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思麒麟950與蘋果a9與高通驍龍820與三星8890處理

2021-12-27 19:01:45 字數 3265 閱讀 9569

1樓:

蘋果a9 單執行緒2500、多執行緒4400

exynos 8890 單核成績為2294分,多核成績為6908分

麒麟950 單核成績1909分,多核成績 6096分

高通驍龍 820 單核成績 1732 分,多核成績 4970 分。

三星「mongoose」(貓鼬)處理器,exynos 8890,四個貓鼬核心、四個a53組成八核心。

mt6797 全球第一個10核移動處理器,有兩個2.3-2.5ghz a72核心+四個2.

0ghz a53核心+四個1.4ghz a53核心,gpu arm mali-t880 mp4,頻率為700mhz,號稱相比於mt6595 powervr g6200效能提升最多40%,而mt6595的gpu powervr g6200 mp2,700mhz

,89.6gflops,

gpu方面,x20似乎是搶到了mali-t800系列的首發,聯發科說x20使用的gpu是arm「尚未釋出的,與t880相似的高階gpu」,在此聯發科選擇了比較保守的四核心700mhz設定,儘管聯發科沒有公佈太多詳細資訊,但聯發科還是有著從來不會使用特別高階gpu的傳統的。

驍龍 820 四核kryo 架構基於 armv8 指令集,支援 64 位運算,最高可支援 3ghz 的主頻(當然這個是理論值)。洩漏出來的檔案稱,驍龍820將會採用兩個叢集的四核處理器,其中兩個核心主頻為 2.2 ghz,另外兩個核心主頻為 1.

7 ghz。gpu adreno 530 ,比adreno 430的圖形處理和計算速度提升高達40%,同時功耗也將降低40%。a430,500-600mhz,324-388.

8gflops

麒麟950,是四個cortex-a53+四個cortex-a72核心,頻率最高2.4ghz,gpu是mali-t880 mp6,,255gflops,lte基帶提升到cat 10級別,支援 450mbps網路

2樓:可達糖

媽的,基本上都算沒有出來的芯,以現在的情報來說8890大於950大於820大於a9+,不過高通晶片換代快,以後會有825什麼的,所以什麼情況說不定

三星的8890處理器和驍龍820哪個比較好

3樓:妖暮淡柚神

11月12日,三星低調發布了新一代高階晶片exynos 8890,該晶片採用14nm lpp工藝,為八核心,四個mongoose(貓鼬)架構的自主核心搭配四個cortex a53核心,搭載mali-t880 gpu,整合cat.12/cat.13基帶的soc。

此前有爆料人稱,mongoose核心標準頻率為2.3ghz,可超頻至2.5ghz;cortex-a53核心標準頻率為1.

56ghz,可超頻至2.2ghz。不過目前三星官方並未給出相關資料。

驍龍820確定採用三星14nm lpp工藝打造,搭載自主設計的64位架構核心kryo,四核設計,單執行緒效率提升。820還整合adreno 530 gpu(與其前代adreno 430相比圖形效能最高提升40%、功耗降低40%)、全新hexagon 680 dsp(提升續航、改善弱光拍攝)以及x12 lte基帶(速度、訊號提升)。

而比exynos 8890早一天釋出的驍龍820雖然是高通推出的同級別高階晶片,但和三星exynos 8890八核心相比,其四個核心仍顯遜色。據此前**的跑分看,exynos 8890已達到蘋果a9水準。

4樓:m莫o達津

三星釋出了新一代高階晶片exynos 8890,該晶片採用14nm lpp工藝,為八核心,四個mongoose(貓鼬)架構的自主核心搭配四個cortex a53核心,搭載mali-t880 gpu,整合cat.12/cat.13基帶的soc。

mongoose核心標準頻率為2.3ghz,可超頻至2.5ghz;cortex-a53核心標準頻率為1.56ghz,可超頻至2.2ghz。

驍龍820確定採用三星14nm lpp工藝打造,搭載自主設計的64位架構核心kryo,四核設計,單執行緒效率提升。820還整合adreno 530 gpu(與其前代adreno 430相比圖形效能最高提升40%、功耗降低40%)、全新hexagon 680 dsp(提升續航、改善弱光拍攝)以及x12 lte基帶(速度、訊號提升)。

