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的意思是什麼,真愛是什麼,真愛什麼意思?

2021-12-29 04:05:46 字數 5049 閱讀 2030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嘴來說的?兩個人在一起互相諒解~~都互相牽讓著點~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要學著去體驗~什麼事不是別人給你機會~而是自己學著去爭取的?如果兩個人能夠相互寬容,相互理解,時時刻刻都為對方著想,無論對方有什麼錯,什麼缺點,另一方都能不在乎,一心一意的照顧她愛她,沒有她的日子裡會感到孤獨,寂寞,願意為她付出自己的所有的愛,毫無保留,可以一起吃苦,一起分擔所有。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關懷他,給與他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共同到老,與他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著迷,為他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就開心,很介意他,很在乎他,沒有他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就擁有了快樂 。

3樓:匿名使用者

1、跟你做了這麼久的朋友,你一直都很關心我,我卻時常給你添麻煩,真不知該怎麼服答你。所以,下輩子你作牛作馬,我一定拔草給你吃。2、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如果你是衛星我就等待你,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戀上你,可惜你是――猩猩!

3、遇到你,是我心動的開始;愛上你,是我幸福的選擇;擁有你,是我最珍貴的財富;踏入紅毯,是我永恆的動力。遺憾的是――我傳錯人了。4、因為你,我相信命運的安排,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註定,冥冥之中牽引著我倆。

現在的我想說的是――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呀?5、由明天開始,市裡決定清除所有長相醜陋、有損市容的弱智青年!你趕快收拾東西,出去避避風頭,千萬別跟人說是我通知你的,切記!

不必言謝!6、上帝看見你口渴,創造了水;上帝看見你餓,創造了米;上帝看見你沒有可愛的朋友, 創造了我;然而他也看見這世界上沒有白痴,順便也創造你。7、想你是件快樂的事!

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正在發生的事!

8、根據統計,超過99.9%長得像豬頭的人都用大拇指來按鈕看簡訊!嘿嘿,不用換手了,已經來不及了啦,豬頭!

9、如果長得漂亮是一種錯,我已經鑄成大錯;如果聰明是一種罪,我已經犯下滔天大罪, 做人可真難。但你就好啦,既沒錯又沒罪,我真羨慕你! 10、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燒3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燒10年的香可以與你相惜。

所以,為了我下輩子的幸福,我願

4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喜歡+責任+互相包容

真愛是什麼,真愛什麼意思?

5樓:清雲鎮光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一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當你擁有的時候你也許不覺得會是怎麼樣的,但當你失去了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做心痛了。大多數的人會在幾天裡習慣做一件事情或是接受一個人的感情,但有一天當你停止了在你手上做過的事和接受的人時,你就會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其實什麼也沒少,只是你已經開始習慣那樣的生活,那種感覺。

所以當你失去的他(她)的時候就會想到他(她)是有價值的,當初若是珍惜他(她),現在他(她)也不會離開你。朋友好好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不要等到一切都離你也去時,自己只剩下的是後悔和自責。

6樓:軍芷蘭城佑

彼此珍惜,彼此諒解。就算吵架了,也要彼此體諒。

如果你很愛眼前的這個人,那麼請你珍惜你們在一起的時間。

如果你不愛眼前的那個人,也請你珍惜他,因為他愛你。

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7樓:戎佑平水子

真愛是恆久的,相互信任,相互關心。在窮困潦倒的時候不離不棄,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努力幫助。受傷時給予安慰,失敗時給予鼓勵。

一輩子走下去,不離不棄!當離開的時候沒有恨,有的只是希望他幸福、、、

8樓:馮秀花乾碧

愛情就是肯為對方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一個人就是希望對方永遠快樂永遠不要讓對方擔心,因為對方的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的幸福而感到幸福。

從愛情的角度來說,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因為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什麼是真愛,真愛就是一種令對方帶來快樂和幸福的付出和犧牲。如果你是愛對方的,那麼你應該願意為對方付出和犧牲,你應該讓他快樂和幸福,你也會因為他快樂所以你快樂,因為他幸福所以你幸福

愛情是什麼?在我眼裡,愛情是美麗的白雪世界,是大自然賜予人類的感動與驚喜,是澎湃的激情,是極地絕美的景緻。愛情最公平,好比皚皚白雪,無論現實的你是怎樣的富有或貧瘠,在愛情中都將獲得同樣的美麗與感動。

