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首適合揚琴笛子古箏琵琶合奏的曲目

2021-12-20 12:10:11 字數 3341 閱讀 1131

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笛子,其他的都是彈撥樂。所以各種彈撥樂合奏曲都比較適合。喜洋洋 步步高 花好月圓 春江花月夜 茉莉花 駝鈴響叮噹 火把節之夜 春天 土耳其進行曲。

另外,很多江南絲竹的曲子也很適合,比如旱天雷、紫竹調等。

2樓:匿名使用者

花好月圓 春江花月夜

3樓:陶笛秋秋

喜洋洋 步步高 花好月圓 倩女幽魂 夢裡水鄉 等

4樓:暈兔寶寶

夢裡水鄉,滄海一聲笑,推薦看下女子十二樂坊。

求二胡、琵琶、古箏、揚琴的一首合奏的曲目!!!!!!!!

5樓:檸檬可可的憂傷

流水飛韻吧,這首曲子我和我們樂團的幾個小友彈過,除了你說的幾種樂器還有笛子,很有韻味,並且好彈,我當時也是用琵琶自己摸譜的,同為十級,抓緊點一個星期不到就會了,建議會了之後多合彈幾遍,請一位資深點的指揮,讓他根據你們練的程度,把握一下節奏和強弱,這對於合奏很重要呢~~祝四位親獲得好成績~~~

6樓:春江水暖

《彩雲追月》這首歷史悠久、享譽世界的中國高雅名曲,正好是用二胡、琵琶、古箏、揚琴四重奏的。還可以加入竹笛,五重奏。不管哪種組合都非常好聽。

根據自己的需要,還可以無限反覆和採取不同輕重緩急以及不同風格的交替演奏。讓人耳目一新、讚歎不已、浮想聯翩、層出不窮、百聽不厭、百奏不煩、越聽越想聽、越奏越入味、越演越起勁。演奏它保證你一定會成功!

記住,千萬 一定要首選!

7樓:晚安

有好多啊 比如春江花月夜

8樓:海藍色晶瑩

很多的,賽馬,這個試試,效果不錯

有哪些適合古箏,琵琶,二胡,笛子合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這些樂器的曲子有:

1、高山流水,中國古琴曲,屬於中國十大古曲之一。傳說先秦的琴師伯牙一次在荒山野地彈琴,樵夫鍾子期竟能領會這是 描繪「峨峨兮若泰山」和「洋洋兮若江河」。

2、二泉映月,二胡名曲,是中國民間**家華彥鈞(阿炳)的代表作。作品於20世紀50年代初由**家楊蔭瀏先生根據阿炳的演奏,錄音記譜整理,灌製成唱片後很快風靡全國。

3、十面埋伏,是一首漢族琵琶大麴,同時也是中國十大古曲之一,其演奏為獨奏,樂曲激烈,震撼人心,清楚地表現出了當時項羽被大軍包圍時走投無路的場景。為上乘的藝術佳作。

4、梁山伯與祝英臺,是中國古代民間四大愛情故事之一,是中國最具魅力的口頭傳承藝術及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

10樓:冥雪冰霖

報歲蘭。你在***上打上這三個字就可以了,曲子正好是古箏、琵琶、笛子、二胡合奏的。

11樓:晶

笑傲江湖!(呂頌賢版的那曲)

12樓:其二多麼低調

青花瓷 可以的,周杰倫的很多中國風的歌曲都可以這樣合奏

13樓:ok大將

神話 不容置疑

求幾首能鋼琴、古箏、揚琴、琵琶合奏的曲目而且能演唱的。最好有合奏的樂譜感激不盡。

14樓:範筱璇

彩雲追月,樂譜你要自己找

15樓:蠢綱

山水迢迢

是還珠的,應該聽過^_^

16樓:匿名使用者

雲水禪心,樂譜自己找

求只有二胡琵琶古箏笛子揚琴聲部可以排練的民樂合奏,最好比較小眾一點的,喜洋洋金蛇狂舞花好月圓都有了

17樓:芒果味鹽汽水

蘇堤漫步還可以

你這組合缺低聲部啊 木有大提什麼的麼

18樓:

龍騰虎躍,不過需要大鼓

求歡沁的民樂譜子啊!!!笛子琵琶古箏揚琴的合奏譜啊 或者單獨的笛子譜也行啊 拜託了 急用啊 80

19樓:連山醫師

不是啊bai

。哪有古箏揚

du琴的部zhi分啊?

