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得了細小身上髒死了可以洗澡嗎

2021-12-25 08:33:47 字數 690 閱讀 4631

1樓:冷雨冷宵雲

需要痊癒以後再洗,不然狗狗體質差很容易感冒。狗狗細小身上會有腥臭味,可以用溼毛巾擦拭一下。不要用香水一類的的東西。

2樓:卷依煒

最好不要,保命要緊,還管什麼乾不乾淨嗎?洗澡會降低狗狗的免疫力,還容易感冒,我家狗狗也得細小了,給單獨關在一個小屋子裡 天天消毒,你做好消毒工作就好了,不要折騰本來就夠難受的狗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儘快去醫院。我家狗狗也是醫院治好的。一開始得病,我馬上問了打疫苗也是經常去洗澡的寵物店,他好坑,說是一天就得200多,我們還是個小縣城呢,我就自己學著在家治,頭兩天感覺好像病情被我控制住了,結果第四天凌晨,就便血了,嘔吐加重,沒辦法,我就去了另一家寵物店,幸運的是店主是一位醫生,而且是位負責,認真的好醫生,一直批評我為什麼現在才過來給狗狗治病。

我也非常後悔,在人家店裡哭的哇哇的。打了兩天針,病情就見好,打針第三天,也就是病情第六天,就停針了,現在我家狗狗已經可以喝水,喝小米湯了。你一定好好打聽,找到一個好的醫生,他會熱心幫助你。

有些狗狗確實是在家裡治好的,但不可否認的一定有運氣的成分在啊。

4樓:

可以的,不過要及時烘乾

5樓:在洞頭列島山地越野的白果

我也在糾結要不要洗,我家的第七天!已經好轉了

狗狗得細小快死了,還能活過來嗎,狗狗得了細小病毒還能不能存活?

我家小狗得細小才好,我帶小狗吊水的時候有個老大爺帶的薩摩耶當時醫生本來就說只能試試因為高燒不退不一定能活要最好心理準備,不過在那吊水打針燒已經退下來了,狗狗也精神多了,第一天的時候基本不叫不動了都。也就去吊了三天水打了三天針。好多了,不要放棄 狗狗的求生慾望很強的 看看它有心肌炎沒有,要是沒有還有 ...

狗狗得了細小,死前是什麼症狀啊,狗狗得了細小,死前是什麼症狀

會發高燒,漸漸不吃東西,厲害的時候會拉血,想知道他發沒發高燒就摸一摸他的大腿根部,如果很燙,應該就是發燒了,這時候應該去醫院了。狗狗得細小,只要堅持輸液,但不能給他喂東西,什麼也不能喂,不然會死的更快。在得細小的過程中,狗狗的狀態是會好壞兼隔得 不能說狗狗已經好轉了,細小最麻煩的地方就是病情容易反覆...

關於狗狗細小,狗狗細小死了

狗狗的飲食像人一樣要全面 不能單一 狗狗細小死了 我家有兩隻狗狗,一直得了,一直沒得,現在那現在那隻沒得的暫時放在了別人家。但我不可能一直放呀該怎麼辦呀?最少最少得半年,不要大意了,不然會悲劇重演的。把穩點好,畢竟是關於生命的東西,真的不要大意了,狗狗病了是最最可憐的了。可憐的狗狗。願它在天堂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