而現實是陽光,終將會慢慢消融潔白無暇的銀色世界,使之袒露出原有的——或美麗或荒涼的真實。

所以,愛情又是一種短暫的激情,一種一定會很快過去的激情。無論心靈曾怎樣為這份相遇感激過命運,愛情的那份震顫人心的激情依然會隨著時間的流逝,像陽光照射下的茫茫雪原般恢復它本來的面目。——是的,是本來的,原有的,真實的,自然的面目。

但是,當你置身於陽光下不再潔白無垠的世界時,你不能說曾經的白雪世界是不真實、不存在的,因為,她確實存在過,美麗過,裝點過也豐富過我們的人生,就像愛情,擁有過,便不能說曾經被愛情欺騙。失去她,只是因為現實的陽光已將她融化——總是要融化的,總是要回到生活原有的軌道。

如果一個人只能愛、只會愛、只愛雪後的世界,那麼,他將永遠走不出一次次令他失望的境遇。

我從不向往那種激情式的、令理智脫軌的愛情。我要的、等待的,只是激情過後、冰雪融化後真實的山川和田園。——如果,陽光照耀下真實的家園依然是我愛的;如果,激情褪去後的那份感情依然是我無法割捨的,那麼,這樣的感情就是我的渴望和夢想,這樣的牽掛就是屬於我的——愛情..

9樓:福新語檢縈

真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愛一個人真的不需要理由嗎?

既然是愛!那麼還需要理由嗎?是想給對方,還是在為自己找的?

愛就是愛了!沒有什麼理由.每個愛情只有當事的彼此才最清楚愛需要的是包容,諒解--更多的是能站在對方的角度,將心比心的去考慮愛若需要理由!也是沒有最正確答案的

動情容易,痴心難!

留情容易,守情難!

懂的珍惜!學會珍惜!

才是另一伴最甜蜜的幸福!!!

10樓:容芷文卯木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11樓:士谷蘭夏邁

愛,其實就是一種無私的奉獻。愛就是包容自己愛的那個人的一切,學會容忍那個人的一切。因為愛一個人並不是想想那麼中簡單的,誰也不會說愛上一個人就輕易的愛上一個人。

用真心付出的愛叫做真愛

真愛是什麼意思?

12樓:小花豹

他其實是一隻鳥 但你喜歡的是條魚 所以你就通過自我投射 把它投射成了一條魚 然後你說~我愛你 其實你愛的不是他 你愛的不是他原來的樣子 因為你根本不瞭解他 所以唯有真知才有真愛 你若不知道一個人 你根本沒有資格說你愛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求付出|不求回報的愛才算真愛,只要愛的哪個人能開心快樂,幸福自己也就別無它求了/希望你也能找到真愛,善帶真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私的愛是真愛,你知道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

只求付出|不求回報

16樓:千振華希綾

我認為真愛就是不在一起時很想見到對方,見面了或者想到了就有一種心動的感覺,甘願為對方付出,不思回報。

真愛是什麼,真愛是什麼,真愛什麼意思?

真愛是一個漢語詞語,指純粹真誠的情感。之所以叫 真 即真誠和真實,其是它最基本的基礎。它絕不建立在欺騙和幻想之上。真心愛你的人,會為了你斷絕別人一切的可能,只想給你一個穩定而長久的未來。他其實是一隻鳥 但你喜歡的是條魚 所以你就通過自我投射 把它投射成了一條魚 然後你說 我愛你 其實你愛的不是他 你...

真愛是什麼,真愛是什麼,真愛什麼意思?

真愛是一個漢語詞語,指純粹真誠的情感。之所以叫 真 即真誠和真實,其是它最基本的基礎。它絕不建立在欺騙和幻想之上。你好!我來回答你的問題,供參考!愛情是醇釀的酒。盛在瓶子裡的時候,晶瑩剔透,流光溢彩,讓人心儀。倒在杯子裡的時候,味香色醇,光彩照人,讓人心動。喝進口裡的時候,酒掩去了一切虛幻的光彩,留...

真愛是什麼,真愛是什麼,真愛什麼意思?

他其實是一隻鳥 但你喜歡的是條魚 所以你就通過自我投射 把它投射成了一條魚 然後你說 我愛你 其實你愛的不是他 你愛的不是他原來的樣子 因為你根本不瞭解他 所以唯有真知才有真愛 你若不知道一個人 你根本沒有資格說你愛他 吻過女人這2個地方,才是真愛。真正愛一個人,樂於為他付出 真愛是一個漢語詞語,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