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明斯發動機的高壓油泵正時點是什麼字母

2021-12-24 13:53:58 字數 1504 閱讀 2655

1樓:春意盎然

康明斯柴油機高壓油泵拆卸要點:

①旋轉曲軸,使正時銷插進凸輪軸正時齒輪孔時,發動機一缸處於壓縮上止點位置。

②鬆開高壓油泵側面的油泵鎖緊螺栓,取下墊板,再鎖緊螺栓。

③拆下高壓油管、增壓補償器管、低壓油管及油泵固定螺母。

④擰開正時齒輪室蓋上的油泵接近孔蓋,鬆開油泵鎖緊螺母,然後用專用工具拆下油泵

(注意,螺桿長度l > 50mm時極易頂壞泵體前端面);拔出正時銷。

高壓油泵安裝時:

①插入正時銷;將油泵密封墊裝在雙頭螺栓上,再裝高壓油泵。注意不要將泵軸上的半

圓鍵碰掉,油泵軸鎖緊螺母力矩為2413n"m,

②裝上高壓油管、低壓油管及油泵固定螺母。

③鬆開油泵側面的鎖緊螺栓,將墊板插人再擰緊,擰緊力矩為1313n"m;拔出正時銷。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把第一缸搬到上止點,凸輪軸在關閉狀態,這個時候,你轉動高壓油泵,使他處於供油狀態,這樣你可以知道了。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一缸上支點這麼找?

4樓:李

小泵對c,

好了別忘給我打個招呼

康明斯發動機油泵記號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油泵調速飛塊位置上有個22的螺帽,也就是在調速器上,擰開,有個插銷,給拿出來,從那孔看著,轉油泵,轉到有個鐵條的位置,發動機再轉到上止點,就行了。

6樓:康明斯動力中心

燃油泵和發動機上分別有正時銷,都找到後就可以正常安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康明斯c系列的油泵齒輪不需要對記號,但是需要對發動機的正是齒輪,

康明斯b系列的油泵齒輪需要對記號,你把氣門罩蓋拆下把發動機轉一圈看一缸的進氣門點頭就ok了,這樣就很容易找到記號了,還有一種情況就你說的**動機一圈看油泵1缸噴油,也很容易找到記號

8樓:w別y雲j間

只要裝有凸輪軸位置感測器的電控柴油機均無需對油泵記號。康明斯b系列的油泵齒輪需要對記號,把氣門罩蓋拆下把發動機轉一圈看一缸的進氣門點頭就可以了。

潤滑系統中機油泵的作用:機油泵作用是將機油提高到一定壓力後,強制地壓送到發動機各零件的運動表面上。機油泵結構形式可以分為齒輪式和轉子式兩類。

齒輪式機油泵又分為內接齒輪式和外接齒輪式,一般把後者稱為齒輪式油泵。

9樓:道州梅花

你是什麼發動機電控還是?泵是什麼泵

康明斯發動機正時記號

10樓:空白時間冷

對正時,就是活塞的運動與氣門的開啟與關閉配合好,各各車型都有正時標記或是特定的正時工具,至於如何判斷正時的正常嘛,如果有正時槍固然簡單,如果沒有,那就是試試發動機,急加速,急減速,怠速,中高低速,發動機工作正常,沒有回火,不放炮,動力強勁,油門反應迅速,既已可判斷為正時無異常!

東風康明斯發動機的馬力問題,東風康明斯發動機300馬力效能如何

你的發動機就是160馬力的,服務站的人也不是太明白的。康明斯的發動機為了適應國內市場越來越嚴格的排放標準,在原有160馬力歐一發動機基礎上改進進氣系統和供油系統,以及水迴圈系統。使發動機的尾氣排放標準達到歐二標準。歐二發動機很多都採用了180馬力或者是210馬力發動機的進氣系統,看起來和180馬力或...

五十鈴的高壓共軌柴油發動機的油泵可以改成機械高壓油泵的嗎

可以。要換的東西是,高壓油泵,噴油器,高壓油管,正時系統。6 7千元差不多。就換油嘴和油泵可以了!電控比較好改,共軌就麻煩點,成本我這裡不超5千!只要機械泵的壓力可以達到要求就可以,但很難 主要是改動供油系統,很不划算,非常複雜,電腦板也要改 建議不要改,重新買個二手發動機都比這個好 你清楚使用最高...

小松裝載機發動機高壓油泵漏油有什麼解決辦法

1 高壓油泵凸輪軸油封損壞。2 高壓油泵與調速器結合面墊片損壞。3 高壓油泵柱塞出油閥密封墊損壞。4 輸油泵與高壓油泵泵體結合處墊片損壞。小松裝載機發動機高壓油泵漏油的解決辦法 1 更換高壓油泵凸輪軸油封。2 更換高壓油泵與調速器結合面墊片。3 更換高壓油泵柱塞出油閥密封墊。4 更換輸油泵與高壓油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