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開始選單右邊的怎麼去掉

2021-03-04 02:40:41 字數 365 閱讀 3654

1樓:

方法/步驟

1.工作列和開始選單屬性

把滑鼠定位在工作列和開始選單的空白部分,然後右擊-屬性-底部-確定,然後就可以了。

2.滑鼠拖動

滑鼠左擊在工作列和開始選單空白部分,然後拖動,放到桌面底部。

3.鎖定工作列

一定要鎖定工作列,如圖(藍色對勾),不然在不小心操作過程中還會變動。

4.工作列被隱藏

如圖,右擊-屬性-自動隱藏工作列(不勾選),這時工作列就出現了。

5.電腦中毒

電腦中毒,導致工作列被篡改,開啟防毒軟體,如圖。

6.工作列修復工具

如圖,輸入工作列-查詢方案,然後點選工作列修復

win7開始選單怎麼改成經典風格

win10開始選單轉換成win7樣式 win7開始選單變成經典了怎麼改回來 樓主可嘗試 開始 在 執行 裡輸入 gpedit.msc 開啟本地組策略編輯器 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開始 選單和工作列 找到 強制經典開始選單 雙擊,選未配置 或者電腦上可能安裝了classic shell,找到解除安裝掉...

win7旗艦版怎麼把開始選單 所有程式 選項消失

1 可以右擊計算機 屬性 高階系統設定 效能設定 點調整為最佳效能,所有程式 應該出來了。2 先設定顯示隱藏檔案,進入c programdata microsoft windows start menu 即開始選單 資料夾,在視窗空白處右擊滑鼠,點選 屬性 在 常規 選項卡上,檢查一下是不是勾選了 ...

win7的開始選單欄沒了怎麼辦,如何解決win7桌面開始選單不見了

回答為了方便您理解我截圖發給您 您參考一下 很高興為你解答,祝你生活愉快,希望可以幫到你可以的話點下左下角的贊可以麼,謝謝 更多2條 找不到控制面板,就按ctrl alt del進入工作管理員,從檔案 新建任務 瀏覽 c盤 windows system32 control,選擇後確定就出來控制面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