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淘到的齊白石老爺子的畫,是真跡嗎

2021-12-21 02:15:38 字數 3155 閱讀 8604

1樓:雲林山人

不論在何處「淘」來的!必須依據實物才能準確辨別真偽!直接送文物部門或者古玩市場鑑定一下便知結果了……

真的是齊白石畫嗎?

2樓:何宇達

不是!看看這畫功,構圖,意象。一點不像。

3樓:

個人覺得,,,不像,謝謝

我有齊白石真跡畫,還沒表好的,是齊白石八十人歲的蝦畫,不知道能值多少錢的? 40

4樓:小蘇慕雪

你最好拿著畫找找齊白石後人鑑定下或者找有關的權威機構鑑定下,如果是真跡的話,你就發了齊白石一隻蝦至少10萬,一般是100萬一只呢!現在齊白石的畫非常稀少了,所以贗品非常多。現在齊派比較有名的蝦是齊白石後代,齊由來和齊可來的蝦。

因為他們兩都還在世,所以只要找到合適的途徑是可以買到真跡的。至於你說的真跡,具體是不是真跡,還真說不了一定哦

5樓:

上面有多少隻蝦?齊白石有一幅百蝦圖知道嗎,上面每隻蝦大約一百萬,不過齊白石的後人說那不是老人的真跡,這也能從側面說明他的蝦是很值錢的,最便宜的也不低於十萬塊錢一隻

6樓:然燒的海

可以聯絡買家,真跡是值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齊白石、吳冠中、黃澤金、崔如琢的作品都很值錢,如果你手裡的作品真是齊白石的真跡,那麼你就發了。

8樓:生活在別處

.2023年胡潤藝術榜總成交額,

齊白石以15億元保持第二位,就可以看出齊白石的作品現在的火爆程度了。但是畫家真跡中的精品才是最值錢的,你的這幅作品還要找專業人士或者齊

白石後人判斷鑑定了,齊白石孫媳的樸喆畫蝦技法深有真傳,你可以請她參考。齊白石的畫

蝦作品現在是越來越少了,精品就更加少見,因此如果真是齊白石真跡就真的很值錢了。

9樓:小小年代記

眾所周知,」齊」白」石」畫蝦可謂是畫壇一絕。齊白石後人中,他的孫媳婦——」樸」喆」(piao zhe),女,2023年生,出身書畫世家,其夫齊西來為白石老人第七嫡孫,著名書畫藝術家,擅長詩、書、畫、印,尤以治印及篆書為名,在國內外書畫界享有很高聲譽。

在當今收藏界,伴隨著」齊」白」石」藝術作品屢創拍賣記錄新高,齊派藝術備受世人矚目,作為當代齊派藝術的佼佼者,"樸"喆"老"師"作"品'勢必成為未來拍賣市場的「收藏黑馬」,演繹非同一般的升值神話。

******************************

一、養海鮮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水的溫度、鹽度、換水次數、混養都是學問,養海鮮的必備之物有:

1、溫度計——測量水溫。

2、鹽度計——監測水中含鹽的濃度。

3、溫控裝置——控制水體溫度,主要指加溫裝置。

4、氧氣泵——為魚缸製造氧氣。

5、迴圈水裝置——使水上下左右迴圈流動,並在流動中自然充氧。

6、製冷裝置——降低水溫,使之活動力減弱,不容易死亡。

7、過濾網——過濾池水雜質,保持水質清潔。

二、蝦類適合的條件:

水溫18-19℃,鹽度16-18%,蝦類要求水質清潔,所以必須迴圈或至少1天換一次水。

三、勾兌海水要領必須注意兩點:

一是自來水需靜置半天以上才能使用(且要除去下面的沉澱),可採用化學法去氯,常用去氯藥品是硫代硫酸鈉,其用量一般為10公斤自來水加入1克硫代硫酸鈉。二是海水精(質量很重要)為餵養海鮮的專用鹽,因此不能用一般的食鹽代替。

四、充氧:

餵養海鮮時並不是說氧氣越多越好,如果充入氧氣過多,氧氣泵噴發出去的氣體會把海鮮衝死。水多蝦少可以不充氧或只開迴圈就夠了。

五、調節水的酸鹼度:

水的酸鹼度與各類海鮮的生存息息相關。調節水質的酸鹼度常用的是磷酸二氫鈉和碳酸氫鈉。在使用前要把這兩種藥品分別溶解在純水中,配成1:

100的溶液使用。磷酸二氧鈉可增大水的酸性;碳酸氫鈉可增大水的鹼性。使用時可根據需要把配製好的溶液逐滴加到水裡,充分攪拌,並不斷用ph紙測試,直到水的酸鹼度達到要求為止,水的酸鹼度的變化應控制在±0.

