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自學考試急求,上大專需要考試嗎

2021-12-24 20:48:39 字數 1106 閱讀 3165

1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主要是報名費, 一般幾十塊錢一科,不同地方不一樣。

可以在網上報名,有很多的機構可以報名。

可以報會計學,跟你的證件有關。

每年兩次,報一次考一次。不會拖到第二年。

通常是每年的4月和10月。

在東莞可以報,不用回家。

通常有一定的限制,不同專業不一樣,比如5年之類的, 一般正常都可以過的。

這次沒過,下次繼續,直到考過。

自考也是國家承認的學歷。

2樓:喜洋洋

1、自學考試每年考2次,一般都是30元/科,會計一班在15科左右2、每個城市都有自學考試辦,你可以再網上查詢,也可以打114查詢。

3、你可以報會計(專)或財務管理、金融管理、企業財務管理都可以,但要看你報考的院校裡有沒有這個專業。一班情況下都有。

4、外省的也可以報考東莞市的,只要你年滿18週歲酒可以5、自學考試現在已經取消了年限限制,一直到你所有科目全部通過考試。

6、報完了就能參加當年的考試了,一般都是4月和10月考試,你要在前一個月關注本地**,進行網上報名。

7、自考畢業證考公務員、研究生、會計師啥的都可以。國家教育部**是可以查詢的,含金量比較高。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完全沒有問題,我就是這樣過來的

今年剛考完自考會計本科,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省高教中心 自考專本一年保過 ** 遼寧高等教育網

5樓:某人要奮鬥

這樣的話你加我,我回答你的一切問題:171524628

自學考試不難,自己努力一下就ok!

6樓:北師誠業

我可以幫你辦理1.5年制專科,有意的話單聊!

上大專需要考試嗎

7樓:會計網

需要的,大專是全國統一招考的,讀高中參加高考可以上大專。

8樓:復旦求是

需要的,這個現在都是需要考試的

9樓:李楠

考試啊。形式是要走的

如何自學考試大專文憑,自學考試專科畢業證書怎麼辦,需要些什麼條件

自考大專沒有學歷限制 直接報考即可 可以登陸自考教育考試院 進行報考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一 報名時間 每年1月,4月,7月,10月考試時間,報名時間理論上1月考試報名時間是11月10 20號 4月考試報名時間是12月10 25號 7月考試報名時間是5月10 20號 10月考試報名時間...

自考大專有限制幾年要考完嗎,專,本科自學考試的年限是幾年6年沒考完就作廢了嗎

不是啊,根據不同的地區不同的學校有不同的限制,我們這裡是8年.你可以在你們省的自考網上查一下,最好在你考的哪個學校查一下 專,本科自學考試的年限是幾年?6年沒考完就作廢了嗎?專,本科抄自學考試沒有 襲時間限制,什麼時候考試通過bai,什麼時候拿畢業du證書。自考沒有學制限制zhi,只要考完報考專業的...

我是高中畢業,想參加自學考試讀大專,但是我的英語和數學基礎很差,有沒有什麼專業不考這兩們的,急

基本都bai有英語的 其實英語也沒那麼du難的。zhi 你只要不考理科就基本dao 上就沒有數學的。回 有些專業是可以不考答英語的,但是你拿不到學位,你到你當地的自學考試辦公室或者教育考試院 上去搜尋所有的專業就好了。法律啊 漢語言文學啊 新聞 行政管理基本上都沒有數學。你可以選擇bai相對比較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