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可以買到比較上檔次的古琴,在哪裡購買的古琴音色好

2021-12-20 11:49:06 字數 5035 閱讀 249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一個用途或者說經濟考慮,如果能夠承受十幾萬幾十萬的話,可以選南風的琴,馬維衡老師的琴,在好點也可以考慮王鵬鈞天坊的琴,如果心裡價位在小几萬或者萬以下的話,可以考慮下別的琴坊了,推薦給你唐人古琴御工坊,名家老師監製,丁承運老師題字。不管在音色 質量上都是可以的哦,如果有需要可以私聊,我詳細介紹給你追問:我心裡價位大概在8000左右,因為送人,還比較希望是有品牌的,你那邊是品牌嗎?

你能發個給我看看嗎?補充:可以啊,但是補充回答不能發圖,我給你私聊我的qq號,

在**購買的古琴音色好

2樓:溪流

初學者的話,預算不高前期可以不必太過注重古琴的音色,一般就可以了。但是如果對古琴的要求比較好,預算也比較可以,直接選名家古琴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挑古琴肯定是到實地實體挑選為好,譬如名琴閣,既有練習古琴也有名家古琴,且所有的古琴都能保證無三病。

在網上**買古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建議買琴的朋友,真的,再怎麼不會挑,也要到實體去買,如果實在不行,就選有實體的,譬如名琴閣這樣的,有售後,也有保障一些

4樓:痕落傾風然

其實在網上買東西都比較不靠譜,不過**會比較低一些。樓主是初學的嗎?如果初學的話,在網上買也是可以的。

個人覺得南雁的還不錯,當然其他品牌也可。買之前要在阿里旺旺上問好,一些必須要注意的問題千萬要注意,比如:琴絃離琴面應在0.

5釐米,要不然會抗指,以及嶽山、琴面、弦距等都提前與店主交流好。而且要選一些信譽好的店。一般應該沒有太大問題。

**選在3000-5000就可以了,當然樓主有條件的話可以選擇一些好的、貴的琴。初學用好琴還是初級琴,這個問題眾人都各執己見,其實主要看經濟情況。**太低的話也不要買,這樣的琴可能質量會有些...

(當然,如果趕上打折那就另當別論)。

樓主有問題還可以追問。【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5樓:姚澤沈浩慨

去圖示搜吧,信譽最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還是親自跟斫琴師本人詢問,這樣比較靠譜。我用的是王燕喜老師斫的琴,感覺是真不錯,他的琴在名家琴中是最便宜的,琴是見面拿的,我感覺還是見面穩妥。

現在市場上古琴都大概買多少錢?**的琴比較好呢?

7樓:mocat張

練習琴3000-7000,稍好點的專業琴1.2萬-2.4萬,名家琴3-300萬

價效比比較好的名家琴推薦朱振立老師,音色好,絲絃鋼弦差別不大,音量大,不挑琴桌,**實在,還沒人炒作。

8樓:

果斷鈞天坊啊 1萬5起步 上不封頂 哈哈

在**能夠買到比較好的古琴(廠琴)?揚州的幾家琴廠都有什麼區別?

9樓:

你可以找一個靠鋪的老師,通過老師購買

老師會賺你的錢,但是你找誰買人也不會賠錢賣給你古琴老師們一般都是去南方琴坊進貨,他們自己會先挑選一下,實際上而言比我們兩眼一摸黑的買要有保障一些

而且他們拿得**比我們零售去買要便宜,所以他們零售賣給學生的時候,也不會比琴廠更貴,**一般持平的。你可以先問你老師**的誰家的琴,然後對比一下**。

或者你直接找南方的琴坊購買,只要是做正經買賣的琴坊,不至於就蒙你二千左右買到還可以的練習琴,韻味你就別追求了,但是至少音是準的,而且不至於毀手。

古琴,哪個牌子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古韻龍吟的好 具體其他牌子 的。你看一下 ..李明忠古琴系列, 著名古琴製作師和古琴演奏家,修復故宮多張唐宋時期的古琴。

其斫制古琴蒼古、厚重、鬆透、恬靜,大氣,音量不大。不可多得的收藏級別古琴。

..倪詩韻古琴系列,海門斫琴師,雖然他鋼弦絲絃古琴都做,但其最出名的還是他的高檔絲絃古琴.雖然絲絃古琴對於初學古琴的朋友或者不能熟練上弦的古琴愛好者來說是無法駕御的,但他的極品絲絃琴還是受到了專業的絲絃愛好者的青睞.

