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有辦法找到微信被刪除的好友嗎

2022-01-01 05:33:12 字數 1060 閱讀 1056

1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手機恢復:

4.點選軟體右側的連結,則會有新視窗顯示被刪除的資料,不過這時候的資料還是不完整的,點選「去除*顯示完整恢復內容」,即可將記錄完整恢復。

蘋果手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恢復:

1、檢視語音聊天記錄:語音聊天記錄的備份和提取無需root,這些內容都備份在sd卡上。

提取的方法:將手機通過usb連線電腦。開啟sd卡所在資料夾,找到:

/sdcard/tencent/micromsg/。開啟對應的備份資料夾,正常都是一堆數字和字母組成檔名的資料夾,進入後,找到「voice」資料夾,檔案家裡的arm格式文件就是所有的聊天語音記錄。只要把這些檔案存下來,則語音聊天記錄給備份下來。

只要用暴風影音開啟。

2、檢視文字聊天記錄:匯出文字聊天記錄就需要把手機進行root,只有在root後才能進行文字聊天記錄的。

2樓:法律顧問李米

方法一:

進入「不看對方的朋友圈」 和「不讓對方看我的朋友圈」 的設定。

有一定機率刪掉的人在這。

前提得是你設定了不看他的朋友圈或者不讓他看你的朋友圈。

方法二:

檢視是否有這個好友的貼標籤分組。

如果你曾經還發過一條朋友圈是這個小組可見的。

找到這條朋友圈動態,點開之後再點動態下面那個小組標誌。

你會發現你要找的那個人就在就在裡面。

方法三:

點選朋友圈。

點選自己的頭像。

點選手機右上角的「…」 這個圖案。

點選「訊息列表」。

方法四:

進入tencent -> micromsg -> 亂碼資料夾 -> sns資料夾。

方法五:被動等待:如果對方沒有刪你的話,當對方找你聊天時,對方就會發現,然後就可以主動重新新增你了,這種情況你只需回覆驗證就可以了。

方法六:

3.輸入「:recover」 ,網友可以直接複製雙引號中的**,:recover。

4.選擇恢復「聯絡人」 功能。

5.點選確定恢復聯絡人。

6.耐心等待,恢復完成後點選「強制關閉」 。

我的微信顯示已被刪除怎麼辦

首先,我們需要先執行itunes軟體,並將手機與電腦進行連線,然後依次點選itunes視窗左上角的手機圖示,然後選擇 本電腦 並點選 立即備份 按鈕,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 不備份應用程式 如下圖所示,我們只需依次點選1,2,3,4處紅框所標示的位置即可。然後,itunes在對資料進行備份時,視窗頂...

已經刪除的微信聊天記錄有辦法恢復嗎

1.需要先執行itunes軟體,並將手機與電腦進行連線,然後依次點選itunes視窗左上角的手機圖示,然後選擇 本電腦 並點選 立即備份 按鈕,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 不備份應用程式 如下圖所示,我們只需依次點選1,2,3,4處紅框所標示的位置即可。2.itunes在對資料進行備份時,視窗頂端將會出...

安卓手機ROOT之後刪除了自帶的很多垃圾軟體還是顯示記憶體已滿求高手

手機的ram實在是過小 裝不了多少軟體!一般少於128 ram的手機 記憶體都會報警!最好不好裝360的手機管家!512m的ram手機情況就好多了!還一個辦法就是刷機!用簡裝版的安卓系統!您好,3.完成掃描後,管家會提示可以清理的快取檔案和垃圾檔案,點選下方 一鍵清理 即可清除,同時管家將已安裝的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