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料理很貴嗎,法國餐為什麼那麼貴

2021-12-20 09:47:42 字數 3060 閱讀 109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在**吃了。在法國普通餐廳的一個menu(**)含有一道開胃菜,一道正菜,一道甜品,一般在15—20歐元。要是比較好的,零點的話,一道菜要20歐元以上、不封頂。

中國有沒有正宗法餐還不知道。就算有也應該很貴。因為正宗法餐所以材料基本都要進口。

法國餐為什麼那麼貴

2樓:黃立承

因為法國的消費比較高,經濟比較發達,物價本來就貴

法餐的食物原料比起其他,算精緻的了,

料理方法採用的配料都提高了成本

3樓:海精靈

法國餐一般餐廳,是比較高檔,服務好,菜品精緻,所以貴肯定是有道理的,有錢人需要的就是檔次和服務,法餐具備壞境,飲食都是一流的品質

4樓:小歌留多

法國菜是世界上最高階的菜,已為眾所公認。它的口感之細膩、醬料之美味、餐具擺設之華美,可稱之為一種藝術。 法國的烹飪技術一向著稱於世界。

法國料理和義大利料理的區別

珍珠很貴嗎?

5樓:

有便宜的,也有超級貴的。看品質,產地,品牌 。好的大溪地,上千一個珠子,算很正常的** 。

海南,南海,大街上的小攤,**幾元的也是真的。太小的珍珠不值錢,要收藏珍珠需選擇大的。

【珍珠】

珍珠是一種是一種古老的有機寶石,由軟體動物(主要是牡蠣)生產的硬的、圓滑的產物。由於內分泌作用而生成的 含碳酸鈣的礦物(文石)珠粒,是由大量微小的文石晶體集合而成的。

【定義】

具有瑰麗色彩和高雅氣質的珍珠,象徵著健康、純潔、富有和幸福,自古以來為人們所喜愛根據地質學和考古學的研究證明,在兩億年前,地球上就已經有了珍珠。

【珍珠形狀分類】

⑴圓珠珍珠**指形態為圓形的珍珠,按圓度分為三種,即正圓珠、圓珠和近圓珠。

⑵橢圓珠

指形態為橢圓形狀的珍珠,長短直徑比大於百分之十。

⑶扁形珠

指形態為扁平面形,有一面或兩面的近似平面狀,如扁圓形、扁橢圓形、餅形、菱形、方形等。

⑷瑪比珠

是一種半邊珍珠,也稱mabe珠、饅頭珠和半圓珠,也稱瑪貝珠。

⑸異性珠

除圓珠、橢圓珠、瑪比珠以外的其他形態各異的珍珠也為數不少,梨形、水滴形、米形、土豆形、豆形及其他形狀的珍珠商業上統稱為異性珍珠。

西餐貴不貴??

6樓:

在這裡我就不和樓主**太多的西餐理論了。本人是5星級飯店西餐廳經理。

我認為西餐的貴與中餐的貴是各有千秋的。西餐的貴並不是因為他是"西「才貴。

正宗法式扒房的貴族式服務、高檔的環境、所選用製作菜餚的原料都構成了她的獨特品質。

法式西餐要求服務人員必須在客人的餐桌前為客人進行每一種菜餚的最後製作過程,不論是開胃菜的切割拼擺還是熱菜扒類的扒烤、切割、分餐,餐後甜食薄餅的製作都必須現場操作。

樓主可以想象一下服務客人吃完一餐要費多少的功夫!

正宗法餐用松露、鵝肝、龍蝦等高檔原料製作價位當然很高。

中餐難道不是也有鮑魚、魚翅等高檔菜餚嗎?