其鋼弦古琴也因為其有絲絃的韻味受到廣大琴人的喜愛。

..王 鵬古琴系列,王鵬是國內最著名的斫琴師之一,他的古琴音色蒼古、厚重,有很高的使用和收藏價值。

..曹 華古琴系列,曹華廣陵派資深古琴演奏家,也是廣陵派裡斫琴比較有特點的著名斫琴師。他的古琴包括琴軫等小零件都無一不是親自制作完成。

音色上圓潤蒼古,筋骨感非常好。雖然可能外觀細節做工等無法處理的完全精細完美,但對於音色和手感等專業琴人在乎的指標來講,已經非常的有特點,價效比極高。由於其古琴製作週期過長,因此出品的琴量極少。..

張玉新古琴系列,張玉新也是國內非常著名的斫琴師,聲音清越鬆透,典型的廣陵風格,外觀華美,被譽為當代「官窯」。他斫制古琴一直暢銷東南亞,受到廣泛好評。

.. "古韻龍吟"古琴系列,中國古琴學會對外交流部副主任孫鑑先生與李佩琮先生等幾位琴師共同研製了"古韻龍吟"系列專業老杉木古琴,做工講究,精美。聲音鬆透,價效比非常高.

.. 龍人古琴系列,由龍人古琴研究室製作,聲音有南方的鬆透,也有北方的厚重感,其專業中檔古琴價效比很高。

..張以秋古琴系列,四川人士,現居北京,**實在。中高檔杉木系列價效比比較高。 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古琴還有牌子一說??古琴只有誰做的一說吧……

如果你錢大把大把的,也不怕等,就去找名家訂做,一張琴四五萬起價,曾成偉的琴價效比挺好的,樣式也大氣美觀。其他的名家的也都很好。

錢不多的話就買現成的,初級琴4000~6000的就很好了,初級琴就找個會買的人帶著挑吧,誰家的都差不多,重要的是要會選。

12樓:工藤蘭

最近上央視的龍人古琴很不錯,用生漆做的古琴,一張琴要三年完成,很穩定,我南北方的帶來帶去也沒有什麼問題,冰弦也很好用。**也比較適中,不過如果你很有錢的話,也可買王鵬做的幾十萬一張的琴,龍人古琴好像上幾十萬都收藏起來不賣。

13樓:浩星華暉

龍人古琴,做工和音色都很不錯,斷紋加工很精美,價位也不高,很適合初學者的說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仍vxz

經過綜合對比選擇這樣的古琴,使用了半個多月,各方面都滿意。

b8i(x)=√古琴(x^8 b^2)din(d p)dmax=√(a^rannumber} b^rannumber})=2 6yosamin[20°-(40°-a)]sin[-60° (62° a)]kb(vina=2t/(1 t^8)fan(sos(i))bb(iina=3t/(1 t^7)古琴han(ros(a))=-7gosasin(g 30°)sin(y-58)

哪種古琴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也太片面了,我怎麼回答你呢該?

你要是初學者就選擇天音的伏羲式,泛音輕盈,散音低沉,按音委婉。天音琴坊專業斫琴師反覆調音,滿足古琴初學和一般古琴演奏所用。

天音落霞式的琴音清亮迴轉,聲聲綿長。七絃與琴腹嚴密共鳴,不留一絲雜音。以上的兩款適合初學者,一般的大佬看不上。

專業的古琴,我摸過的兩三把,天音的仲尼式,仲尼式是古琴中最常見的一款樣式,傳為孔子所創,屬於聖人造琴的類別。其外觀簡潔而流暢,含蓄而大方。音色方面其聲清冽,如掬水得月,爽人心脾。

天音的靈機式,大概是古代文人神機妙算,猜測琴中之玄機,以靈巧的心思製作的古琴。又或是靈機一動,突發靈感創造出的新古琴造型。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音色、彈奏舒適度、價位

