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尺九的腰算細嗎,男人的腰圍一尺九算細的嗎

2021-12-22 00:30:31 字數 2441 閱讀 9372

1樓:璩修潔

一尺九的腰圍算細的,一尺九就是64釐米,腰圍:經臍部中心的水平圍長,或肋最低點與髂嵴上緣兩水平線間中點線的圍長,用軟尺測量,在呼氣之末、吸氣未開始時測量。

注:前者大於後者,後者就是平常我們所說的腰圍,又稱腰節圍,近似於最小腰圍。

腰節圍:經左、右腰節點的腰部水平圍長,用軟尺測量。

腰節點:在腋中線上,髂嵴上緣與肋骨下緣之間的中點。在水平面上,兩側腰節點圍成的線稱為腰節線。

最小腰圍:一尺九的腰圍算細嗎在肋弓和髂嵴之間腰部最細處的水平圍長。在呼氣之末、吸氣未開始時測量,用軟尺測量。

傳統式計算方法:

胸圍尺寸=個子 x 0.51(如:個子160cm的標準胸圍尺寸=160cm x 0.51=81.6cm)。

臀圍=個子 x 0.34(如:個子160cm的標準腰圍=160cm x 0.34=54.4cm)。

腰圍=個子 x 0.542(如:個子160cm的標準腰圍=160cm x 0.542=86.72cm)。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性別和年齡咯!

一、【男性】標準三圍 :胸 身高*0.48   腰 身高*0.47   臀 身高*0.51

胸圍=身高 x 0.61 ( 如:身高175cm的標準胸圍=175cm x 0.61=106.7cm )

腰圍=身高 x 0.42 ( 如:身高175cm的標準腰圍=175cm x 0.42=73.5cm)

臀圍=身高 x 0.64( 如:身高175cm的標準臀圍=175cm x 0.64=112cm)

二、【女性】標準三圍 :胸圍=身高(釐米)×0.535,腰圍=身高(釐米) ×0.365,臀圍=身高(釐米)×0.565。

實際計算得出的指數與標準指數±3釐米均屬標準。小於5釐米,說明過於苗條(偏瘦);大於5釐米,說明過於豐滿(偏胖)。但職業女模特的三圍標準與此不同,由於職業需要,她們的三圍標準與正常標準有一定的差距。

一般女性三圍的比例是:胸圍約等於臀圍,腰圍比胸圍或臀圍約小23釐米。通過測量計算,如果發現哪個圍度與標準資料有差距,則可以通過健美運動來彌補矯正。

因為針對性的健美運動能加強「三圍」的協調發展,防止比例失調。此外,健美鍛鍊還能使身體各部位肌肉與脂肪分佈均勻,有利於整個體格的健美。

男人的腰圍一尺九算細的嗎

3樓:a山巔之最

男士健美三圍標準,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達到。

胸圍=身高 x 0.61 ( 如:身高175cm的標準胸圍=175cm x 0.61=106.7cm )

腰圍=身高 x 0.42 ( 如:身高175cm的標準腰圍=175cm x 0.42=73.5cm)

臀圍=身高 x 0.64( 如:身高175cm的標準臀圍=175cm x 0.64=112cm)

男性標準三圍

胸 身高*0.48

腰 身高*0.47

臀 身高*0.51

東方男性標準體型引數

上、下身比例:以肚臍為界,上下身比例應為5比8,符合「**分割」定律。

胸圍:由腋下沿胸部的上方最豐滿處測量胸圍,應為身高的一半。

腰圍:在正常情況下,量腰的最細部位。腰圍較胸圍小20釐米。

髖圍:在體前恥骨平行於臀部最大部位。髖圍較胸圍大4釐米。

大腿圍:在大腿的最上部位,臀折線下。大腿圍較腰圍小10釐米。

小腿圍:在小腿最豐滿處。小腿圍較大腿圍小20釐米。

足頸圍:在足頸的最細部位。足頸圍較小腿圍小10釐米。

上臂圍:在肩關節與肘關節之間的中部。上臂圍等於大腿圍的一半。

頸圍:在頸的中部最細處。頸圍與小腿圍相等。

肩寬:兩肩峰之間的距離。肩寬等於胸圍的一半減4釐米。

4樓:為什麼到此為止

還行吧,要看整體比例!

一尺九的腰圍細還是粗

5樓:

成年人的尺寸,一尺九就是很細的了,64釐米

6樓:

很瘦了,我的水桶腰不敢量

7樓:綠盾中天門窗

1.對與成年人160以上的屬於合適(針對女性)2.對於孩子這就屬於胖的。

3.要根據年齡、身高、體重來判斷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停步傾聽

需要看個人體型,身高,體重來判斷。

1米等於3市尺,也就是1市尺=33.333釐米,因此釐米數=尺數×33.333

將尺數=1.9代入上式,得釐米數=63.3327,即63.3釐米。

另外,購買褲子的時候有「碼」的概念,換算方式是 碼數=尺數×10+7。

例如將尺數=1.9代入上式,得碼數=19+7=26

一尺九的腰算粗嗎?

9樓:手機使用者

偶滴天,這問題是不是問反了?一尺九算是小蠻腰了.....

一尺七的腰圍是多少釐米,兩尺七的腰圍是多少釐米?

牛仔褲 25 26的可以穿的,你的很高和體重還是很標準的。一尺七是56 57釐米左右 買褲子看的是臀圍不是腰圍!估計你穿24 25臀圍的就夠了 一尺七的腰圍是56.6釐米,適合穿s號的褲子,150釐米的身高41公斤的體重是偏胖了點.1米 3尺,按照這個等式,可以算出一尺七就是56 67釐米 1尺7是...

夜來城外一尺雪的整詩與作者是,夜來城外一尺雪是誰寫的?

1 夜來城外一尺雪 選自 賣炭翁 作者是白居易。原文賣炭翁 賣炭翁,伐薪燒炭南山中。滿面塵灰煙火色,兩鬢蒼蒼十指黑。賣炭得錢何所營?身上衣裳口中食。可憐身上衣正單,心憂炭賤願天寒。夜來城外一尺雪,曉駕炭車輾冰轍。牛困人飢日已高,市南門外泥中歇。翩翩兩騎來是誰?黃衣使者白衫兒。手把文書口稱敕,回車叱牛...

一魯班尺是二十八公分嗎,魯班尺一尺等於多少公分

魯班尺,亦作 魯般尺 為建造房宅時所用的測量工具,類今工匠所用的曲尺。魯班尺長約42.9釐米,相傳為春秋魯國公輸班所作,後經風水界加入八個字,以丈量房宅吉凶,並呼之為 門公尺 又稱 角尺 主要用來校驗刨削後的板 枋材以及結構之間是否垂直和邊稜成直角的木工工具。1魯班尺 0.8市尺。魯班尺產生不久即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