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是聯想黃金斗士a808t,我試root把系統應用受權

2022-01-01 05:43:59 字數 557 閱讀 3054

1樓:聯想工程師吳萌

您好。很抱歉,由於root獲取許可權後,系統存在一定的風險。根據描述,若是由於刪除了相關係統程式或修改檔案導致的異常。

此情況無法通過恢復手機的出廠設定解決,需要重新刷機才能恢復系統的使用了。

由於自行刷機存在一定的風險,我們建議您可以抽空到當地的聯想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忙恢復系統使用。地址您可以登入官網查詢:

韌體包內建詳細教程(①驅動安裝、②線刷工具升級),為關機狀態下線刷,無需開機開啟手機的usb除錯,請小心操作!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http://ask.lenovomobile.com)進行諮詢瞭解。

2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root 軟體取消root 許可權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機連在電腦上,用應用寶取消root

聯想黃金斗士a3860螢幕不不亮了是咋了

聯想a3860手機螢幕不亮,出現黑屏的現象,建議可重啟手機嘗試,核實是否在第三方軟體介面出現,解除安裝嘗試。核實是否可備份資料防止資料丟失,恢復出廠設定。無效或無法操作則聯絡聯想手機售後檢測。更多功能與操作問題可到聯想樂問吧諮詢 http ask.lenovomobile.com 根據描述,建議先自...

我的是聯想A288t的手機用的是聯通的卡昨天突然上不了網了

訊號不好的原因是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 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

我手機是聯想A789的安卓4 0 4系統怎麼ROOT

4.0的?沒用過!我的是聯想樂phone s2 網上有一鍵刷機包!試試?三個apk軟體的那種 弄好了沒有,有什麼好的方法?給介紹一個!我也是用的a789,謝謝!那你來我空間 看吧 有教程 找到了方法告訴我,謝謝 樓主教教我啊 我也是 a789 怎麼我的789開網路連線那麼慢啊 我是聯想a789的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