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果園應該如何管理,葡萄七月份如何管理

2021-12-20 17:17:24 字數 1586 閱讀 8572

1樓:雲種養

7月中旬至8月上旬秋梢開始生長時,在5月下旬調控的基礎上對旺樹進行第二次調控,包括當年生枝此時還在生長的徒長枝、前旺後弱的二年生枝,再次進行轉枝、拿枝軟化、摘心去葉、強弱交接處環割,部分旺樹還要進行輕度環割,同時疏除部分遮光的過旺生長大枝

對於掛果量較大的果園,一般在7月下旬至8月下旬追施果實膨大肥,這個時期追肥能促發新根,提高葉片功能,增加單果重,提高等級果率和產量,充實花芽及樹體營養積累,提高樹體抗性,為來年打好基礎。施磷鉀肥可提高果實硬度及含糖量,促進果實著色。促進果實膨大時,一般每畝地追施速效複合肥& #40;高氮高鉀型複合肥& #41;40-60公斤左右。

此期主要病蟲害是褐斑病、斑點落葉病、輪紋病、炭疽病、圓斑根腐病和蚜蟲、紅蜘蛛、卷葉蛾,以及蝽象、潛葉蛾等,同時要注意一些生理性病害的預防和控制,加強不良天氣對蘋果的影響,減災抗災。

供您參考謝謝!

葡萄七月份如何管理

2樓:農醫生

七月份,葡萄處於果實膨大期,並逐漸趨向成熟。管理上重點抓好以以兩方面:

一是加強管理,及時施肥,補給養分。一般於果實著色初期追肥一次,以磷鉀肥為主,可選擇硫酸鉀三元素複合肥進行土施;也可以通過根外追肥的方式,結合防治病蟲害一起噴施,增加葉片和果實營養,可選用0.5―1%磷酸二氫鉀溶液等連噴2-3次。

二是病害防治。主要防治霜黴病、黑痘病、炭疽病、白腐病等病害。

七月份要拍婚紗照,有什麼要準備的嘛

3樓:合肥古月辰化妝學校

前一天,晚上睡早點,保證睡眠質量,睡前敷個**、

第二天的時候精神,**很好,上妝也是美美的

七月份去雲南需要帶什麼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只需要帶一樣東西——人民幣,其它的都不用帶。因為所有需要的東西在雲南都能買到。

5樓:匿名使用者

防晒霜 墨鏡 帽子 太陽傘 風衣

七月份去喀山旅遊要注意些什麼?

6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喀山七月平均溫度是15℃~25℃。白天平均25℃,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15℃,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喀山七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巴甘()、阿金斯科耶(25℃)、阿納德爾(14℃)、阿爾漢格爾斯克(21℃)。喀山七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阿巴甘()、阿金斯科耶(12℃)、阿納德爾(8℃)、阿爾漢格爾斯克(11℃)。

七月份西紅柿如何防止病毒

7樓:農醫生

病毒病首先要看住蚜蟲粉蝨等等刺吸式口器害蟲,它們是傳播源,用啶蟲脒,吡蟲啉,烯啶蟲胺,噻蟲嗪等等。

提前打病毒病農藥預防如香菇多糖,氨基寡糖素等等,最好混合鋅肥和調節劑噴霧。

病毒病最好提前預防,得病後沒有**產品,只能鈍化(就是暫時控制住了,不發作的意思)。防治可以使用病毒病農藥如丙硫唑嗎啉胍或者氨基寡糖素或者香菇多糖或者毒氟磷或者幾丁聚糖等等+蕓薹素內酯或者細胞**素+葉面肥。

今年七月份結婚哪天好?2019,今年七月份結婚哪天好?

新娘 丁卯火免 的 衝日刑日害日 2014年7月份恭候新人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供您參考 2014年7月02日 農曆06月 大 06日 星期三衝龍 戊辰 煞北 時陽 不將 青龍 2014年7月05日 農曆06月 大 09日 星期六沖羊 辛未 煞東 陰德 聖心 寶光 2014年7月13日 農曆06月 大 ...

七月份去紐西蘭旅遊穿什麼衣服好,七月份去紐西蘭凱塔亞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紐西蘭七月 平均溫度是4 12 白天平均12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4 建議穿風衣 大衣 夾大衣 外套 毛衣 毛套裝 西裝 防寒服等保暖衣服。紐西蘭七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奧克蘭 14 北帕默斯頓 12 達尼丁 10 漢密爾頓 14 紐西蘭七月日均氣...

七月份屬於什麼生肖,七月屬什麼生肖

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自己數 七月屬什麼生肖 七月要分農曆和公曆,農曆七月是申為猴,公曆七月一般是農曆六月,月未也跨農曆七月,如六月得話屬羊 七月份有什麼節日?7月1日 中國共產黨誕生日 1921 7月1日 香港迴歸紀念日 1997 7月1日 亞洲30億人口日 1988 7月2日 國際體育記者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