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合片壞了必須要換三件套嗎,離合器三件套必須要同時更換嗎

2021-12-23 19:52:42 字數 2444 閱讀 5742

1樓:sky不用太多

這個也不一定,要是壞了一個件那些要是沒事的話可以不換,要是那些可以不換但過不了多久可能會出現問題,建議還是一起換,畢竟拆一次變速箱不容易費用也挺貴。

離合片是機動車行駛系中的易損件(分汽車、摩托車及其他機械傳動裝置車輛等幾種),在使用時應特別注意發動機運轉時,腳不要一直放在離合踏板上。

1、臨時停車或等紅燈而發動機仍然在運轉時,請將變速器置於空擋,而不能用踏下離合的方法切斷動力。

2、在使用離合器時,原則是「快速切斷,緩慢結合」。要求踩下踏板要乾脆,抬起踏板要緩慢。猛抬踏板容易損傷離合器總成壓緊彈簧和折斷離合片扭轉彈簧,同時對整個行駛系都有危害。

但也要儘量減少半離合工作時間(半離合對離合器片磨損極大且會因為溫度迅速升高而加劇磨損,造成惡性迴圈)。

3、離合片在使用過程中會產生正常磨損,隨著離合片的逐漸變薄,分離槓桿內端會逐漸與分離軸承間隙減小,(使用時你會感覺離合器越來越高)若不及時調整也容易因分離槓桿內端被分離軸承壓迫而使離合器處於半離合狀態而燒蝕離合片。(建議讓離合踏板自由行程始終在20---25mm之間)。

4、若你的離合器總成一直是舊件,就需要檢查離合壓板是否有超標磨損(磨損量與新壓板比不能大於1mm)。

5、檢查一下每一次使用離合器後回位是否正常,否則得檢查離合的液壓和操縱機構。

6、超載了。(與水箱散熱無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具體檢查的,如果總泵和分泵好著的,就得考慮離合器三件套的問題。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離合器有問題,,,只要總榜分榜沒問題,那麼必須要更換離合器3件套。【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的,如果單換新的片,舊壓盤和新離合器片磨合不好,車子起步就會抖動【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是更換三個,如果你堅持更換一個,一個月後,其他的壞了,又需要抬變速箱,就又會收費的。抬變速,起碼要二百的工時費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嗯!要不其他壞了還得拆變速箱,還得掏工時【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不一定要換3件套的。只更換離合片也可以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一定要看壞得情況【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離合器三件套必須要同時更換嗎

9樓:熱愛健康生活的小米兔

有必要,早換完換都要換,及時換掉也能延長車的壽命,不換好容易導致各種事故發生,還是換的好!

相關說明1、急加速時離合器片打滑

表現是當深踩油門時,發動機轉速能夠迅速上升,而車速卻沒怎麼提升。這就是離合器片在打滑,導致發動機空轉,動力沒有全部傳遞到變速箱。這是最容易感受到的,無論開自己的車還是別人的車,都可以感覺到。

2、高速行駛時,急加油超車反應遲鈍,油門加上了,感覺只是發動機在空轉,車並沒有加速,也是離合器在打滑。再嚴重一點的話,本來發動機1800轉就能跑到80km/h,現在需要2000轉了。

10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離合器三件套當然一起換最好,這些是比較重要的組成部件相互運動結合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需要朋友**壞了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你好,離合器三件套一般都是同時更換,因為離合器壓盤,離合器片長期使用都會老化磨損,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如有問題可以繼續諮詢,祝你生活愉快,闔家幸福!【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 新離合器需要新的壓盤進行磨合 舊的壓盤跟分離軸承對新離合片之間磨合不好 會導致離合器出問題 所以需要三件套一起更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三件套最好同時換,舊的怎麼說也有磨損,它跟新的磨合不好,會導致起步的時候發抖【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換但是有的離合器片跟分離軸承必須換 壓盤如果沒事就不用換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還有其他問題歡迎繼續追問。祝您行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紅眼用時光三件套好還是上元節三件套好

最準確的建議就是去找風振測試傷害才行,畢竟這玩意看搭配的。我測試過了時光血爆傷害比上元節高了一億多備註三件套不是五件 紅眼帶90級的裝備,是命運星辰還是上元節還是時光,都是三件套 我用三件套測試 在不考慮裝備衝突和遞減的情況下 上元套輸出最高 時光相差不大不過屬強偏低 星辰最差 上元和時光的話 時光...

床上用品三件套包括什麼,床上用品三件套是指哪三件

1.床上用品都是要根據尺寸來選擇的,特別是三件套,如果床的尺寸是1.2m的話,就要買1.5m的被子,三件套也要選擇1.5m的 如果床是1.5m尺寸的話,被子一般都是1.8m的尺寸,所以三件套的尺寸也要是1.8m的。2.三件套的風格和圖案多種多樣,如果是給家裡的小孩子買的話,可以選擇一些 圖案的或者顏...

床上用品三件套四件套還有幾件套的?尺寸都是多少

太詳細了 首先介紹一下床品的常規尺寸 一般分三類 1.單人 小孩 2.雙人普通規格 3.雙人加大規格 1 單人 小孩 床單 200 230釐米 150 200釐米或160 200釐米 這個尺寸 用於夏被是合適的,但用於冬被就會常常感覺到腳底透風哦。單人冬被尺寸最好選擇180 220釐米或18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