你需要伴奏dao麼?還版

是民樂小合權奏?

20樓:晴天小耗子

發到[email protected]

21樓:

金蛇狂舞 春節序曲

求一首**,是古箏 二胡 笛子 揚琴 小提琴的合奏,有點像《帝女花》 100

22樓:呼我

花好月圓 喜洋洋 三六 旱天雷 彩雲追月 阿細跳月 北京喜訊到邊寨 金蛇狂舞

23樓:魘魂兮惜月

我也在一直尋找著一首二胡曲,裡面有古箏,笛子…一直不知道叫什麼,聽起來音質和帝女花類似,藍色唱響我搜不到

揚琴古箏二胡的合奏曲目有哪些,帶完整曲譜更好.

24樓:偉悅喜貢初

很多嘛....《喜洋洋》二胡+揚琴

好聽《紫竹調》二胡+古箏+揚琴

《三門峽暢想曲》====

二胡、琵琶、古箏、揚琴四種民樂的合奏曲有哪些?

25樓:懷春英

《梅花三弄》(《梅花三弄》要是表演節目的話不錯,可以多種民樂齊奏,還可以伴上朗誦,要是藝術節上表演應該會很出彩的。)

《青花瓷》(《青花瓷》耳熟能詳,大部分在校學生都比較喜歡吧,對於調動藝術節的氣氛來說不錯,你們一起彈奏到高潮時下面觀眾說不定還會一起清唱呢。)

《瀏陽河》、《漁舟唱晚》(《瀏陽河》和《漁舟唱晚》也是比較流行的民族樂器演奏曲目,不僅是同學喜歡聽,我想可能老師也會比較喜歡這種柔美的感覺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合奏經驗的可以試試看新民樂。比較好聽有層次感。要是實在合不起來比較麻煩的話可以自己改一下茉莉花。

中間可以加二胡和揚琴的快板。彈撥樂可以豐富一下。揚琴快板可以寫的簡單一些。

差不多在十六分音符。中音高音區來回繞就好了。比較方便。

27樓:絃樂飛揚

喜洋洋,春江花月夜,紫竹調,步步高,金蛇狂舞,鬧元宵,瀏陽河,流行歌曲神話,**的翅膀都是不錯的,僅供參考

28樓:冷冷愛國者

梁祝,可以試著改編一下,應該挺好聽,試試

琵琶跟揚琴哪個好,琵琶 揚琴和古箏哪個好

我是器樂老師,根據你的性格建議你學琵琶 比較 一,琵琶曲文武兼備,而揚琴比較中庸。二,琵琶方便攜帶,揚琴差之。三,琵琶獨奏多一些,可以展示自我,揚琴則在 樂隊伴奏多一些。我想你如果學會琵琶曲 金蛇狂舞 十面埋伏 還有文武 兼備的 彝族舞曲 該是多麼張揚,瘋狂呵!還有你看過希臘奧運會閉幕式嗎?中國mm...

笛子,古箏,琵琶學哪個最好,琵琶,二胡,古箏,竹笛學哪個比較好

我們老師說笛子最好學,而且便宜易帶,古箏琵琶好的很貴。如果只是入門學學,就算了。笛子吹的技法很多,學好也不容易。還是學葫蘆絲吧 樂器弦越多越好學,但是古箏和琵琶是相通的,笛子的音色和連貫性吹奏起來比較難一些。比較來說,笛子最容易入門,而且攜帶方便,花費較少,而且自學也可以學得不錯 古箏,可以修生養性...

琵琶和古箏,哪個適合,古箏和琵琶哪個更好

汗,樓上那些人說的什麼 二胡琵琶都比古箏便宜 二胡琵琶不太高雅 琵琶沒什麼氣勢 琵琶比二胡簡單 你們這到底什麼答案啊.太業餘了吧 首先,我要澄清的是,二胡琵琶都不比古箏便宜,因為專業學生用的二胡和琵琶都是上萬元的,第二,二胡琵琶都不太高雅?您這說法太新穎了,這都什麼時代了,你竟然還可以拿古代那些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