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凝肌透白淡斑霜抖音上說得過瑞麗大獎,真的嗎

2022-01-01 03:38:00 字數 4948 閱讀 74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清楚

祛斑的最好方法:

處方一:祛雀斑

1、每晚用胡蘿蔔汁加牛奶塗於面部,第二天早上再洗去。

2、30克杏仁與適量雞蛋清混合調勻,每晚睡前搽面部有雀斑處,次日早晨用白酒洗掉。

3、將帶根的香菜洗淨,加水煎煮,用菜湯洗臉,堅持使用可以令面部的雀斑逐漸消除。

4、米醋浸白朮,每日搽面。

處方二:祛黃褐斑

1、杏仁(去皮、搗爛)適量,用蛋清將杏仁未調勻,每晚睡前搽臉,次晨用白酒洗去。

2、柿葉研細末,入熔化的凡士林攪拌為膏,外塗即可。

3、茯苓(研末)適量,以蜂蜜調和後敷面。

4、冬瓜適量,搗爛後用其汁塗於面部有斑點處,每日1-2次。或加蛋黃一隻,蜂蜜半匙,攪勻敷面。

處方三:祛日晒黑斑

1、鮮益母草適量,取少許的搗汁、早晚塗於患處。

2、若面部出現日晒後的黑斑,可將牛奶敷在臉上輕輕按摩,2-3分鐘後**收縮;再用檸檬片敷面,黑斑就能逐漸變淡;然後把黃瓜片搗碎拌上葛粉、蜜糖敷在面部,每次5-8分鐘, 3-5次後即可消除日晒形成的黑斑。

3、將番茄壓爛取汁,加入適量蜂蜜和少許麵粉調成膏狀,塗於面部20-30分鐘,可祛斑。

2樓:香菜小丸子吶

這個沒聽說過呢,不過祛斑一定要選擇正規廠家生產的正規產品,一定要以安全為前提。

3樓:朵美芭

保持良好的飲食作息習慣。現如今,人們的生活壓力越來越大,熬夜加班、隨意解決飯餐飲食對上班族而言是屢見不鮮,一定要注意,如果睡眠不足與營養缺失有可能會堆積身體中的黑色素形成色斑。因此建議大家一定要注意堅持至少8小時的睡眠時間,從而有效的啟用**的自愈功能,可以讓新陳代謝功能加快,對排出毒素、減少色斑是非常有幫助的。

內分泌失調,如果女生們出現肝膽代謝不良**是比較黑的,體內激素髮生變化,刺激到了體內的色素,導致臉部出現色斑。

同時在日常飲食上要儘量吃得清淡一些,多吃富含高蛋白和維生素的食物,同時每天要保持大便通暢,不要讓**經常暴晒在太陽底下,以免加重色斑的形成。

4樓:珀茜薇曼祛斑品牌

1、八白散:

材料及做法:白 丁香、白蒺藜、白 殭蠶、白芨、白醜、白芷各90克,白附子、白茯苓各15克,皁角 (去皮、弦)三個,綠 豆少許。共研為極細 粉末備用,和水敷面。

功效:這是金國章宗時宮 女的美容中藥祛斑方法。它有使** 潔淨潤澤之 功效,並可防止粉刺、色素沉著及**搔 癢等症。

2、怠杏:

怠杏去皮,滑面、輕粉各等份,研末隔 水蒸片刻,取出加龍 腦及麝香少許,再以雞蛋白拌和成膏,每早起床 洗臉後,用藥 塗抹,數月後,容顏會變得 紅潤光滑、嬌豔如春之桃花。

3、蛋黃**:

取新鮮雞蛋一枚,將其蛋黃 取出 並攪拌打散,敷臉15分鐘,對中性 **的保養效果尤佳。只須堅持三個月,你的容顏 便會煥然一新。

4、茶湯洗臉:

晚上洗臉後,泡一杯茶,把茶湯塗到臉上、

輕輕拍臉,或者將蘸了茶湯的 棉布附在臉上,再用清水洗。臉上的茶色經過一夜能夠自然消除,能夠去除色斑 、美白**。

一、外塗維 生素e 和維 生素a:

維生素e有 很強的抗 氧化作用,它是最早被人們發 現具有延緩 衰老的一種作用的維生素;而維生素a具有調節表皮及角質 層新陳代謝的功效,可以抗 衰老,去皺紋、祛色斑。把維生素e、維生素a膠 囊刺破.塗抹在老年斑處.

