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要學多久。想考最普通的小車駕照

2021-12-25 05:04:07 字數 3655 閱讀 5350

1樓:卻銳利

這個就看各地了。有的地方是應付式考試,那可能一個多月就行了,差不多都能過。我在廣州考的,為了防止所謂的快速拿證,要求考完文科後,必須要20多天才可以考蝴蝶樁,考完蝴蝶樁後必須要20多天才能考9選3,然後再隔這麼長時間才能考長途,最後才是路面實際駕駛考試,每次都有間隔時間,好方便來實際訓練。

而且,蝴蝶樁和路考,很高的淘汰率,考得特別嚴,最快的學員也要

四、五個月才能拿到。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c牌,考試一般都考c1(手動波),也有考c2(自動波)的,這個就比較少有人報,因為考完c1,是可以開自動波的,但是考完c2就不能開手動波,所以大多數人都學c1。

再說時間,現在考試和以前不太一樣了,考完一般都需要6個月左右,所謂的30天,兩個月等等的都是不正規的程式。

首先,到駕校報考後,需要大概半個月時間才能考筆試,這之前還要體檢(一般沒什麼問題)。

2、考試通過後,大概一個月左右考樁考。

3、通過後再考九選三,也是等一個月左右。

4、考長途

5、路考

大概每科都要一個月左右,最快也要20來天,所以如果每科都一次通過的話也要差不多半年時間,這個是正常的。一般大多數人都感覺樁考難一點,後邊的都很容易,個人以為是因為前邊還不熟悉車導致的,所以建議樁考多練練。

3樓:匿名使用者

1、報名:帶身份證、6張一寸的白色背景的彩色**,縣級的醫療證明(去醫院,就說要報考駕照,人家就知道了),到駕校報考(諮詢一下朋友,去那有名氣點的,不會太黑),會讓你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建議報考c1,可以駕駛手波小轎車,目前的**大約是4500塊錢左右,報名之後會發法規之類的學習資料;

2、把發的學習資料看熟了,準備考試(就是所謂的科目一,即為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都是上電腦直接考的,選擇題,只要書略為看了就應該可以過,現場就出分數了。90分才能過。3、考過科目一之後車輛管理所三日內就會核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接著就是練車了,教練主要是教些應考的技能,最主要是蝴蝶樁,不外乎就是倒車入庫,移庫,泊車。

4、接下來就是考科目二了,即為場地駕駛技能考試,按教練教的去考的就行了。不按規定路線、順序行駛、碰擦樁杆、車身出線、移庫不入、在不准許停車的行駛過程中停車兩次、發動機熄火,有以上情形之一,就掛了,所以寧可慢些,別緊張。5、場地考試完了之後,就是考科目三了,即為道路駕駛技能考試,跑長途,會有教練跟著,照做就可以了,因為要錄影,所以一般都要開上2、3個小時。

6、到了長途考試的目的地之後就會驗明正身,接下來就等著拿證了。這些考試駕校都會預約好的,等著通知就行,一般3個月內就可以拿到本本了,快的話1個多月就搞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學小車駕照最快!我相信你的接受能力一定很不錯。在這先給你說說學駕照的時候注意一點!

膽大心細!!!考試的時候保持平和的心態!一般c照40天左右就可以考試。

考完試後十天左右就可以領取駕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忘去

本機構長期代辦正規駕駛證 免學免考十五天拿短時間拿取!諮詢ǫǫ:∶398330751只需要提供資料,坐等拿證

【右手指紋,一寸白底**,身份證掃描件】

全國聯網,車管所當 面查詢

本*****機構竭誠為廣大的駕駛員朋友服務i want to be a teacher teaching chinese because

6樓:小短腿喵喵

看自己的接受能力,機考完了路考,快的一個半月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40天就可以拿到駕照

考駕照要學多久可以拿到駕駛證

8樓:匿名使用者

學車的時間嘛,這個要看個人情況的,還要看駕校人多不多,再加上現在新交規出來後,學車難度增加了,如果駕校人不多,你考試也都能一次過的話,今年的情況下拿到駕照大概要2到3個月吧,人多,考試不能都一次過的話拿本估計要4到6個月了。