而比exynos 8890早一天釋出的驍龍820雖然是高通推出的同級別高階晶片,但和三星exynos 8890八核心相比,其四個核心仍顯遜色。據此前**的跑分看,exynos 8890已達到蘋果a9水準。

5樓:三星問答服務

目前市場上主流的cpu廠商是高通、三星等,兩個廠商的cpu各有優劣,請您根據自己的喜歡進行選擇。

高通驍龍820,蘋果a9,麒麟950這三個手機cpu如果在手機上使用,哪個實際效能更強,不是理論性

6樓:週末不上網

高同820還沒有上市,實際使用上絕對是蘋果a9的ip6s追強。 因為ios是蘋果封閉的系統,在流暢性方面毋庸置疑。a9是蘋果針對ios自己開發的架構處理器。

封閉的封閉的神態和定製的cpu,是流暢的保證。6s至少可以讓你三年內保證流暢使用手機。無論820有多強,安卓先天缺陷無法克服。

就是會卡。海思950根本就是個垃圾,華為的cpu都是針對跑分軟體白名單,實際是個垃圾。省電也是鎖核鎖屏。

解鎖以後發熱和掉電垃圾稱號當之無愧。

7樓:楊十二

如果著急用手機,就買蘋果吧

麒麟950和驍龍820哪個更好

8樓:圈裡滴那點事

華為的麒麟970和驍龍835到底哪個更強大?

9樓:犁浦仁靈雨

海思麒麟是華為開發研製,並用於 華為手機 的一款硬體。與高通820相比,還是遜色一些。在市場佔有率中,高通驍龍820也是高出海思麒麟950一大截.

10樓:示榮邗和平

驍龍820處理器的效能比麒麟950處理器強,也比麒麟960實際跑分強。

11樓:強時問姍姍

高通驍龍820也是高出海思麒麟950一大截

12樓:奉鶴鄞楓

驍龍820處理器的效能比麒麟950處理器強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麒麟很皮實耐用,用幾年還跟新的一樣流暢度效能比驍龍好得多。驍龍剛開始不卡,越用越卡。

驍龍唯一超過麒麟的地方就是吹牛逼,僱水軍。別人怎麼認為我管不著反正我個人認為麒麟好用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側重點。

820速度更快,950更省電。

海思麒麟710f相當於驍龍什么處理器

可以看手機cpu的天梯圖。麒麟710f相當於驍龍660吧。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麒麟710f相當於驍龍665 提問這倆手機哪個好點 這倆手機哪個好點 回答華為暢享10plus效能更強 vivoy31s螢幕更好 提問您好還在嗎 回答在的 如果你不追求效能的話選擇vivoy31s更好提問螢幕更好啥意...

高通驍龍和海思麒麟還有聯發科這幾種處理器相比哪種最好?為什麼

必須是高通驍龍,驍龍一般是用在中高階產品上,而且佔的市場份額也比較高。聯發科 低廉,大多用在中低端產品上。海思是華為手機特有的處理器品牌,一般都用在華為手機上。驍龍是qualcomm technologies 美國高通 旗下移動處理器和lte調變解調器的品牌名稱。1 驍龍處理器具備高速的處理能力,可...

風水麒麟怎樣擺放才對麒麟的擺放與風水

首先這東西放哪?因為什麼放?什麼原因放對了為吉 麒麟分公母的 左公右母 我覺得應該按照第二張 擺放 1辟邪 2聚財 3鎮宅 望採納謝謝 麒麟的擺放與風水 麒麟的擺放與風水講究如下 一 擺放麒麟風水物,這建議你不妨可以到無相同銅爐官網一對一定製一款適合你的無相吉祥麒麟使用更好些。二 麒麟不宜擺放的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