每天3次,可慢慢去除老年斑.

二、蘋果醋:

蘋果醋中 的醋酸使其 成為強力的漂白劑,這有助於** 黃褐斑 ,因為它可以幫助**更光滑、更 有光澤。把一份蘋果醋和一份水 等量混合,將此 溶液塗 在斑點上,並待其自然風乾,用溫水沖洗乾淨 ,輕輕拍幹**,每天使用一次。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聽過的,我的班當初是家裡人讓我用的一個叫什麼泊(茜薇漫的,算是去了

維生素e有一定的祛斑作用維生素e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又稱生育酚,是最主要的抗氧化劑之一。

蜂蜜白芷ve**

取白芷10克,白附子10克,共研細末,加維生素e和一茶勺蜂蜜,加入水調勻,20分鐘後洗淨,對適用於面部色素沉著或黃褐斑者非常有效。

檸檬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c是非常強效的美白成分。每天一杯檸檬水,可讓你的**白白淨淨。

準備白果、草果各二兩、黑豆一兩,研磨成細粉,然後分裝成30等分,每天早晨取一份倒入洗臉水中,進行洗臉,使用一個月後,肌膚會變得細嫩白皙。

絲瓜晒乾,研為細未,每晚用水調塗面,次晨用溫水洗去。若用蜂蜜調塗,還可去面部皺紋。長期使用,可改善**細膩白度。加蜂蜜後不宜過夜,二十分鐘後清洗。

臉上塗抹什麼可以祛斑

維生素c塗抹祛斑效果怎麼樣

維生素c具有很不錯的美白等美容作用,可以延緩衰老、祛斑,但是維生素c一般都是片狀,不像維生素e是液態的,所以很多人可能會直接將維生素c沖水然後用來擦臉,其實這樣是不正確的。因為維生素c在空氣裡很容易氧化,直接擦在臉上的話,不維生素c的酸性有可能會導致**變黃,而且容易變黑。最好是用維生素c含量豐富的一些水果比較好。

白醋祛斑的小妙招

1.白醋洗臉

只要每次早晚洗臉時,先放一小盆水,再倒入少量(大概二湯匙)白醋調勻,撲到臉上輕輕拍打,或者乾脆把臉浸入醋水中幾分鐘(可以換氣,必須的)。然後把水倒掉,再開始正常的洗臉程式。堅持每天用加了白醋的水洗臉,可以美白肌膚,淡化斑點,還能減輕皺紋,柔嫩肌膚哦,就是這麼簡單!

2.白醋+冬瓜汁

家裡買了新鮮的冬瓜準備炒來吃?洗淨去皮切塊準備下鍋前,留下幾塊來敷臉吧!把冬瓜搗爛取汁,再加入一兩湯匙白醋,調勻後塗在臉上,10分鐘左右就可以洗掉了。

每天用白醋冬瓜汁敷臉2-3次,連用半月就可以幫助去除斑點哦!另外,常吃冬瓜還可以幫助**呢。

白醋祛斑的小妙招

3.白醋+白朮

白朮在藥店可以買到,洗淨切成塊狀或片狀,然後泡在白醋或米醋裡(白朮:醋=1:10),密封起來浸泡一星期(也有說泡2-3日的)。

每天洗臉後,用浸過醋的白朮擦試面部長斑的地方,再用清水洗淨,連續使用有減淡及消除色斑的效果,對雀斑尤為有效。

檸檬怎麼用才能祛斑?

檸檬水洗臉居然可以祛斑

1.檸檬本身具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c果酸,這可以去除我們肌膚的角質,促進我們**的新陳代謝,還可以去除沉澱的黑色素,同時可以達到祛斑的效果。用檸檬水洗臉祛斑是非常實用且省事的一種辦法。

2.由此可見,用檸檬洗臉確實可以達到祛斑的效果,不相信我們一起看看用檸檬水洗臉有什麼好處吧。它有美白的效果,但是檸檬的補水效果不是很好,因此大家要配合其他補水產品使用。

它還可以緊縮毛孔這就有消除雀斑的作用哦,會讓肌膚更加的細滑,能夠洗乾淨因為化妝導致的汙漬呢。

怎樣用檸檬洗臉呢

1.檸檬的酸性會肌膚的,所以不建議將檸檬直接抹在臉上,需要經過稀釋以後在塗抹在臉上。大家可以將檸檬切半,將其中一半的汁水倒在裝了溫水的盆子裡面,這個時候溫水就可以稀釋維生素c果酸,然後用檸檬水洗臉就好啦。