因此我認為,高檔次的法餐、西餐是高消費的。但是普通的西餐、或者是所謂的西餐不應該貴。

就好比吃中餐的魚翅酒樓與普通餐館是一樣的道理。

百姓眼中的西餐貴,我私人認為是讓一些「利慾薰心、漫天要價」的不懂西餐文化的低俗經營者把市場給破壞了。或者是中國的大多數國人還不十分接受西餐。

7樓:白皮餃子

有些店很貴有些店便宜

有人再貴他也去,因為有事情之類的,他必須去那種地方吃,你要是只是為了吃頓西餐的話

其實不是很貴,看你去**吃了,

高檔的地方自然很貴,當然也許他的東西確實很好,也許他的東西一般但是服務很好環境很好

至於西餐比中餐貴,也是有道理的,他的食材有很多是不容易在國內買到的,有些食材和工具需要去國外買的,還有可能他的廚師是請的外國的,或專業學過的,不論哪些方面,他的投入大啊,

最簡單的回答是,中餐在西方賣也是比西餐貴,自然西餐在中國買當然比中餐貴

畢竟西餐在中國又不是普及的,

說的文一點,物以稀為貴啊

很簡單,就這樣

8樓:lisa的貓

西餐貴麼?

在街上,去中餐館吃一頓和去西餐館吃一頓沒什麼區別;

星級酒店裡,吃一頓中餐可能比吃一頓西餐還貴。

9樓:匿名使用者

也分店,高檔的當然貴,平民化的像什麼味好佳,米蘭西典都不貴

10樓:匿名使用者

kfc也是西餐嘛貴不

11樓:智慧笨拙的仙女

西餐吃的是情調,中餐吃的是心情,

然而,情調卻可以除錯心情,理所應當在用金錢比較的時候,會貴一點吧。

世界三大料理 10

法國料理廚師工資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法國的法國廚師,那在星級酒店應該都是拿年薪的,工資比行政總廚少不了多少。

但問題是,你學會法國菜之後,頂多是在法國學廚又回國謀生的中國廚師……高階一點的西餐廳或扒房肯定願意請法國廚師;請不起法國大廚的西餐廳或扒房,估計給你的工資也不會高到**去。

我想,如果你學成回國,去一家高階的西餐廳或扒房給主廚做助手,跟著學手藝,比去二流西餐廳當大廚更有前途。

13樓:心袁意朗

料理廚工是啥?樓主給個定義

法國最低工資是每月1321.02歐元,稅後是1037.53歐。幫廚之類的都是最低工資,二廚和主廚工資比這個高,具體的沒有問過,法國人很反感別人問錢的事兒。

日本料理好 還是法國料理好?? 哪個更好學??

1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國恥不能忘,但是確實是日本料理好,也較易適應,而且非常好學,最主要的是食材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對哪個有興趣啊!

想學的話都不難!只要用心! 加油!

法國菜為什麼那麼貴,法國餐為什麼那麼貴

他們更注重品味和享受!吃倒是其次!所以法國大餐是食物最少,最貴的!而且味道也不怎麼樣!o o.就是物以稀為貴,再特意用一些稀有的食材,最好是進口的,配個優雅的就餐環境,當然貴了。不過我還是覺得咱中國的飲食最好,又便宜又好吃 日呵,在國內,法國菜所代表的是精緻浪漫高雅和昂貴,真正名貴的法式料理,吃一餐...

法國人為什麼喜歡噴香水,為什麼法國香水那麼有名

因為法國人不愛洗澡,所以他們喜歡噴很多香水來掩蓋他們的體味 因為法國產香水太多了,他們賣不完,所以自己用咯 為什麼法國香水那麼有名 因為法國是時尚之都,時裝走秀什麼的都噴香水,久而久之,香水也就最有名了,如香奈兒 甜心索菲等。因為法國的五月玫瑰是花中女王,它盛放於香粉之都格拉斯。它充滿感性魅力,擁有...

為什麼法國會有那麼多黑人,為什麼法國的黑人那麼多?

因為法國經濟高度發達,是發達國家,很多黑人都想來法國打工,就是為了讓法國 法國 荷蘭 瑞典等國黑人相對多一些 17 19世紀三個國家都有過規定 禁止買賣人口也就是說黑奴交易是禁止的 後來各國又有規定,比如可以公開劫掠運送黑奴的外籍船隻,那麼大量的黑人只好就地停靠,或者運送回國,就出現了這樣的原因 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