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45度角怎麼畫,cad怎麼畫度角cad畫45度角的方法

2021-12-21 02:57:49 字數 2416 閱讀 3515

1樓:愚喬啊

1、首先開啟cad2008軟體,不同版本的軟體其實都是大同小異,在工具欄裡單擊-直線。

2、利用直線工具先畫出一條直線 。

3、如果沒有單擊正文的話是不可以畫角度的,注意左下角的正文。

4、單擊正文之後可以畫出45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l回車 繪圖區點下 然後輸入shift鍵加鍵盤上的角 帶逗號的那個鍵 然後輸入45 回車 之後輸入直線長度 或者點工具 草圖設定 極軸追蹤角設定成45度 沿極軸追蹤線輸入長度就行了

3樓:熱心市民慈悲公子

可以用旋轉的命令來畫,先畫一條任意直線, 輸入ro回車選中那條直線,提示指定基點,點線的最左端回車命令欄出來個複製和參照,點複製c回車輸入角度45或者-45都可以,回車,45度角就畫好了。希望我的回答給你帶來幫助

4樓:綠點智慧照明

1、畫線指定第一點後,輸入<45 ,這樣畫出來的線就是45度的

2、設定極軸捕捉角度為45度,滑鼠移到45度時,會有提示

3、先畫一條直線,通過ro旋轉45度,這不是個好方法

5樓:張糯糯喜狂奔

l畫條線,ro旋轉命令 輸入45 回車,就是了。

cad怎麼畫度角cad畫45度角的方法

6樓:天才老熊貓

選擇直線,點在你要畫的地方,然後拖動滑鼠,編輯引數(長度和角度,按tab切換),然後回車確定

cad如何畫45度角檢視(如**)

7樓:龍——珠——改

你可以先畫俯檢視,然後標記視向,如圖

8樓:機震劍

**呢?沒看到圖啊?可以直接繪製,但是比較麻煩。用flatshot方便快捷。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正等軸測圖來畫。

cad怎樣繪製45度的角度圖形

10樓:

問題不是很清楚,以我的理解,是你要畫大量45度方向的物件,有兩個方法。

一、如果一直在正交狀態下畫圖,可以將snapang設定為45,然後就歪著頭畫圖吧。

二、將ucs設定為與世界座標系成45度的平面,方法是ucs——z——45回車,然後plan命令,回車兩次,這時圖面就轉到45方向了,不用歪著頭畫,但是新生成的物件位於不同座標系上,如果做三維圖,有可能會有交點不存在的提示,最好在0,0座標附近畫圖。

兩個方法不需要同時用哦。

如果只是畫個45度角,可以用line命令,點取第一點,第二點用座標輸入@1000<45,1000表示長度,<45表示角度,@表示相對於第一點

cad 怎麼畫一個45度角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cad畫角度是使用構造線,其命令操作如下:

1、鍵入xl(構造線的快捷鍵);

2、然後根據提示輸入字線a;

3、在提示輸入角度時,直接輸入45度即可;

cad怎麼畫一條任意長度45度斜線,用正方形對角線法太麻煩!

12樓:李明望的文庫

方法有三:

1.執行“xl+回車”命令-----“a+回車”,再輸入構造線的角度就能夠繪製出任意角度的構造線!

2.先畫一條水平或豎直線,再執行“ro+回車”命令旋轉一個角度即可得到任意一個角度的斜線!

3.執行"l+回車"命令並指定第一點後,再在資訊欄輸入“@a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f10,開啟極軸追蹤。

os,空格,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選第二個標籤,極軸追蹤,增量角選45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極軸角度選擇45度,想怎麼畫怎麼畫!

還有一個竅門,就是《號,點線了,然後<15,就是15度,可以隨意畫角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極軸追蹤的 這個方法有很多的 你可以自己摸索,看那樣子你用起來方便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畫線指定第二點的時候輸入<45,按回車然後線的方向就定在45度了

cad45度角怎麼畫

17樓:瀟灑一生機械

先畫一條直線段,然後用旋轉命令(快捷鍵ro),根據提示選取物件,選中所畫直線段,enter回車,然後提示指定基點,也就是要旋轉的點,選擇你所需要的直線段點作為基點,enter回車,提示選擇複製輸入c,enter回車,然後輸入45(需要旋轉的角度,正值為逆時針旋轉,負值為順時針旋轉),enter回車即可得到45度角

cad怎麼繪製45度度角,指定長度為100的斜線

先用滑鼠左鍵選一點 在命令欄裡輸入 45 就是m鍵後面那個 回車 再輸入數值100 回車 ok!cad怎麼畫一條任意長度45度斜線,用正方形對角線法太麻煩!方法有三 1.執行 xl 回車 命令 a 回車 再輸入構造線的角度就能夠繪製出任意角度的構造線!2.先畫一條水平或豎直線,再執行 ro 回車 命...

cad怎樣繪製45度的角度圖形,cad怎麼畫一個45度角啊

問題不是很清楚,以我的理解,是你要畫大量45度方向的物件,有兩個方法。一 如果一直在正交狀態下畫圖,可以將snapang設定為45,然後就歪著頭畫圖吧。二 將ucs設定為與世界座標系成45度的平面,方法是ucs z 45回車,然後plan命令,回車兩次,這時圖面就轉到45方向了,不用歪著頭畫,但是新...

cad中粗糙度符號怎麼畫,cad粗糙度符號怎麼標註

首先,繪製粗糙度的基本符號。符號的大小 線寬 角度都有其標準的。這裡選取標準中線寬為的系列進行繪製。其基本符號的外形有點像對勾,兩邊線段與水平線成60度,短邊的垂高度為5,長邊的垂直高度為11,兩段線段為左右對稱關係。這樣就構成了粗糙度的基本符號。如圖所示。請點選輸入 描述。在基本符號的基礎上加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