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vmware6上網!追加,使用VMWARE6上網!追加

2021-12-24 05:16:23 字數 696 閱讀 382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的虛擬機器就是你說的這樣,完全可以的。採用橋接方式。

adsl:物理機不要設定寬頻連線,當然不能上網了。虛擬機器裡的設定與拔號上網的物理機一樣,建立adsl連線即。

光纖(動態ip):禁用物理機的dhcp客戶端服務,在「服務」禁止即可,虛擬機器設定必要的拔號連線(跟據isp定)。

光纖、區域網(靜態ip):物理機什麼都不要設,上不了網的。虛擬機器裡設好ip、掩碼、閘道器(有必要的吧)、dns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ip設定,dns,這是正確嗎?網橋指向都正確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個vpn 說明書上會告訴你,怎樣才能達到你想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網路型別為橋界網路,不要和主機使用同樣的ip

5樓:

「我想讓虛擬機器可以上網 而 物理機不能上」

不太可能吧!虛擬機器是需要物理機器支援的。

6樓:海王星的天空

哦,你把物理機的閘道器ip地址修改掉,虛擬機器的正常設定

7樓:

怎麼提出這樣的問題啊,這是不能實現的,虛擬機器僅僅是在系統中的一個應用軟體,只有當電腦上網,才有可能讓虛擬機器上網。如果說讓虛擬機器作為主機還行。

ipv6如何啟動使用,IPv6如何啟動使用

ipv6,專業解釋就是網際網路協議第六版,我國現在很多用的都是ipv4,也就是網際網路協議第四版,但是ipv4地址長度是32位,全球也就只有43億個,我國只分到3.3億,我國現在有7.5億的網名,平均每個人不到半個,現在ipv4地址已經沒有了,很多人用的都是私網地址,不安全,穩定性也不好。ipv6地...

使用路由器無法上網

線 adsl貓 網線 wan口 路由器 網線 lan口 電腦 路由器也需要設定 你到底是 不懂 最好找賣給你路由器的人幫你設定吧 回來之後,線路就按照我給你說的方法連線 連線好後,進網頁 192.168.1.1這個 一般的路由器的密碼和帳號都是 admin 然後進去就可以設定了,根據提示輸入你的寬頻...

使用路由上網的外網IP地址

三臺同一路由它們的外網ip當然是一樣的了,如同一間套房都是一個總門進出,並且adsl方式上網是動態ip分配方式,也就是說每次重新連線後所分配到的外網ip也會有變動。你到ip138上面查的外網ip是正確的。關於ip對映到內網,其實你用路由的話就不用這麼麻煩,路由裡面有一項叫dnz選項的,你把它起用並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