2.這樣比例不好調,那大家也可以將一整個檸檬放在瓶子裡,倒入白酒,直到沒過整個檸檬為止,放置一晚就好了。大家可以用化妝棉蘸,然後塗抹在臉上,等15分鐘以後用清水洗乾淨,拍打水讓肌膚更快的吸收。

堅持一週就能看到不錯的效果呢。

3.檸檬不補水,大家可以將它與黃瓜一起使用哦,首先將檸檬去皮(黃瓜不需要,但要洗乾淨),然後將檸檬與黃瓜一起搗碎成泥狀,然後將它抹在臉上,不僅可以去除斑點還可以減少色斑以及雀斑的生成,非常的實用。大概一週2到3次,很簡單的。

4.注意以上所有方法,都適合晚上進行,因為檸檬是感光水果,因此大家要避免晒太陽,要不然會變黑的呢。檸檬水不要直接接觸**,應該進行適當的稀釋哦。

小編結語:上面也說到了用檸檬水洗臉需要注意的地方,大家嘗試用它洗臉的時候要注意呢。另外檸檬洗臉不能直接往臉上抹,還得要經過稀釋,比例方面大家要格外的注意呢。

檸檬本身就有很多的效果,希望上面所言可以幫助到大家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祛斑成功**的可能性很小,只要再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就不會**了,另外要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食物。

自制diy內服外用祛斑小妙招

1.冬瓜子仁15克、桔皮6克、桃花12克,混合研成細末,飯後用米湯調服,一日三次,連服數月,面部會變得白嫩而光滑。

2.冬桑葉煎濃汁裝瓶收貯備用,每天早晨用一酒杯汁液倒入洗臉水中洗臉,常洗可使面部光潔柔軟。

3.把晒乾的玫瑰花浸泡在熱水裡,使之冷卻後再滴上幾滴橄欖油,用來搽臉,**會保持光滑潤澤。

自制diy內服外用祛斑小妙招

4.晒過的**出現紅斑點,將牛奶搽臉及被晒部位,可使**收縮,再用檸檬片敷面一週後斑點變小,再用黃瓜搗爛後加入葛粉和適量的蜂蜜搽幾次,斑點即可消除。

5.用中藥白果、草果各二兩、加黑豆一兩,研細後分成30份,每天早晨取一份攪入水中洗臉,然後擦上潤膚霜,連續使用一月,**將會變得白嫩。

6.怠杏去皮,滑面、輕粉各等份,研末隔水蒸片刻,取出加龍腦及麝香少許,再以雞蛋白拌和成膏,每早起床洗臉後,用藥塗抹,數月後,容顏會變得紅潤光滑、嬌豔如春之桃花。

一.淘米水洗臉祛斑

淘米水洗臉可以祛斑。淘米水中富含澱粉、蛋白質以及維生素等成分,可以協助溶解臉部油脂,淡化色斑。經常用淘米水洗臉還可以協助光滑**。

做法:洗米的時分先將第一遍洗米水倒掉然後再加水洗米,留下第二遍、第三遍的洗米水,通過一夜沉積以後嗎,取乳白色的洗米水倒入洗臉盆中然後參加約洗米水1.5倍擺佈的溫水混合洗臉即可。

二.香菜洗臉祛斑

香菜洗臉可以有用淡斑。香菜中富含豐厚的營養物質,比方維生素c、維生素b以及豐厚微量元素。用香菜水洗臉可以協助淡化臉上的斑點。

做法:將香菜煎煮後過渣取汁,待水溫適宜後洗臉即可。

可以自己在家祛斑的小妙招,簡單又實用。

1要堅持每天喝水,補充臉部**的水份,喝水也是排出身體毒素的最佳的方法

2用洗面奶清潔面部,洗面奶的主要功能是清潔,能清除**深層的汙

3可以使用去角質膏,深層清潔**,去除老化角質層。老化的角質層會阻礙**吸收營養。但不能每天用,建議每週用二次

4在日常生活中每天要保持良好的生活態度,放鬆心情、飲食方面可以選擇藥膳做的湯或粥

5可以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使用可以預防臉部色斑。經常攝入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橙子、西紅柿、青辣椒、山楂、大棗;也可以吃點豆類的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