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街上買衣服,一件衣服標籤上寫的六百多,但是老闆說八百多,我是不是被騙了

2021-12-20 13:42:17 字數 5627 閱讀 2087

1樓:大虎愛座山雕

被騙值1000℅/除了專賣店標籤代表不了什麼/如果是專賣店/他有統一**/是不能隨意更改

2樓:瓜娃子褲子掉了

一般還價半就可以了!

3樓:少女春i藥

現在過年,東西都漲價,狠狠殺價

在鹹魚上看到一件衣服,九成新,是**轉賣過來的,原價五百多,現在賣家一百多就賣出去了,是真的嗎?

4樓:ddd鄧大大

衣服嘛,一般穿過之後都會比較貶值的!因為別人都穿過的衣服,你再穿總是會有種奇怪的感覺的!不過也不排除有的賣家賣假貨的情況!這個還是得靠自己來分辨的!

5樓:

你好,一般來說鹹魚的**都要低於原價很多,你可以看下賣家的信用,還有就是可以問問賣家他的購買記錄,原價500多賣100多也正常的,鹹魚**太高賣不出去啊。希望能幫到你。

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便變成了路.出自魯迅的哪篇文章?

6樓:可能有點疼

出自魯迅的文章《故鄉》

7樓:baby鞋子特大號

魯迅《故鄉》中的原文:

我想:希望本是無所謂有,無所謂無的。這正如地上的路;其實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

這是魯迅對那個黑暗的社會的彷徨和對新的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形態的美好社會的一種嚮往,用走路做比喻,形容儘管不知道應該如何去實現一個理想社會,但是隻要大家努力去探索開拓就一定能實現。

事實也證明了大作家魯迅的先知先覺是可行的。其實就是說人的思緒總是隨著外界的變化而變化的,容易受外界的影響,本來沒想的事情或是剛剛有一點想的,加上外界環境的這個因素,不斷的刺激就會使你的這個想法越來越想成為現實,這就變成路了。

8樓:金果

「世界上本來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變成了路。」出自魯迅的《故鄉》。

原話在**的結尾,是這樣說的:「我想:希望本是無所謂有,無所謂無的。這正如地上的路;其實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

意思是說,有了理想,還要靠行動去實現。事在人為,只要你努力去奮鬥拼搏了,理想就會有實現的一天。 這句話主要要表達的是:

具體的行動很重要,敢闖實幹才會有出路,否則理想就是幻想,就是空談。

9樓:※淡茗

出自魯迅的短篇**《故鄉》,原文是,我在朦朧中,眼前一片海邊碧綠的沙地來,上面深藍的天空中掛著一輪金黃的圓月。我想:希望是本無所謂有,無所謂無的。

這正如地上的路;其實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

10樓:發了瘋的大榴蓮

出自魯迅的《故鄉》。

《故鄉》是現代文學家魯迅於2023年創作的一篇短篇**。**以「我」回故鄉的活動為線索,按照「回故鄉」——「在故鄉」——「離故鄉」的情節安排,依據「我」的所見所聞所憶所感,著重描寫了閏土和楊二嫂的人物形象,從而反映了辛亥革命前後農村破產、農民痛苦生活的現實。

同時深刻指出了由於受封建社會傳統觀念的影響,勞苦大眾所受的精神上的束縛,造成純真的人性的扭曲,造**與人之間的冷漠、隔膜,表達了作者對現實的強烈不滿和改造舊社會、創造新生活的強烈願望。

11樓:小青蛙跳著走

出自魯迅的《故鄉》。

拓展資料:

《故鄉》是現代文學家魯迅於2023年創作的一篇短篇**。**以「我」回故鄉的活動為線索,按照「回故鄉」——「在故鄉」——「離故鄉」的情節安排,依據「我」的所見所聞所憶所感,著重描寫了閏土和楊二嫂的人物形象,從而反映了辛亥革命前後農村破產、農民痛苦生活的現實。

同時深刻指出了由於受封建社會傳統觀念的影響,勞苦大眾所受的精神上的束縛,造成純真的人性的扭曲,造**與人之間的冷漠、隔膜,表達了作者對現實的強烈不滿和改造舊社會、創造新生活的強烈願望。該**入選初中語文,人民教育出版社九年級(上冊)。

創作過程

作者魯迅於2023年第一次離開老家紹興,「想走異路,逃異地,去尋求別樣的人們」(《(吶喊)自序》)。2023年12月,最後一次回故鄉紹興接他的母親等人來北京居住。從《魯迅日記》中可以瞭解這次回鄉的經過:

2023年9月,魯迅賣掉了紹興的老屋,添了些錢,買了北京西城新街口附近八道彎宅第。

11月修葺完畢,21日「上午與二弟眷屬俱移入八道彎宅」。26日魯迅「上書請歸省」。12月1日,由北京動身回老家,4日晚「抵紹興城,即乘轎回家」,在家鄉處理搬遷事務,大約住了二十來天。

