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外接鍵盤失靈

2021-12-25 08:33:47 字數 806 閱讀 3545

1樓:奚未央甫冠

你可以檢查一下你的筆記本的usb介面是否出了問題,還有你可以檢查一下你買的鍵盤的介面是否是針歪了.!實在不行的話,可以試試上網找一個usb的驅動試一下.!我知道就這麼多了.!

我也是搞電腦的.!你這種問題也出現過.!我曾經試著上網找了個驅動安裝了一下.!

裝了以後就好了.!你可以也試一下.!但是還有一點我不知道你的筆記本是什麼型號的.!

哪個你自己才知道.!上網試試找個驅動吧.!再檢查一下介面.!

2樓:光舒俞清婉

雙飛燕的鍵盤還挺禁用的,應該是進水了或者是你買的是水貨。最好拆開看看。

3樓:兆初晴謬美

最好是直接買個usb介面的,轉接的話會造成電壓不夠的情況,而且用轉介面還有一個弊病是很多人不知道的,你用那鍵盤玩cs的話只能單方向移動,也就是說wasd這四個鍵同時工作的只能是一個,比如說你先按了w前行,你再按a的他不會向左前前進,會停下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一般是你的外接鍵盤壞了,更換一個新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答案還是不行的話, 看看電壓問題!如:(我正玩著遊戲我舍友把電車電瓶充到我的插排上啦,忽然失靈,我給他拔掉 然後鍵盤就好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外接鍵盤應該是有問題,如果你膽子夠大,你就把他插到桌上型電腦上試試,如果鍵盤是有短路,會導致燒燬主機板上的介面的。

建議你換外接鍵盤,插到你的本本上去試,如果是你本本上的妝介面有問題,你也只是多一塊庫存鍵盤。這個較為保險。

膝上型電腦用有線外接鍵盤還是無線外接鍵盤

都可以,無線的建議你買雷柏這種大品牌的,別買些雜牌子,連線不暢是會讓人很蛋疼的。買有線的話,你最好買那種人體工學的很薄很小巧的筆記本專用鍵盤,那個玩遊戲 打字都是很爽的。可以根據自己的習慣,去選擇有線滑鼠或者無線滑鼠,有線鍵盤和鍵盤,區別如下 1,有線鍵盤帶需要連線線,比較麻煩,無線鍵盤不需要連線線...

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重啟後正常,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重啟後正常

鍵盤下邊的軟線連線處接觸不好。把鍵盤卸下來 再裝上試試。看看有沒有壞的地方 還有啊筆記本鍵盤可不要使勁敲,能不用筆記本鍵盤就不要用筆記本鍵盤,因為你在打字的時候,會不經意間使勁敲鍵盤,這樣的話有一定機率損壞鍵盤下邊的硬體。所以還是要外接一個鍵盤就可以的。很便宜。20到幾百的都有,一般二三十就可以的。...

手提電腦怎樣外接鍵盤,膝上型電腦能插外接鍵盤嗎?

手提電腦都有藍芽,可以使用藍芽鍵盤進行連線,具體操作如下 藍芽鍵盤怎麼連線電腦 1.開啟控制面板,在右上角搜尋框裡輸入 bluetooth。2.搜尋到以後點選 新增bluetooth裝置 3.點選新增藍芽以後會自動搜尋藍芽裝置,儘量把藍芽裝置靠近電腦,找到有個鍵盤小圖示的時候就是我們需要的藍芽鍵盤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