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買房子,就能移民過去嗎,在美國買房子可以移民美國嗎?

2021-12-23 10:01:43 字數 2187 閱讀 5799

1樓:逆風說電影

美國沒有買房移民的政策,想買房移民的可以去葡萄牙、塞普勒斯、西班牙、希臘、安提瓜這樣的小國家,美國一般是投資移民,特別是eb-5,現在很熱,因為申請的中國人實在太多了,有興趣可以找銀河移民的專家瞭解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一個議員希望國會通過法案,讓外國人在美國購房,然後給3年簽證。這不是綠卡,因為你拿到的是簽證,而且不能工作,只能居住,沒有意義。這個建議還沒有采納,所以沒有這回事。

如果想移民美國,可以考慮投資移民。50萬美金,5年後返回給你,3年之內拿到綠卡。一分錢不花,而且還能有全家綠卡,這是很多中國富人目前主要移民方式。

3樓:辛漢宕

樓上說的這個50萬美金的投資移民確實不錯,這在美國叫做eb-5綠卡計劃,lz可以找下加州房地產 - 商用物業或住宅地產,郵件諮詢一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買房不能移民,但這裡面有變通的辦法。

美國移民法規定投資100萬,並僱傭10個人,就可以無條件的移民。(上面的50萬投資有風險,並且有條件)。你可以投資50萬買塊地,用剩下的50萬在你的地上蓋房子,同時蓋房子也僱傭了工人。

具體可以諮詢「北美購房網」

5樓:嘣豆楊

應該是不可以的。看著網上的房子真眼饞。us.soufun.com

6樓:美國房產投資

不能的。不管您買多少價位的房子,都不能移民的。如果可以,中國的美國房產中介都要倒閉了。

美國移民有多種:

1、eb5,50萬美元,專案有風險,很多人拿到綠卡,但錢沒有收回來。主要看專案本身。

2、親屬移民

3、技術移民

4、投資生意移民。比如買個農場,100萬美元,農場裡有房子,2年後拿到綠卡,可以把這個農場賣掉。具體移民事宜可以問我。

7樓:

那是eb-5綠卡計劃,也就是50萬計劃。加州房地產 - 商用物業或住宅地產,lz可以郵件諮詢一下的

在美國買房子可以移民美國嗎?

8樓:北京異鄉好居網路資訊科技****

答案是不可以的。在美國買房子和移民是兩回事,在美國買房子並不就能夠代表可以移民美國。在美國買房屬於商業行為,而移民屬於移民局管轄。

購買美國房產因為沒有創造就業機會,是不屬於美國投資移民範疇的。外國人只需求提供身份證明和正當入境美國的簽證就可以在美國購買房產,買房可被視為一種投資舉動,但不會因此而獲得移民。

在美國買房子,可以容易拿到綠卡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更容易拿

bai到綠卡,是du否拿的到綠卡跟zhi買房子沒有關係。

dao普通人只有通過努專力,申請美國工作綠卡。外國屬學生學業結束後找到工作,被美國公司錄用,或者直接被大公司派往美國,工作幾年後均可在公司的支援下申請綠卡。美國每年都給外國人發放大批的工作簽證,這兩年每年發放6萬多,而在新經濟膨脹的那幾年,平均每年有12萬個工作簽證發給外國人。

在美有工作的人都申請綠卡,但並不是所有人的申請都能得到批准。

在對待移民的問題上,美國採取的是實用主義政策,在經濟好的時候就對外國移民表現得寬容,經濟不好的時候就對外國人嚴加限制。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國買房子和拿綠卡是兩個不同的概念,沒有任何關聯!

我的朋友剛買了二百五十萬的一所房子

但是他想移民,還是要再投一百萬!

11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不能。抄美國投資移民eb-5專案的bai

要求很多,其中就包du括創造就業。購買美國房

zhi產因為沒有創造就業dao機會,是不屬於美國投資移民範疇的。http://wenku.

在文庫上看到的資料,上面有詳細說明。

12樓:美國房產投資

確實是不能拿到綠卡。但可以幫助拿到綠卡,就是說買了房子,申請綠卡機會大一點,因為您在美國有資產了。

上海喬治美投資 hans 胡

13樓:辛漢宕

買房子和拿綠卡之間沒有太大的關聯噢,不過樓主可以試著申請eb-5,lz可以找下加州房地產 - 商用物業或住宅地產,郵件諮詢一下的

在美國買房子要注意些什麼在美國買房子有什麼需要注意什麼

本文將基於華人地產網huarenhouse對於在美買房置業的經驗,作出詳細解答。引言 不少中國家長漸漸開始懷疑中國應試教育對孩子的影響,為了得到更好的教育體驗,不少家長選擇讓孩子在中學階段就出國留學,低齡化留學越來越成為一種趨勢。美國,擁有極為出色的教育體系,自然而然受到了不少家長的青睞。那麼,美國...

大陸人可以在香港購買房子嗎,香港買房子內地人可以買嗎

大陸人可以在香港購買房子,而且在香港買房子的大陸人很多。香港麗展及郭炳湘合作的將軍澳藍塘傲,2016年10月23日連續兩天首輪363宗銷售,全數近沽清。發展商讓大客戶及散客分兩天揀樓,並稱首天大客戶買家中,有四成為內地客,比例佔近月首輪沽逾百宗的新盤。大陸人可以去香港買房,但必須滿足以下幾種情況 1...

你好,你在濟州島買房子?移民?感覺怎麼樣

濟州島的環境和氣候不錯哇!而且像我之前去看像海洋之星一類的樓盤,他們在交通和生活娛樂設施上都配套,離像那種日出峰的景點也特別近!如果現在移民的話門檻也低手續也不是特別麻煩,不需要背景和資金來歷證明,匯率也低,如果在那邊買房有配偶的申請綠卡的話那就一人申請全家無憂了。我覺得時機還是挺好的 現在去濟州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