12月24日「下午以舟二艘奉母偕三弟及眷屬攜行李發紹興」。29日中午抵達北京,「下午俱到家」。往返大約29天。

《故鄉》的故事情節便是根據這段生活經歷演繹而來。不過這只是觸發故事的一點,而作品真正反映的卻是更為廣闊深邃的社會背景。

12樓:匿名使用者

故鄉魯迅我冒了嚴寒,回到相隔二千餘里,別了二十餘年的故鄉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魯迅先生在故鄉一文說實際上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很有哲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魯迅的**故鄉。這是在文章的結尾,有感而發而寫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散文集,我不太確定,魯迅叫周樹人,讓我想起了那張搞笑**,冷對千夫指。

16樓:

這句話是魯迅說的,但是這句話是謬論,也毒害了很多人。不論是世界還是宇宙,都是有真理的,這個真理就是『大路』,你必須去尋找,去探索,才有可能發現這個真理大道,絕對不是所謂『走的人多了就成了路』!現在人們都是隨大流,這個大流可不一定是路,很可能是個坑。

17樓:時間嶺

出自《故鄉》,說這話其實是和別人吵架,因為當時很多人鄙視他勾搭自己的女學生,還不止一個,這是他留日養成的生活習慣,,,,他用這句給自己助威。其實他根本不愛故鄉,甚至不承認自己是紹興人

18樓:劉楊瑞

應該是魯迅寫的吶喊當中的嗯

19樓:匿名使用者

選至尼采的《蘇魯支語錄》,魯迅翻譯化用原文:「希望是本無所謂有,無所謂無的。這正如地上的路;其實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一字沒改

在**上買了幾件衣服,準備轉運到加拿大。然後轉運公司收我兩百多塊錢的轉運費說是有三公斤多的重量。然 20

20樓:7冷炙鎖

這麼多應該差不多有3公斤,你大可以去自己稱一稱,藥店會有稱的,你先過一下自己的淨重,然後在把衣服拿在手裡稱一下重量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經歷了相同的,某寶說轉運費用大概是rmb30,就付款了,後來去銀行戶口核對一下,居然變成了百多塊,主要是我才一件衣服,至於嗎?一件衣服的重量需要一百多塊的運費?

主要是沒有經過我同意就扣了,我明明確定扣除的是rmb30的那個價錢

22樓:ued7丶net漬木

幾件衣物的話看的,如果是他們所謂的材積重就是號稱體積大重量輕的,很大的冬天穿的衣物可能,但是如果春夏秋穿的絕對不可能,我自己回來也量的,你應該多找幾家實驗下,看看誰是良心轉運,我自己就用神州代運,推薦給你,希望可以幫到你

一篇《童年趣事》,可以是搜的,六百字以上

23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趣事 每個人都有一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 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 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 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著那一顆最閃 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 趣事. 記得小時侯,我家院子裡種著一棵和我出 生時一起種的桔樹,我經常拿小刀在樹幹 上刻了個記號,天天去測量自己是否長高 .

看著一條條橫線,我真盼望快快長高.有一 天,我忽然發現自己比那記號矮了。天啊 !

難道我倒著長了?我心裡害怕極了,連 忙跑去問媽媽:"媽媽,為什麼別的小夥伴都 長高了,我怎麼變矮了?

"媽媽忙放下身邊 的活,把我放在椅子上問:"為什麼這麼說啊 !"我忙跳下椅子,拉住媽媽的手,把她拉到 院子裡指著說:

"我天天用小刀在樹上刻我 的身高,可是我今天來刻卻在以前刻的橫 線下面了."我邊說邊在樹上指出那兩條橫 線.媽媽聽了我的話,又看了看樹,沉默了兩 分鐘後就莫名其妙的大笑起來,笑得都直 不起腰來,眼淚都出來,拍了拍傻呆呆看著 她的我的頭說:

"傻瓜,不是你矮了,是樹 高了,以後可別做這種傻事嘍。」我恍然 大悟,原來不是我矮了,而是樹高了.之後我 又高高興興去找小雞玩耍,真不知道自己 又會對小雞幹出什麼傻事.......

哈哈!有趣吧!我的童年就是這樣,傻事 趣事一籮筐.

像給雪娃娃洗澡,剃眉毛…… 也正是那麼多趣事,傻事組成那七彩的童 年,歡樂的童年,令人留戀的童年。雖然 這段金色時光正慢慢離我遠去,我已不那 麼傻,我相信童年趣事一定會成為我人生 中最美的回憶. 童年趣事 「哈哈…...