9樓:友望未來

考駕駛證的學費在7000元左右,正常情況3 個月可以拿駕駛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在深圳報名一般是半年至1年的時間拿駕照。

現在深圳報名駕校一般在1年以上,考試難度加大了。

11樓:那荒島囚我終老

2023年學開車需要多少小時拿吃c1本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各科學時《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裡的規定如下:

科目一:共要培訓12個學時。屬於理論培訓,主要是瞭解機動車基本知識,掌握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及道路交通訊號的規定。

科目二:共要培訓26個學時。理論知識2個學時,實際操作為24個學時,其中倒車入庫、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側方停車曲線行駛、直角轉彎要求培訓8個學時。

科目三:共要培訓40個學時。「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要求培訓16個學時,而道路行駛技能的實際操作要求培訓24個學時。

報考駕校一般要學習多長時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考小車c照一般要2個半月到3個月。

1、理論考試,考前在當地公安局交警**多做練習。(若不能通過,當場可以補考一次,若還不行,下星期再來)1—2周

2、樁考(側方移位),練習大概要4~5天,能夠練得差不多;報名之後大概一個星期才能考,1周

3、小路考(場考內)兩週

4、大路考,直線行駛,轉彎行駛,過紅綠燈,路邊停車等。場考通過即可報路考,下星期考試。1周

5、等拿駕照,10~15天

需要到駕校報名——身份證——交錢——體檢——拍照——拓指模——學習——考試——合格拿照。

考駕照需要多久 考駕照的時間

14樓:故得新教育

從考完科目一到最早安排考科目三為30天。從考試結束到核發駕照為2天。那麼,從考完科目一到拿到駕照至少為32天。

從查體算起,一般15天安排科目一考試。那麼,從查體之日起,到拿到駕照至少為(15+32)47天。

按交通部門的要求

按照教學大綱要求,機動車駕駛員培訓教學的學時安排見下表:

學時安排

車型c1 c2 c3 c4def c5 a1b1 b2 a2 a3

學時78 78 56 48 78 82 118 88 120

每個學員的理論培訓時間每天不得超過4個學時,實際操作培訓時間每天不得超過4個學時。

仍以c1為例,培訓學時為78學時。其中,第一階段理論培訓時間為12學時,第三階段理論培訓時間16學時。

理論培訓需要(12+16)÷4=7天,操作訓練(78-28)÷4=12.5天。合計為19.

5天。累計考慮每週休息2天,約為1個月的時間。這裡只能是接受培訓的時間。

至於公安與交通部門如何協調,各個地區不太一樣。協調的好,可能越接近公安規定計算的時間,協調的不好,就不好說了。

三、理想時間

綜上所述,以c1為例,理想時間35天內完成。

關於考駕照需要的時間問題,大概就是這個樣子,當然,這是在你勤學努力學車,一次性通過的時間。如果你沒時間練車或者說掛科,那麼,時間會更長。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駕駛證上到期了現在又出不了門可以推辭嗎?今年病情的影影響

學車考駕照有時間限制嗎,考駕照需要多久 考駕照的時間

考駕照是有時間限制的,應當在三年內完成機動車駕駛證考試,否則已經通過的考試就會算作廢,需要重新考取機動車駕駛證。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三十八條申請人在場地和道路上學習駕駛,應當按規定取得學習駕駛證明。學習駕駛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未在有效期內完...

現在學駕照要多久,學車考駕照要多久呢?每天都去的話

小轎車手動擋的話那你學的就是c照了,要考駕照的話需要學習幾個環節 1理論考試,2倒庫考試,3九項考試,4路考考試 5夜考 6領證 根據不同人的領悟能力和實踐操作能力的不同,學車的時間也有長有短。我07年學的c照,是昆明市第一批c照增加九項考試的學員,當時從報名到全部通過考試共用了54天 沒補考過 一...

新聞傳播學本科想考人類學的研究生,要考什麼內容,廣東有哪家大學有人類學的研究專業

這個bai問題很簡單,這些小du 南京理工大抄學人類學研究 襲生考試科目 bai 碼 030 303專業招生du01 02種族和民族的考試科目zhi 101政治 201英語202俄語或社dao會和文化變革方向203日語 全面的書目662人類學理論與方法 4 977的人種學經典複試科目人類學 中國本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