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大劇院到故宮怎麼走,故宮到國家大劇院怎麼走

2021-12-20 10:28:00 字數 1866 閱讀 7550

1樓:

駕車路線:全程約2.2公里

起點:國家大劇院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東文昌衚衕行駛,右轉進入石碑衚衕2.沿石碑衚衕行駛230米,直行進入兵部窪衚衕3.

沿兵部窪衚衕行駛190米,左轉進入後紅井衚衕4.沿後紅井衚衕行駛310米,左轉進入人大會堂西路5.沿人大會堂西路行駛530米,直行進入南長街6.

沿南長街行駛820米,右轉進入西華門大街7.沿西華門大街行駛20米,到達終點

終點:故宮博物院

故宮到國家大劇院怎麼走

我在北京首都國際機場,這幾個地方,按照由近到遠,告訴我去的順序。國家大劇院,故宮,中國科技館,中國 70

2樓:匿名使用者

由近及遠:鳥巢,科技館,北影,東三環,三里屯,中戲,故宮,國家大劇院,國博,軍博

急急急!北京三日遊路線圖。主要到天安門,故宮,國家大劇院。鳥巢,水立方,頤和園。圓明園。還有個長城

3樓:匿名使用者

窮家富路,還是多帶點錢吧。可以少帶現金,銀行卡取款很方便。

要玩遍你說的這些地方三天是根本不夠的。國家大劇院、天安門、故宮可以一天走完;圓明園地方大景點分散,這次如果沒時間建議就不要去了,而頤和園是儲存最完整佈局最精緻的皇家園林,值得一去,就不必去圓明園了。頤和園要佔去一天;長城太遠時間來不及應該去不了了;鳥巢、水立方用一天有點沒必要,但再去別處似乎時間又有點緊。

如果球賽時間在晚間就可以用白天去圓明園。

北京市區街道都是正南北、東西的棋盤格,所以不會迷路的。

國家大劇院、天安門、故宮:地鐵1號線天安門西下車,上去就是國家大劇院。然後往東走500m就是天安門廣場;之後直接由午門進故宮(就是天安門那裡),由南向北走參觀完整個故宮,出神武門(既對著景山的門,故宮的北門。

)這裡正對景山南門,時間允許還可以進景山看看。那裡曾是古代北京的至高點。需要說明的是故宮要存包,但是他們有免費轉運服務:

你決定從南門進北門出存包時說好,他們會在你參觀過程中(半小時內)把包運到北門,你在那裡直接取就可以了。

如果去後海上面這一路就繼續走:出景山西門進北海東門(只隔一條窄馬路),向北出北海後門(北門)過馬路向西一點再向北就是後海,有名的恭王府就在後海旁邊。

頤和園:注意,不要進北宮門,從東宮門進。一定記住——東宮門!為什麼?從北宮門進去是後山,包括本地的一些人進去就暈了不知怎麼走,最後景點看不全。

最省時高效的是從東宮門進,因為頤和園主要景點集中在前山,東宮門進去後一直向西走,依次就是大戲樓(德和園)、樂壽堂、然後沿長廊到佛香閣、聽鸝館、畫中游、石舫。有時間還可以到後山的四大部洲看看。另外萬壽山東側有個叫諧趣園的小園子一向被忽略,其實是很不錯的一個景緻,有時間可以稍拐個彎去看看。

(後山的蘇州街,新建的fake建築,不建議去浪費時間)。然後從石舫附近坐擺渡橫渡昆明湖直接到南湖島或銅牛附近,參觀銅牛和十七孔橋。

頤和園如果不買通票大戲樓、佛香閣等要另收錢,是否買通票自己權衡。北京景點的門票在全國算便宜的,所以通票也沒什麼。

著重提醒一下:一定不要參加任何名目、任何地點發車、任何目的地的所謂「一日遊」旅遊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不怕累,去國家大劇院,天安門,故宮遊玩後從故宮出北門-進景山南門,出西門-進北海東門,出北門即到後海.這一路就不用乘車了,都是皇家園林幾乎是門對門.會很累.

體力不好可省去景山和北海,故宮北門乘車124電車可到後海.

長城,鳥巢,水立方一天,頤和園,球賽一天.或者頤和園,長城對換.圓明園就算了吧. 帶個卡北京用卡挺方便,別忘帶學生證!

找張北京地圖先予習一下.

5樓:投籃不好玩

鳥巢附近有很多賓館,3天加上車票帶3000更合適

天津到北京故宮怎麼走,天津到北京故宮玩怎麼去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8.6公里 起點 天津市 1.天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30米,左轉進入大沽北路 2 沿大沽北路行駛330米,左轉進入曲阜道 3 沿曲阜道行駛2.3公里,直行進入衛國道 4 沿衛國道行駛1.2公里,朝真理道 紅星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順馳橋 5 沿順馳橋行駛2...

從故宮到恭王府怎麼走,從故宮博物院到恭王府怎麼走

先乘 814 天壇南門 建材城東里 在 故宮 站上車,在 西安門 站下車 最後換乘 55 西安門 祁家豁子 在 西安門 站上車,在 劉海衚衕 站下車 全程約4.4公里。從故宮博物院到恭王府怎麼走 從故宮去恭王府坐什麼車比較方便 故宮到恭王府的線路 從故宮怎樣去恭王府和北海公園近 一天之內去故宮,恭王...

我在北京聯大到故宮怎麼走,從北京站到故宮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5號線 地鐵1號線,全程約13.0公里1 從北京聯合大學步行約1.2公里,到達惠新西街北口站2 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9站,到達東單站3 步行約250米,換乘地鐵1號線 4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2站,到達天安門東站5 步行約1.0公里,到達故宮博物院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9公里 起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