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在執行裡輸regedit打不開登錄檔,在c盤裡也打不

2022-01-01 10:28:29 字數 2496 閱讀 8405

1樓:流穿蜂

你是不是禁用登錄檔了啊 或者是電腦中病毒了啊開啟命令提示符(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md),將下面**複製進去並回車:

reg add hkcu\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 /v disableregistrytools /t reg_dword /d 0 /f向萬2010-05-17 20:081、單擊開始、執行,在對話方塊中輸入 reg delete hkcu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policies \system /v disableregistrytools /f 確定 。2、使用.

inf檔案  建立一個文字檔案,更改副檔名為.inf,在其中輸入以下內容:

[version]

signature="$chicago$"

[defaultinstall]

delreg=del

[del]

hkcu,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policies \system,disableregistrytools  然後右鍵單擊該檔案,再單擊[安裝]。3、組策略  開始、執行,在對話方塊中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系統,雙擊「禁用登錄檔編輯工具」一行,選擇[未配置]或[禁用],單擊[確定]。

2樓:閒庭信步

禁止了到gpedit.msc裡看看

3樓:夢換心

直接在c盤的windows資料夾裡尋找regedit.exe檔案,開啟就可以用了。

如果沒有,從其他電腦裡copy一個過來。

如果有,但是執行不起,就依次進入 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回車,在開啟本地策略編輯器中左側依次點選 使用者配置-管理模版-系統,在右側找到「阻止訪問登錄檔編輯工具」,右鍵-編輯,選擇「已禁用」即可。

如不生效,請重啟計算機。

win7 64位修改預設安裝位置後桌面上原來安裝的軟體快捷方式就打不開了.....望高手指點解決

4樓:用q戶名

1、桌面上的軟體還是你修改前的位置 ,你修改後,檔案破壞,所以打不開;

2、進入你修改後的位置,找到軟體圖示,一般是 ***.exe的樣式,右鍵傳送到桌面就行。

3、以上不行的話,那就把你的軟體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就能在桌面有快捷方式了;望採納

5樓:心在夢亦在

這種快捷方式變成未知圖示多是由於登錄檔異常,圖示快取異常等造成的,圖示快取異常一般重啟即可消失,而且登錄檔異常手動修復非常的麻煩

建議您使用電腦管家的電腦診所來解決,非常的簡單,一鍵就能完成哦

方案一:修復登錄檔

單擊【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按回車鍵,在登錄檔編輯器視窗中定位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 icons,在右側視窗中找到名為」29」的字串值並單擊右鍵刪除:

3. 按鍵盤ctrl+shift+esc 開啟工作管理員,點選【程序】→找到explorer.exe後單擊滑鼠右鍵→點選【結束程序】(此操作會結束所有開啟的資料夾和工作列和桌面圖示也會消失,此時別急,進行第4步操作就會重新開啟工作列和桌面圖示):

4. 在工作管理員中點選【檔案(f)】→【新建任務(執行...)(n)】→在執行框中輸入"explorer"→【確定】:

建議點選本回答上側【立即修復】按鈕,使用電腦診所一鍵自動完成所有修復步驟。

本回答如有不清楚或其他疑問,請繼續追問

以後如果有其它的問題,也可以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詢問

特急,我的瑞星防毒軟體不能打不開來,不能工作。是怎麼回事?望那位高手幫忙解決一下!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

看你得情況可能是由於沒有及時升級,而又趕上新的病毒引起的。

不要著急,只需把原來的卸去,裝上新的即可。

祝你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後按f8進入安全模式下防毒,然後重啟一下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的問題..遇到不只一次呵呵..最好裝個系統

win7 64位修改預設安裝位置後桌面上原來安裝的軟體快捷方式就打不開了.....望高手指點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出錯的軟體不多的話 重灌下軟體。(注意清楚登錄檔資訊)

10樓:繁華落盡

軟體安裝的路徑不對了,右鍵桌面軟體圖示,選屬性,點開啟檔案位置,把軟體重新生成快捷方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桌面的圖示,把裡邊的路徑改成正確的路徑,再開啟就行了

win7裡如何將dos命令dir的結果輸出到檔案

是dir c dir.txt,中間少了個空格 點選開始選單 執行,輸入 cmd 不含引號 進入dos介面之後,先定位到所在磁碟 如輸入 d 後回車 使用tree命令即可實現這種功能。命令使用方法 tree drive path f a list.txt 解釋 f 顯示每個資料夾中檔案的名稱。a 使用...

WIN7下如何執行《教父1》

win7下執行 教父1 的方法步驟 1 首先執行遊戲的開始遊戲 註冊遊戲。2 然後關掉,刪掉了movies資料夾 只是遊戲選單中的一些小介紹,刪除無關緊要 3 選中godfather圖示右鍵 屬性 win2000模式相容執行,再點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遊戲就可以成功進去了。教父 介紹 遭到業界人士的批...

如何在win7下執行xp系統,如何在WIN7下執行XP系統

二.為xp系統準備分割槽 準備一個用於安裝xp系統的主分割槽。在win7系統中,用磁碟管理器建立一個容量不小於10gb的主分割槽,最好格式化成fat32格式。三.安裝過程 首先進入pe系統,在開始選單程式中可以找到ghost 找到 diskgenius 工具,執行,然後把找到你的xp目標盤,選中,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