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戒指是活動口的很不方便親們請教下我可

2021-12-28 09:38:33 字數 3536 閱讀 7339

1樓:回憶、總是那麼遙不可及

你可以去賣首飾的,去換,換個自己喜歡的款式,不過你這個的多少克就只能換多少克的,假如超出了你原來的戒指的克數,就交錢補

2樓:毛毛蟲

可以去首飾加工的地方焊接一下,幾元錢就可以解決了。也可以用打完點滴的小滴管套上,兩頭套到頭還可以防磨損

3樓:幸福棒媽

如果不想破壞原來的戒指就只能用魚線纏繞住活動口的地方

4樓:棉花被子

拿上以前買的發票,到以前買的店裡只要岀個工費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金店給你纏個紅繩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油性肌膚,所以被痘痘和痘印困擾了很久,一開始是走錯了路,老是跑美容院,她們不停的給我做消減角質層和增加護膚品導致我的**受損,導致我的痘痘基本上是反反覆覆,留下了很多的痘印。後來就發現不能在重複去角質了,就開始用一些口碑比較好的祛痘去印產品,結果不到半年,臉上的痘痘全沒有了,到現在很少再冒出來,痘印經過1年左右,基本上看不到了,所以祛痘去印,真的要找對方法。下面這幾款產品我都是用的非常好用的,真心介紹給大家。

維a酸乳膏

可用於**尋常的痤瘡。特別是黑頭粉刺皮損。每晚1次,用於睡前將藥輕輕抹於患處。用完記得避光哦~妊娠起初3個月內孕婦禁用。

gekee肌克祛痘膏

口碑最好的一支祛痘膏!不少護膚師都推薦過這個肌克膏,是祛痘界「國貨之光」,由國內知名**專家研發的,藥監局正規備案,原料全是純植物無激素。祛痘去痘印效果顯著!

吸收很好,一點不刺激!每次要冒痘用這個抹一下,幾天就消了,良心好產品啊!入手榜第一名!

修麗可色修加強版精華液

植萃裡的有效成分都是一些植物提取物,新增的百里香、黃瓜和橄欖葉提取物成分可以有效改善**的敏感和泛紅,桑葚精華有很好的提亮膚色作用,而透明質酸則能保證保溼的膚感,還能讓有效成分在角質層更好的發揮作用。

珍漾水光精華

護膚雜誌特別推薦的補水精華。因為口碑和效果特別好,原料和配方都和一線大牌一個級別,功效成分含量很足!超強補水,修護受損肌膚、收縮毛孔,抗衰去皺。

因為**很平民,每天可以用,基本上一個月**就會看到很細膩嫩白水亮,良心好貨,值得入手。

星期四農莊茶樹凝膠

茶樹油暗瘡**啫喱蘊含茶樹油,能滲入皮層,枯乾暗瘡,有效對付暗瘡及粉剌。推開後細膩水潤延展性好塗抹之後**能很快吸收,使用後**清爽水潤清清涼涼的超級舒服,也不會有油膩的負擔。

伊索控油抗暗瘡啫喱凝膠

伊索控油抗痘凝膠.其成份均以其抗菌及抗炎功效顯著而見稱。能鎮靜由暗瘡所引起的**刺激外, 也能清潔並舒緩備受困擾的**。

戒指買活口的好?還是死口的?

7樓:哎呦小尾巴

我的戒指就是活口,個人覺得裝飾類的戒指可以買活口,金銀這一類的還是買死口的,我的戒指活口擰毛巾就會變形,而且總刮頭發,洗頭要摘下來還總忘,而且我覺得上面纏的線時間久了也不衛生,每天沁進去各種化妝品,我都想去改成死口了,個人看法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活的,活口的以後更換比較方便,死口的要想換就得用器械拿下來了

戒指開口好還是閉口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是看個人了,開口的會比閉口的容易調手

10樓:宅丨心

我分別給你說一下

開口戒指優點:可以根據你的手指粗細調整     開口戒指缺點:容易變形

閉口戒指優點:不易變形         閉口戒指缺點:戒指粗細是確定的,沒有辦法調整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口方便

不過開口的一般都是中低端

高階的比如鑽戒,多半是閉口的

但是,開口是真方便啊,永遠不會有帶不下去摘不下了的隱患

12樓:乾巴巴哇咔咔

開口戒指優點:可以大小調節。缺點:本身固定性不好,加上經常調節,所以戒指很容易變形,開口的會沒有閉口的結實,而且需要纏線影響美觀。

閉口戒指優點:比較結實,而且也不用纏線影響美觀。缺點:無法調節大小。因胖瘦原因可能導致戒指不再合適。

13樓:璇璇破曉

開口戒指和閉口戒指各有各的好處和,簡單來說,就是:

開口戒指優點:指圍大小可調節,幾乎所有人都適合佩戴;缺點:相比於閉口戒指比較寬鬆,容易鬆脫,據說還容易變形。

閉口戒指優點:戴在手上比較結實,不容易弄丟;缺點:不能調整大小,所以在購買時需要挑選適合自己的尺碼。

開口戒指還有分全開口或半開口的,全開口的容易變形,建議選擇下圖這種半開口的,或者乾脆還是購買閉口戒指。

14樓:匿名使用者

戒指當然是開口的好,它可以根據手指粗細調節。

15樓:明天是個陰天

這個要看個人了,閉口的不容易掛衣服什麼的,開口的可以隨著手指的粗細調整。

16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比較戒指是閉口的好。

1 閉口的比較穩妥,開口的容易鬆脫掉。

2 開口肯定有個介面,容易刮手。

17樓:續夢歲月

閉口戒指肯定要比開口好,因為戴起來不但美觀,穩妥,而且拿東西的時候不容易刮碰(一般的基本尺碼是5-10#,其它尺碼可以定製),而開口戒指,最大的優勢就是可以大小調節,但因為是開口的,所以本身固定性不好,加上經常調節,所以戒指很容易變形。

18樓:春天裡的大白鯊

開口的只要不刮手就可以

最重要的還是要美觀,自己喜歡就好

19樓:小毛線找毛線

選擇好尺寸的話,個人建議閉口的好,開口的易變形

20樓:匿名使用者

閉口的好!開口的不舒服、

21樓:小x的賬號

閉口的無法調節大小 如果胖了瘦了可能出現不合適現象

開口的容易刮再衣服上 易壞

22樓:

有時開口好有時閉口好!

23樓:南辰面癱君

開口的戒指,和閉口的戒指,區別到底在**?到底怎麼去選擇?

我的金戒指,本來是活口的,被我焊死的,焊死後發現大了,在不破壞戒指下能解封嗎 ,不要告訴我纏紅繩

24樓:

金的焊死了我覺得應該弄不開了吧,弄開了也不是原來那樣是活口了~或則找加工金飾的看能不能處理

25樓:匿名使用者

剪開填一點金子可以悍上的 不過比較考驗技術 而且如果讓師傅填金子的話還需要填錢

去金店換戒指原來是按克買的在不知道的情況下換成了一口價的能不能去找叫他們給我換成按克的?

26樓:王者

這個你得去你兌換的金店協商。

27樓:蘭花a依然香

錢都交了,還怎麼換成按克的,當然不行了。現在金子都是按克來稱重算錢丫

我左邊上排的牙齒有個洞,吃飯很不方便,但是不會痛就是有飯

去正規的醫院看,bai可能旁邊有du齲壞,就是zhi在兩個牙齒挨著的地方,有時候看dao不到,必版須用牙科的器械才能檢查出權來,也有可能齲壞很深,接近牙齒裡面的髓腔了,或者已經爛穿了,當然還有其他的可能,最好去專業的醫院口腔科看,確定到底是怎麼回事沒看到你本人不好講,不要懷疑我,我本人就是口腔醫生!...

和男朋友在一起月了,他是當兵的,出來不方便我就寄了一份禮物給他,可是他卻一點表示都沒有!為什麼

首先你覺得重要的事情規劃下作份書面計劃。同樣給他一份。會改觀的。當兵的一般都特別嚴 你也不能要求他太多 這樣別人會煩的 而且感情你也不是我付出了多少你就一定要給我多少回報 喜歡他 對他好就夠了 當兵的人 就是這樣 愛他就別計較 計較就別愛 驢和熊貓不可兼得 對了 我也是一個老兵!當兵不是去旅遊的,幾...

問了解古董的親們 我的這個老酒盅是哪個時期的?現在價值多少?謝謝

2 登入上去之後,點選介面右下角的 我 3 進入介面後,就可以看到 常用功能 下方有個 收藏 的選項。4 點選就可以進入收藏介面了。5 使用者可以在這裡,開啟想要 的收藏內容。收藏步驟 進入文庫後,注意右上角有個 個人中心,點選開啟進入個人中心 在文庫的個人記錄就在裡面了哦,如下圖點選 我的收藏。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