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cd改家用用電腦電源怎麼接線

2021-12-21 03:29:51 字數 939 閱讀 6978

1樓:海天盛

準備以上工具:包括銼刀,砂紙,手持式電鑽,切紙刀,螺絲刀。

1.有背面的音響接線原理圖,車上的機器功率足夠,音響效果好,修改後整體效果好,比一般的電腦有源音箱還多,如下圖。

2.紅色是電源的正極,黑色是負極和地面,另一個是音訊輸出線,音量控制,主要的控制線路,如果不明顯,很難區分顏色,除非有一定的電路知識,把它分開,法官的電路,如下圖。

3.先做一個家用音響準備一個12v直流電源,電源在100w以上電流大於3安即可。此外,如果需要四聲道輸出,請準備四個或多個揚聲器。

為了滿足需求的權力,揚聲器阻抗儘可能選擇4ω。當功率大於10w時,電源正極連線車載放大器的b+和acc,電源負極連線車載放大器的gnd地線。建議選擇高靈敏度的揚聲器,這樣更容易推送。

4.車載放大器的後面板有fr+-,fl+-連線到前左聲道和右聲道,rr+-和rl+-連線到後左聲道和右聲道。還要注意,這四個通道都應該是輸出的++連線到揚聲器或揚聲器,保持相同的相位。

5.電線連線好後,把所有的配件都裝進盒子裡。

6.車換家音響改裝完畢,就可以完成cd電腦電源怎麼接線。

2樓:yt戈曉君

把黑線和綠線接個開關聯通,用來控制電源開關,黃線是12伏正,黑線是com,接在cd機上。

3樓:籃球的那些事

一、接線方法如下:

1、12v正極接車載cd機電源紅色和黃色線,12v負極接黑色線。

2、電腦電源的黃色線為+12v輸出,黑色為-12輸出。、3、左邊為四路為車內前左右音箱線,和車內後左右音箱線,後邊為電源線。

4、接好電源後,接上音箱即可直接使用了。

二、車載cd電壓要求是單12v的直流。

可以用一般的12v的電瓶供電,容量在20ah(20安時)以上的,因為車載cd本身帶有功放,電流要求比較大;或者可以使用100w左右的變壓器降壓,整流濾波後供電。

汽車CD收音機怎樣接入電源,汽車cd改家用,那個收音機怎麼接法

你好 這個要看你的是什麼機子 接之前需要把長火線,開鑰匙火線和記憶火線找專到 搭鐵線找到。屬喇叭線找到就可以了 如果有圖最好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看說明書 什麼車的cd 汽車上換下來的車載cd,如何家用?如何接電源線和音響線?需要工具 車載cd...

家用電器如何使用蓄電池電源,怎樣把蓄電池改為電源使用

如果用於帶動220v的通用家電,需要配用相應的逆變器,把低壓直流電逆變成220v高壓交流電才行。怎樣把蓄電池改為電源使用?膝上型電腦用沒問題抄,燒水耗bai電量太大了。48v是4塊12ah的密封鉛酸 du蓄電池,相當於576w電能,zhi 筆記本就算75w可以dao連續用7個多小時。從 買一個48v...

家用電腦如何提高網速,家裡的電腦網速很慢 怎樣才能提高網速

步驟1.win r組合鍵後輸入gpedit.msc進入組策略編輯器,依次進入 計算機配置 windows設定 後,再右側找到 基於策略的qos 的這個選項。步驟2.在 基於策略的qos 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 高階qos設定 在入站tcp流量選項卡中,勾選 制定入站tcp吞吐量級別 選擇最後那個 級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