)第四冠:西班牙超級盃(兩回合巴薩5:1畢爾巴鄂競技)第五冠:

歐洲超級盃(巴塞羅那1:0頓涅茨克礦工)第六冠:世俱杯(巴塞羅那2:

1阿根廷大學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甲、國王杯、西班牙超級盃、歐冠、歐洲超級盃、世俱杯

08—09賽季巴薩的六冠王是哪六座冠軍?分別代表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冠:西班牙國王杯(巴塞羅那4:1畢爾巴鄂競技)第二冠:

西甲聯賽(皇家馬德里2:6巴塞羅那)第三冠:歐洲冠軍聯賽(巴塞羅那2:

0曼聯)第四冠:西班牙超級盃(兩回合巴薩5:1畢爾巴鄂競技)第五冠:

歐洲超級盃(巴塞羅那1:0頓涅茨克礦工)第六冠:世俱杯(巴塞羅那2:

1阿根廷大學生)

巴薩的「六冠王」都是哪六冠?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獲得了西甲冠軍、國王杯冠軍以及歐冠冠軍之後,巴塞羅那有機會參加下半年的三項專屬於冠軍之間的賽事。首先是國王杯冠軍與西甲聯賽冠軍之間進行的西班牙超級盃,但由於巴塞羅那包攬了兩項賽事的冠軍,所以西班牙超級盃的另外一支參賽球隊為上賽季國王杯亞軍畢爾巴鄂競技隊。最終兩回合的比賽中,巴塞羅那分別客場2-1、主場3-1戰勝對手奪冠。

之後8月28日,巴塞羅那參加了歐洲超級盃,對手是08/09賽季的聯盟杯冠軍頓涅茨克礦工隊,巴塞羅那在加時賽中憑藉佩德羅的進球最終1-0取勝。而就在歐洲超級盃開賽的前一天,巴塞羅那的梅西、哈維等人蔘加了歐足聯的賽季頒獎典禮,梅西獲得了最佳前鋒和最佳球員的獎項,哈維被評為最佳中場。

如果巴塞羅那僅僅獲得了這些,那他們離「完美」還差一步,儘管他們已經是足壇歷史上最偉大的球隊之一。在2023年的年末,巴塞羅那還需要參加世界俱樂部杯的比賽,與世界其他大洲的冠軍們一絕高下。巴塞羅那做到了,他們半決賽中3-1擊敗了墨西哥球隊阿特蘭特,而今天的決賽中又2-1擊敗了南美冠軍阿根廷球隊大學生隊。

6項頂級賽事,6個冠軍,巴塞羅那在2023年完成了年度大滿貫。

14樓:

西班牙國王杯 西甲聯賽 歐洲冠軍聯賽 西班牙超級盃 歐洲超級盃 世俱杯

15樓:

歐冠是偷的

因為有歐冠參加了世俱杯和超級盃

所以巴薩只有3冠

16樓:西蒙的神話

西甲冠軍

國王杯冠軍

歐冠冠軍

西班牙超級盃

歐洲超級盃

世界洲際俱樂部盃賽

17樓:皇馬四分衛

西班牙國王杯(巴塞羅那4:1畢爾巴鄂競技)西甲聯賽(皇家馬德里2:6巴塞羅那)

歐洲冠軍聯賽(巴塞羅那2:0曼聯)

西班牙超級盃(兩回合巴薩5:1畢爾巴鄂競技)歐洲超級盃(巴塞羅那1:0頓涅茨克礦工)

世俱杯(巴塞羅那2:1阿根廷大學生)

18樓:蔚笙津

第一冠:西班牙國王杯(巴塞羅那4:1畢爾巴鄂競技)第二冠:

西甲聯賽(皇家馬德里2:6巴塞羅那)第三冠:歐洲冠軍聯賽(巴塞羅那2:

0曼聯)第四冠:西班牙超級盃(兩回合巴薩5:1畢爾巴鄂競技)第五冠:

歐洲超級盃(巴塞羅那1:0頓涅茨克礦工)第六冠:世俱杯(巴塞羅那2:

1阿根廷大學生)

19樓:

歐洲超級盃,西班牙超級盃

巴塞羅那六冠王都是哪六冠?什麼時候得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1.西班牙國王杯   北京時間5月14日凌晨,2008-2009賽季西班牙國王杯決賽在梅斯塔利亞球場上演,巴薩4:1逆轉畢爾巴鄂競技奪冠。

托克羅開場不久就為畢爾巴鄂競技首開紀錄,圖雷30分鐘世界波扳平比分,下半時梅西、博揚和哈維各進一球幫助巴薩上演大逆轉。這是巴薩歷史上第25次奪得國王杯冠軍,同時也是紅藍軍團最近11年來第一次在國王杯上折桂。      2.