1範圍內。

六、投喂:

一般魚食既可,切記不要投得過多,短期飼養可以不喂。

齊白石畫家有畫過些畫嗎如果有畫過這些畫的真跡在那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覺齊大事的作品會這麼小兒科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沒有看過齊白石的真跡之前,先看到的是這幾

幅畫,那麼我一定會喜歡上這幾幅畫的,可惜我先看到的是齊白石,所以我喜歡的是齊白石的真跡,而是他的仿製品就談不上喜歡了。現在仿齊白石、黃澤金、張大千、徐悲鴻、李可染、吳冠中、黃永玉、範曾、劉大為、劉文西、韓美林的字畫太多了,因為他們的字畫真跡太值錢了。

弄了一幅畫,賣家說是齊白石的墨寶,大家看看是真跡麼

12樓:

如果這樣子也能說清楚,讓你理解,藝術品市場還能有這麼亂嗎?白石二字,加印章的作品很多 不過多見於小尺寸作品(2尺以下),鑑定齊白石的作品,一般來說,先看字,二看印,三看畫。太麻煩,你還不如發個**幫你看完拉倒

求鑑定,這幅是齊白石先生的真跡嗎?

13樓:綠蓑江上

不是,是印刷品。

字型也不是,僅僅「白石老人」題款是仿名人齊白石題款。

畫上落款白石老人的畫,作者不一定是齊白石。因為仿齊白石的畫的人,畫上也會落款白石老人。

齊白石字畫是真跡嗎?馬上斜陽城花,無君子不養小人,阿芝,齊大二

14樓:匿名使用者

落款:三百石印富翁齊白石xx年所作

右上印印文:馬上斜城下花

右下印印文:無君子不養小人

左印看不清楚

請問老師,這幅壽桃是齊白石真跡嗎?謝謝!(2ox26)

15樓:

齊白石的壽桃真跡是根本見不到的,這個就是現代水印畫。

16樓:五戒之印

此畫不真,毫無意境,筆法無章,顏色呆滯。

17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而且很假,這個就是所說的一眼假。看筆法,看墨色,看題款名章,沒一樣像樣的。

徐老爺子醬肘子醬豬蹄是怎麼做的

私家醬肘子 豬蹄的做法步驟 私家醬肘子 豬蹄的做法 11.豬前肘刮洗乾淨,反覆刮洗去除毛茬,入涼水中浸泡12小時,去除血腥味 中間不斷換水 私家醬肘子 豬蹄的做法 22.豬蹄去毛洗淨,l放在鍋中加涼水。私家醬肘子 豬蹄的做法 33.燒開後去浮沫 私家醬肘子 豬蹄的做法 44.煮至豬蹄皮裂開後撈出。私...

盧克老爺子有什麼好的打連擊裝備,在盧克老爺子打連擊有哪些技巧

這個怪只需注意他的 技能,不過小康以上4人隊,基本必秒這怪,會在玩家的x,y軸釋放 瞬秒 這時需要高hit,高傷或強控技能打他。連擊或者傷害以及控制技能打上後可以解除他的無敵狀態這時可以攻擊。解除無敵後如果再次狂暴條被打滿,則推開所有玩家在玩家身上釋放一個 的標誌並在玩家頭上出現讀條,劍魂的心劍等技...

齊白石爺爺是世界著名的大畫家。他畫的花鳥魚蟲就像活的一樣,蚱

好挺感人的,敷 規範化美立方的,兩個戶口路由克魯快樂與顆粒,vl hl 78olh.mlfguk uill hl gl io879ppygipiop87pi upg不房東夫人房反反覆覆反反覆覆反反覆覆會議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齊白石爺爺是世界著名的大畫家,他畫的花鳥魚蟲就像活的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