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網銀客戶號是什麼

2021-12-26 10:23:22 字數 667 閱讀 2731

1樓:藝人醉紅塵

網銀客戶號是當時辦理企業網銀時對應貴企業的一個唯一的號碼,和我們的身份證一樣,每個企業它在銀行開立企業網銀的時候都會產生一個唯一的標識,就是企業網銀客戶號,一般是一串數字。

如果忘記了,可以查詢當時辦理網銀時的銀行回執單,如果找不到,可以打**給開戶銀行進行詢問,如果銀行人員不熟不告知,可以持印鑑到開戶行進行查詢。

註冊企業網需要提供以下資料:

開立結算賬戶時提供的有效證件原件及影印件(如營業執照或組織機構**證等)。

加蓋企業法定代表人(或授權**人)簽章、待註冊賬戶預留印鑑和企業公章的《陝西省農村合作金融機構電子銀行業務申請表(企業)》。

企業法定代表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及影印件、經辦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及影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權委託書(法定代表人本人辦理時不需要)。

2樓:詹美媛焦璧

網銀客戶號是當時辦理企業網銀時對應你的企業的一個唯一的號碼。如果你忘記了,你可以查詢當時辦理網銀時的銀行回執單,如果找不到,可以打**給開戶銀行進行詢問,如果銀行人員不熟不告訴你,你可以持印鑑到開戶行進行查詢。

希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們的身份證一樣,每個企業它在銀行開立企業網銀的時候都會產生一個唯一的標識,就是企業網銀客戶號,一般是一串數字,比如中行網銀。

交通銀行企業網銀怎麼轉賬,交通銀行企業網銀怎麼轉賬 還有沒有許可權是怎麼回事情!!

從2016年12月1日起,抄銀行櫃面 僅對個人bai客戶 以du及除自助櫃員機zhi以外的非櫃面渠道,將提供實時dao到賬 普通到賬 次日到賬三種轉賬方式供客戶選擇。實時到賬 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即時處理扣款並匯出 普通到賬 普通到賬即非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2小時扣款並...

企業網銀列印電子回單問題,企業網上銀行沒法列印電子回單是怎麼回事

是工行的企業網上銀行嗎?如果是的話,請檢視你電腦ie瀏覽器 工具 彈出視窗阻止程式 選擇 關閉彈出視窗阻止程式 然後再關閉所有瀏覽器視窗,重新開啟,登入網銀,應該就恢復正常了。企業網上銀行沒法列印電子回單是怎麼回事?是工行的企業網上銀行嗎?如果是的話,請檢視你電腦ie瀏覽器 工具 彈出視窗阻止程式 ...

聯想企業網盤是什麼?企業有什麼用

聯想企業網盤是業界領先的企業雲端儲存服務,聯想企業網盤可以建立子賬戶及 6 7多級許可權管理,防止資訊外漏 聯想集團在全國以及海外擁有大量的節點,檔案傳輸速度極快 外鏈和上傳碼功能使資料分發 彙總非常方便,操作簡單,不需要專業電腦知識 可以定製專屬介面,提升企業形象。聯想企業網盤,國內首家專業的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