名家親斫的好,就是**貴,王百萬的最有名啦,名家裡可以選擇張以秋的古琴價效比高,面板比較厚,初彈音色可能太好,但時間久了彈開了,就好了。

廠琴木乙的古琴音色不錯,一萬左右的可以看看木乙的雲泉系列,音寬巨集沉厚,按彈舒適,品控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種古琴敢說自己就是最好的,因為每個人的品味是不同的可能你喜歡古典風,他喜歡現代一點的曲目,這個很難說。總而言之就是好琴肯定不一樣,但是你初學者你也聽不出來,差一點的琴又看不上,你要是土豪的話隨意,如果不是的話,就老老實實根據自己的水平的選擇琴吧。

哪種古琴比較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古琴的樣式很多,最常見的是伏羲式和仲尼式,其他還有靈機式、連珠式、落霞式、神農式、蕉葉式、列子式、師曠式、鳳勢式、亞額式、霹靂式等。各種樣式之間沒有好壞之分,只看個人喜好。樣式不同的琴音色和音量有細微差別,較寬的琴聲音比較窄的琴稍洪亮一些。

比如,一般來說,伏羲式比仲尼式洪亮,而仲尼式比伏羲式清麗。也要視材質和品質的不同而論,這些特點也不絕對。琴式的不同對演奏影響不大,只要質量過關,全憑自己喜歡就行了。

19樓:佳藝兒的

初學的小白就選擇練習的琴,天音的伏羲式,對於初學者綽綽有餘。

你要是有錢的話可以選擇天音的精品仲尼式,一把琴直接完事了,不用再二次換琴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古琴是樣式基本好壞跟樣式沒關係 主要還是做工常見的樣式蕉葉相對貴些 因為做的時候稍有點麻煩 其他差不多吧

那裡的古琴比較好?

21樓:逗尼勒

古琴不能迷信牌子,主要看材質和斫琴的人。不知道你的預算有多少,如果是入門1k以下的線上任你挑,但是質量做工就要有個底,音質也是比較差,某寶有很多商家大都是2-3k的批量琴,流水生產、很多都是做大傢俱留的小木料,古琴有美「一曰良質、二曰善斫、三曰妙指、四曰正心」先不說材料如何就拿漆、灰胎來說那基本是不可能是生漆和鹿角霜做的,基本都是化學漆、更不可能是手工琴了。古人斫琴良材第一,初學者如預算充足建議選一家較好的琴,或者租琴。

個人現在較為滿意的也就是福建的「蔡氏制琴」了,做的都是手工琴,工藝精湛選材也考究獨具特色,個人對此尤為鍾情。

淮北有哪些比較上檔次的飯店,在淮北比較上檔次飯店,如相王府金玉滿堂惠我南黎口子國際等,一頓千元左右,請推薦哪個實惠些,其他也可

馬老三 滿意 老趙 恆源 昌盛 玲玲 露天燒烤 西安烤魚 1 金玉滿堂2 口子大酒店3 惠我南黎,這些都是消費高,上檔次,美味佳餚哦!少吃點,小心發胖哦!淮北最好的飯店?1.春升生態園 最漂亮的!人間仙境!2.口子國際 最上檔次的!5星級!3.御膳私房菜 最高的!不收現金,會員卡最低充值10w!相王...

我在初一七班大家給我想高階大氣上檔次的班級口號,一定要響

七班七班,非同一般,不要掌聲,只要尖叫!文者稱雄,武者稱霸,初一七班,雄霸天下。天府神州誰為主,萬古青史七班書。急求班級口號,我是初一七班的,要霸氣的 你好!抄 很高興為你提出以襲下口號 囂張點的 文者稱雄,武者稱霸,班,雄霸天下。揚帆起航,劈波斬浪,xx班一出,誰與爭鋒。龍騰虎躍,雷霆萬鈞,無與倫...

在成都考試在哪可以提前買到導遊的複習急需

如果樓主是考四川的導遊的話,你說的前四本書不太準確.你應該買的是 四川省導遊資格考試複習資料.上 中 下 以及 漢語言文學 四本書.其中那三本複習資料包括了導遊基礎知識,導遊實務和法律法規.要考試的話提前複習呢.書在旅遊局有的賣,如果沒賣完的話 因為是旅遊局自己印的書好象在書店是沒的賣的,他自己要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