西甲聯賽   北京時間5月24日凌晨,巴薩在西甲聯賽第37輪打完與奧薩蘇納的比賽後,在主場諾坎普進行了聯賽奪冠的慶祝儀式,這也是球隊歷史上第19次獲得西甲聯賽冠軍,而5月17日巴薩就已經提前兩輪確定奪冠。這個賽季巴薩在西甲取得了27勝6平5負87分的驕人戰績,球隊打進了105個進球。      3.

歐冠聯賽   北京時間5月28日凌晨,巴薩在歐冠決賽中依靠埃託奧和梅西的進球,2:0擊敗衛冕冠軍曼聯,歷史上第三次奪得歐冠冠軍,也成為西甲歷史上首個三冠王。      4.

西班牙超級盃   北京時間8月24日凌晨,巴薩在2023年西班牙超級盃第二回合比賽中,主場3比0橫掃國王杯亞軍畢爾巴鄂競技,並且以5:1的總比分奪得冠軍,這是巴薩歷史上第8個西班牙超級盃冠軍,追平了皇馬8次奪冠的紀錄。梅西梅開二度,博揚錦上添花。

     5.歐洲超級盃   8月29日凌晨,巴薩在2023年歐洲超級盃的比賽中通過加時賽1:0小勝頓涅茨克礦工,歷史上第三次捧起改項賽事的獎盃。

加時賽下半時,梅西助攻替補出場的佩德羅攻入全場唯一進球。      6.世俱杯   北京時間12月20日凌晨,巴塞羅那憑藉佩德羅與梅西的進球2:

1逆轉擊敗南美洲冠軍拉普拉塔大學生,首次贏得世俱杯的同時成就「六冠王」偉業。

21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國王杯冠軍、西甲聯賽冠軍、歐洲冠軍聯賽冠軍、西班牙超級盃冠軍、歐洲超級盃冠軍、世俱杯冠軍

22樓:匿名使用者

純咖啡不加糖都有促進新陳代謝的功能,午飯後品嚐一杯濃郁的不加糖的咖啡,有助於飯後消化,促進脂肪燃燒,黑咖啡是健康的咖啡,餐後喝一杯就能有效地分解脂肪,黑咖啡更有利尿作用,還可以促進心血管的迴圈。無糖黑咖啡可以**,一杯100克的黑咖啡只有2.55千卡的熱量,對女性來說,黑咖啡還有美容的作用,經常飲用能使你容光煥發,光彩照人。

咖啡**的要訣:1.不要加糖。如果你不習慣咖啡的苦味,可以加少許的奶,但千萬不能加糖,因為糖會妨礙脂肪的分解。

2.熱咖啡比冰咖啡有效。熱咖啡可以幫助你更快地消耗體內的熱量。

2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冠:西班牙國王杯(巴塞羅那4:1畢爾巴鄂競技)第二冠:

西甲聯賽(皇家馬德里2:6巴塞羅那)第三冠:歐洲冠軍聯賽(巴塞羅那2:

0曼聯)第四冠:西班牙超級盃(兩回合巴薩5:1畢爾巴鄂競技)第五冠:

歐洲超級盃(巴塞羅那1:0頓涅茨克礦工)第六冠:世俱杯(巴塞羅那2:

1阿根廷大學生)

2023年NBA最佳一陣到底有多猛

思考小哥 05年nba最佳一陣到底有多猛?詹姆斯韋德落選,科比麥迪僅三陣如今的nba當中,96 一代已經陸續離開了聯盟,03 一代也只有詹姆斯尚在巔峰期。在15年前,是96一代與03一代的交匯期,這時聯盟中群星璀璨,最佳陣容真的是相當恐怖。05年nba最佳一陣到底有多猛?詹姆斯韋德落選,科比麥迪僅三...

象牙雕件2023年拍賣的升值空間到底有多大

大。但國內禁止拍賣。另,送拍請注意 現在拍賣業內通過估高你拍品價,收鉅額前期費用的公司已佔半數以上,所以只要收前期費用的公司都別送拍,這是最保險的。交了前期費用,拍賣不成交,錢就沒了。如果前期費用上仟過萬的,通常都是目的是收前期費用賺錢的公司。建議以後但凡有收藏公司或拍賣公司找你,可注意以下兩點 第...

國家給農民種田補貼每畝一年到底有多少錢

每畝補貼272元。以上海市2019年水稻補貼為例,根據各鎮 街道核實上報,並經公示抽查,2019年全區水稻種植面積119018.72畝,每畝補貼272元,其中水稻直補150元 市財政80元 區財政70元 農資綜合補貼122元 上級財政112元 區財政10元 補貼總額32373091.84元。我們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