」隨著銀鈴般清脆的聲音,使我 想起了童年的生活。那時的我是幼稚的, 是可愛的,是活潑的,同時做的事也是幼 稚的。在眾多群星中,挑一顆明亮的星星 ,它使我記憶猶新。

記的小時候,村裡的大人們都稱我是一個 無法無天的小淘氣鬼。做的事情足以讓你 笑的前俯後仰。

再過幾天就要過端午節了,家裡人一會兒 做飯,一會兒掃地,一會兒準備包棕子 的材料,忙的氣都喘不過來了。而我這個 小淘氣鬼卻在一旁哈哈大笑,大人們見了 唉聲連連,說:「唉,真拿她沒辦法。

」日 子在我蹦蹦跳跳的時候溜走了。轉眼間, 端午節到了,家人拿出早已準備好的蘆葦 葉子,放進鍋裡煮沸後,開始包粽子。我 呢,則在一旁玩耍,不時傳來哈哈的笑聲 。

不是什麼都逃不過俺那水汪汪的大眼睛 嗎?我回頭一看,他們正在有說有笑地包 粽子。我想,何不去湊湊熱鬧呢!?

於是 ,我連走帶跑,蹲在盆子旁,把我的小手 伸進盆子裡那綠綠的水裡。哇,好舒服啊 !像母親的手撫摸著我。

後來,我玩的越 來越帶勁了,居然把盆子裡的「小精靈」往 外潑,嘴裡直喊:「下雨嘍,下雨嘍。」大 人們嚴峻的臉上顯示出一種難堪的樣子, 說:

「霞霞,快別弄了,再不停手,可要 打屁股了。」而我這個人是非常倔強的, 我把他的話只當耳邊風,繼續我的遊戲。 這下我可把他惹惱了,他的一巴掌落在我 那光滑的臉上,好疼啊,頓時我的臉紅 的像蘋果一樣。

「吧噠」一聲,一滴晶瑩的 淚珠落了下來。隨後,我捂著臉,跑了出 去。家人找了我一天,急得團團轉。

其實 我就躲在家旁邊的草垛裡,偷偷地流淚。 晚上,家人問我疼嗎?我連連搖頭。

本來 我有點恨他們,現在想來,我對他們的不 滿已經完全消失了,反而還非常高興,因 為我知道他們還愛著我。

童年的事讓我開心,讓我回味無窮,讓我 難已忘懷。它在我的記憶大門裡留下了一 道美好的回憶

我被一個女的騙了,我們沒見過面,他讓我給她買衣服,我去付的帳,買了700多塊錢的衣服,她自己挑的然

24樓:一閃1閃亮晶晶

這是衣託,類似於酒託,建議你找****或直接報警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賤!騙的就是你這種賤人!還有臉在這裡說出來,男人的臉都讓你這樣的人給丟完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傻?那麼笨 得了 幾百塊錢給你買了一個教訓 自己蠢到被別人騙,別到時候說什麼女人愛騙錢

27樓:心城等名稱

我今天也被坑了700多,在昆明喝奶茶那女的我一次面也沒有見過,叫我去那個奶茶店和雞尾酒,牛排,吃都沒有吃,就點了出來,然後就說走了,然後我被騙了700多,吃一塹長一智吧兄弟,哈哈哈哈

和男友去買衣服。看上了一件衣服。試穿的時候他說好看,跟他說一下價錢,他一就說不好看。還說了一大堆的

如果你看上的是他的錢,那就不要和他交往了。如果你看上的是他的人,那你就問一下自己,喜不喜歡他。可能是他嫌貴了,交往要看他在其他方面關不關心你來決定的!關鍵到底是多少錢?如果你買個包包lv的,幾萬塊,不是富二代誰養得起?一群噴子也好好換位思考下 我覺得沒問題,小事,男人理性一些。他倒是個過日子的人,只...

看上件衣服,該不該買,看中一件衣服,可是太貴了,該不該買下來呢。

如果沒有超出你們的正常的支出,也是可以買的,喜歡的衣服不買心裡會一直想著,條件允許而且你真的喜歡的話就買吧 我看上了一件羽絨服才七百都沒捨得買,我老公月工資7000 看中一件衣服,可是太貴了,該不該買下來呢。看中一件衣服,老闆說 喜歡吧!給你便宜點。我真是想不通,既然看出來我喜歡,為什麼不賣貴一點?...

夢見和男朋友去買衣服。看上一件白色的,是針織的那種,結果穿上

你的男朋友很有男子氣,也很有心眼,哈哈。我雖然不知道你男朋友是怎麼個人,但從你們兩吵架的情況看,他很有自己的意見,你是女生幹嘛那麼強硬,柔弱一點並沒有錯,我看好多女生都很吵吵,以為那樣就不會吃虧真是大愚,你想要個金龜丈夫就得知道進退,如果不是那樣,就算了吧。和男友去買衣服。看上了一件衣服。試穿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