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kernelsystem佔用cpu和磁碟

2021-12-25 16:44:18 字數 1128 閱讀 7135

1樓:御風行丶龍飛

首先你應該瞭解 該程序是windows的系統核心程式;另外你需要明白什麼是執行緒,執行緒是隻cpu可以同時處理多少道命令即為執行緒。

在工作管理員中一個程式可以同時佔用多個執行緒,但是隻是空載那麼則不會有什麼現象,如果這個程式真的佔用了那麼多cpu資源那麼你的電腦應該非常非常卡。

而你所描述的佔用頻率和使用率沒有關係的話,那麼就說明即使是cpu空載使用率為0的時候溫度也很高。

如果是這種情況那麼和系統是沒有關係的,cpu使用率為0溫度還很高的唯一原因就是該給電腦從新做一下散熱了,清理下散熱片上的塵土,更換一下矽脂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

至於程式是否佔用多的資源可以從工作管理員中的cpu和記憶體中檢視到情況,這個程序只是核心程式的顯示而已,在pid中排列序號為4 該序號越靠前就說明此程式的重要性,而後面的cpu和記憶體才是對應該程式使用的系統資源情況,可以說幾乎為零。(下圖中可見)

另外補充,執行緒數並不會直接影響cpu的熱量,因為很多程序都是空載的,並不佔用系統資源,而cpu的熱量和cpu的使用率是成正比的,空載的情況下執行緒再多都不會引起cpu高熱的情況。

2樓:goole度娘

計算機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找到圖示項(superf)-開啟-禁用-儲存-重啟即可

nt kernel&system程序佔用了很多cpu,電腦執行超慢,cpu經常飈到10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開機就是這樣還是等到連線到網上才出現的,,如果是連線到網上才出現就有可能是防火牆造成的,,如果不是的話,可能就是系統某部分被破壞,,或被裝木馬了

也有可能是是因為arp防火牆的關係,卸了就沒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系統中是否安裝了防火牆?

nt kernel & system 佔用硬碟

5樓:唯念丶你的愛

我的任務管理看見這個程式下面有個磁碟整理的程序,我關了我的磁碟碎片整理計劃就好了,沒佔用了

6樓:傷無愛

做個標記,同樣問題,等解決辦法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解決沒,我的也是

鴨佔25,雞佔45,鵝佔30 1 雞有900只,鴨有多少隻?2 鴨有1000只,共有多少隻

雞有900只,鴨有900 0.45 0.25 500只 鴨有1000只,共有1000 0.25 4000只 雞比鴨多總數的45 25 20 鵝比雞少 45 30 45 33.33 1 900 45 25 500 2 1000 25 4000 3 45 25 20 4 45 30 45 33.33 鴨...

佔2023年愛情,佔2023年愛情

愛情可以算出來?反正我肯定不信。如果真的可以算出來,你還相信那是真正愛情嗎?所以不要相信那些所謂的占卜和算姻緣。況且假如愛情真的可以算出來,而算出來的哪個異性你沒感覺。你就真的任命啦,就真的接受這 所謂的愛情 所以,請更好的生活。等待屬於你的那份緣分的到來。那樣你才能真正的體會愛情的甜美。相信你那份...

一塊菜地黃瓜佔30,油菜佔20,芹菜佔15,西紅柿佔

總的面積是 15 35 30 300 平方米 油菜面積是 300 20 60 平方米 芹菜面積是 300 15 45 平方米 油菜和芹菜的種植面積一共是 60 45 105 平方米 一塊菜地黃瓜佔30 油菜佔20 芹菜佔15 西紅柿佔35 其中黃瓜比西紅柿的菜地每平方的產量都是8千克,設這一塊菜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