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開始選單怎麼改成經典風格

2021-12-21 01:33:58 字數 1308 閱讀 8934

1樓:波波說

win10開始選單轉換成win7樣式

win7開始選單變成經典了怎麼改回來

2樓:隕落

樓主可嘗試:

「開始」---在「執行」裡輸入 gpedit.msc 開啟本地組策略編輯器---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開始」選單和工作列---找到---強制經典開始選單---雙擊,選未配置

或者電腦上可能安裝了classic shell,找到解除安裝掉就能恢復了。

3樓:球場胖爺

右鍵單擊 下面的工作列。然後選取屬性,然後你就可以看到一個開始選單的選項。你在裡面切換下。

怎麼把win8開始選單換成win7經典選單

4樓:跟以前一樣宇

在工作列上右鍵單擊選擇屬性

在開啟的工作列和導航屬性設定中,在導航標籤,「開始」螢幕勾選當我登入或關閉螢幕上的所有應用時,轉到桌面而不是「開始螢幕」

看我們再次啟動電腦的時候就直接進入了桌面,下面我們再把開始螢幕設定和開始選單差不多就可以了。

5樓:終周允易真

你好,你可以修改登錄檔來更換,方法很簡單的,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再依次開啟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最後修改

rpenabled

的值,將1改為

0如有問題可追問

6樓:

win8沒有這個功能 無法切換

7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一個start8軟體就可以了。

win7 系統 換了個主題 win7的開始選單變成了經典介面

8樓:范範之輩

「計算機」右鍵--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在右邊的服務列表中找到「themes」--右鍵屬性--把啟動型別修改為自動--再啟動,返回桌面ok。

win7工作列和開始選單欄變成了「經典」樣式怎麼改回去?

9樓:峰天雪地

在我的電腦設定右鍵屬性,點高階然後顯示效果,選擇顯示最佳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計算機 屬性高階系統設定 效能 設定 調整為最佳外觀 ok了

11樓:

用魔方優化大師裡的魔方修復大師,一鍵修復就好了。我剛剛解決~

win7開始選單右邊的怎麼去掉

方法 步驟 1.工作列和開始選單屬性 把滑鼠定位在工作列和開始選單的空白部分,然後右擊 屬性 底部 確定,然後就可以了。2.滑鼠拖動 滑鼠左擊在工作列和開始選單空白部分,然後拖動,放到桌面底部。3.鎖定工作列 一定要鎖定工作列,如圖 藍色對勾 不然在不小心操作過程中還會變動。4.工作列被隱藏 如圖,...

win7旗艦版怎麼把開始選單 所有程式 選項消失

1 可以右擊計算機 屬性 高階系統設定 效能設定 點調整為最佳效能,所有程式 應該出來了。2 先設定顯示隱藏檔案,進入c programdata microsoft windows start menu 即開始選單 資料夾,在視窗空白處右擊滑鼠,點選 屬性 在 常規 選項卡上,檢查一下是不是勾選了 ...

win7旗艦版開始選單中切換使用者鎖定變成灰色不

設定步驟如下 1 點選開始,點選執行,輸入gpedit.msc,點選確定 2 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系統 登入 3 雙擊 隱藏快速使用者切換的入口點 設定選 已禁用,點選確定即可。我這裡有一樣的情況,公司把這個禁用掉了 到gpedit.msc 系統 管理模板 登入 右邊找一個隱藏什麼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