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最快的升級方法,劍網三最快任務升級路線

2021-12-25 03:29:09 字數 1431 閱讀 206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兩天滿級難度很大啊。原來雙倍經驗能疊加,一般都是8、16倍經驗。帶副本加混經驗團十幾個小時就能滿級。

現在最高雙倍經驗,所以根本沒法跟原來比。70~80只能做任務(也可以混公共任務,不過很慢)平均倆小時一級。 現在升級最快的辦法:

從20~70找人帶。先帶副本,60以後刷瞿塘峽。70~80做任務

2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1-10級不必說稻香村按照劇情做下去就行了。10-15推薦新手們選擇揚州,揚州的任務簡單,任務距離近。15級後加入門派,將門派任務清完等級差不多有26到27左右。

這個時候可以選擇到主城接幾個副本任務,然後自己單刷天工坊,空霧峰,三才陣等副本。現在的副本難度設定較為簡單,做完副本任務,等級應該在30-31級左右。

然後去凌霄峽把任務清了,36去無鹽島副本任務接了,將副本任務盡數做完後,等級差不多就有44級了。然後去楓樺谷,長安入口方向,做任務。當玩家差不多46級左右將會從肖藥兒處接到荻花宮副本任務。

然後刷荻花宮前山,49級了。這個時候就應該回門派,到了49級就回門派,門派裡的49級任務會給新手幾本不錯的祕籍。做完門派任務後,等級差不多就有50級了。

50級以後就去巴陵縣做任務,或者風雨稻香村。大概能升到56級左右,去龍門荒漠。60去南屏山崑崙升級到65級左右,去瞿塘峽升級到70.

(也可以61去長生洞或者戰寶珈藍門口找人帶升級到70,也很快)70後去白龍口,到73,然後就是無量山可以到75以上,接著去成都,融天嶺。基本就80了。80開了戰亂地圖,先去馬嵬驛,然後戰亂洛陽,再把戰亂楓華谷的任務清理下就滿級了

以上是個人的升級路線,代練幾十個大號帶你一個那就會更快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3樓:真武劍客

最快的升級方法就是花金幣找人帶副本最快了 , 不過新手的話對技術有很大影響滿級都不熟悉技能

其次就是到38就去刷寇島經驗團 以後每一段就去換個經驗團 你可以在網上找個攻略

4樓:書書

恭喜你答對了,記得吃雙哦,親。

劍網三最快任務升級路線

5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64級去瞿塘峽清任務,這期間可以穿插做一些南屏山,崑崙的後續任務(有些任務你級數不到是接不到的。)一直做到69級,然後自瞿塘峽—白龍口,大概10分鐘就能從69升到70.

70到90,做任務最划算!

70——80升級路線:白龍口—成都—黑龍沼—融天嶺(半張),三張半地圖清完就能到80.

80——90升級路線:馬嵬驛—戰亂·楓華谷—戰亂·長安(小半張),一共2張半地圖清完就能到90。

以上路線能保證你不重複,最快的純任務升級。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6樓:逆天封雲

我喜歡掃蕩洛陽戰亂 掃完掃楓華谷戰亂!2個地圖就滿級了

劍網3不用代練 自己升級 怎麼最快滿級

大俠您好 1 15級不必說稻香村按照劇情做下去就行了。15級後加入門派,將門派任務清完等級差不多有26到27左右。這個時候可以選擇到主城接幾個副本任務,然後自己單刷天工坊,空霧峰,三才陣等副本。現在的副本難度設定較為簡單,做完副本任務,等級應該在30 31級左右。然後去凌霄峽把任務清了,36去無鹽島...

劍網3劍網3易容包括哪些呢, 劍網3 新劍網三進行易容是找哪個NPC?

您好,易容包括角色臉型 髮型的表現。祝遊戲愉快!劍網3 新劍網三進行易容是找哪個npc?您好,江湖各大門派的俠士可在四大主城門口找到身懷 易容 絕技的 隱元會易容執掌使 黃字零壹零 祝遊戲愉快!劍網3 想要易容,去 您好,各大主城,位置大多都在城門口。祝遊戲愉快!劍網3 如何進行易容?您好,與 黃字...

劍網三新手是任務升級好還是升級,劍網三新手是任務升級好還是副本升級

如果你是剛剛接觸劍三的,建議任務升級,可以更好的瞭解自己的職業和了解劍三的背景,不然滿級了再熟悉自己的技能會很麻煩,如果你以前練過,可以選擇副本升級。生活技能的話,你可以在練級累的時候帶著做一做,這個無所謂的。新手一般做任務升級比較好,可以看看劇情,練生活技能也方便,生活技能的材料一般來自小怪,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