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用德語怎麼說,「我喜歡你」用德文怎麼寫

2021-12-19 23:50:55 字數 5173 閱讀 1323

1樓:匿名使用者

ich mag dich。讀作依稀 媽科 地席。

德語屬於 印歐語系, 日耳曼語族。屬於同一語族的還有: 英語, 荷蘭語, 挪威語, 瑞典語, 冰島語。

在德國,奧地利,列支敦斯登,德語是唯一的官方語言。

在瑞士,比利時,盧森堡,奈米比亞,德語作為官方語言的一種,發揮著重要作用。

德語有30個字母,其中4個是特殊字母。

一般單詞表和 詞典中都沒有為德語單詞標註音標。需要根據德語的發音規則來讀,如果有特殊情況,例如來自其他語種尚未被德語化的詞,一般都會標註發音。

2樓:匿名使用者

讀音: 韓語 「我喜歡你」是: na no co wa he yo

日語 私はあなたが好きです。

watashi wa a na ta ga su ki de su.

德語 ich liebe dich

依稀 李伯 底細

法語je suis amoureux de toi. 我愛上你了。

je suis amoureuse de toi. 我愛上你了。

je t'aime! 我愛你!

je t'adore!我愛你!我崇拜你!我欣賞你!

je t'aime a la folie!我發瘋一樣的愛你!我為你著迷!

3樓:匿名使用者

ich liebe dich. 是我愛你

你要 我喜歡你 應該說 ich mag dich. 伊西麻客底細

4樓:匿名使用者

ich mag dich

「我喜歡你」用德文怎麼寫 20

5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我喜歡你用德文的bai

寫法:ich mag dich。「我愛du你」的zhi德文寫法是ich liebe dich。德語屬上屬於dao印歐語系—內日耳曼語族—西日容

耳曼語支,其標準形式被稱為標準德語,是奧地利、比利時、德國等國家的官方語言,用拉丁字母書寫。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抄

你」用德文的寫法:ich mag dich。「襲我愛你」的德bai文寫法是ich liebe dich。德du語屬上屬於印歐語系—日

zhi耳曼語族—

dao西日耳曼語支,其標準形式被稱為標準德語,是奧地利、比利時、德國等國家的官方語言,用拉丁字母書寫。

7樓:匿名使用者

ich mag dich

德語我喜歡你怎麼說?

8樓:鎮嶽邸嘉德

您好,可讀為:

ichmag

dich,中文諧音發音呢是:一襲

馬克底細。

滿意速速速採納並給好評,謝謝合作!

9樓:幻影

ich mag dich 絕對沒錯,

copy百分bai之百,dich已經是人稱第四格了。mag又是dumoegen」喜歡「zhi

的第一人稱變位~而dao且這句話我聽了不知多少遍啦~我在德國待過一年,上中學.

發音是 「依稀 李白 的士」 大概就這樣拉 沒音標也不很準的 反正你出來 人家應該知道.

10樓:我愛海豚小鑫鑫

ich liebe dich 是我愛你的意思。

ich mag dich 和du gefaellt mir 都是我喜歡你的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ich liebe dich

「我喜歡你」 用德語怎麼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ich mag dich。讀作依稀 媽科 地席。

德語屬於 印歐語系, 日耳曼語族。屬於同一語族的還有: 英語, 荷蘭語, 挪威語, 瑞典語, 冰島語。

在德國,奧地利,列支敦斯登,德語是唯一的官方語言。

在瑞士,比利時,盧森堡,奈米比亞,德語作為官方語言的一種,發揮著重要作用。

德語有30個字母,其中4個是特殊字母。

一般單詞表和 詞典中都沒有為德語單詞標註音標。需要根據德語的發音規則來讀,如果有特殊情況,例如來自其他語種尚未被德語化的詞,一般都會標註發音。

我喜歡你,我想你了。 用德語怎麼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人的經驗更我說,

ich habe dich gern(我喜歡你) .

我想你了, 這個不會有誤解,大家都說 ich habe dich (so) vermisst.

德語「我喜歡你」用中文譯音怎麼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回答都不準確

ich liebe dich 是我愛你

德國人不會說 ich mag dich

想表達你的意思 德國人會說 du gefällt mir. 念做 度 哥fai兒特 密呀

15樓:貝克街的

ich liebe dich.

yi xi li b e di xi(漢語拼音念)

16樓:

ich liebe dich

一西(輕音) 哩be(輕音) 地西(輕音)

17樓:牙籤

ich mag dich.

「我愛你」用德語怎麼說?

18樓:穆子澈想我

德語我愛你:ich liebe dich

德語(德:deutsch,英:german language),語言系屬上屬於印歐語系—日耳曼語族—西日耳曼語支,其標準形式被稱為標準德語(standard deutsch),是奧地利、比利時、德國、義大利博爾扎諾自治省、列支敦斯登、盧森堡和瑞士的官方語言,用拉丁字母書寫。

19樓:空閒的迷茫者

我愛你德語單詞:ich liebe dich,諧音:「yi xi」或「li bo」  、「di xi」。

德語中的「我愛你」跟英語和中文中表達的順序是差不多的:ich→ 就是我,liebe→ 就是愛 dich→ 就是你,所以連在一起就是「我愛你」。這是德語中最正式、最標準的表白方法。

德語常用句子:

1、guten tag! 日安!

2、guten morgen! 早安!

3、guten abend! 晚上好!

4、gute nacht. 晚安.

5、wie geht es dir? 你好嗎?

6、wie geht es ihnen?您好嗎?

7、vielen dank! 非常感謝!

8、herzlich willkommen! 歡迎光臨!

9、zum geburtstag. 生日快樂。

10、auf wiedersehen! 再見!(較正式)

11、tschüss! 再見!(較非正式)

12、danke! 謝謝!

13、danke schön! 多謝!

14、bitte schön! 不客氣/請!

15、wie heißen sie? 閣下貴姓大名?

16、wie ist ihr name? 您叫什麼名字?(或您貴姓?)

17、entschuldigung! 打擾一下。對不起。

19、entschuldigen sie.對不起。抱歉。

20、(es) tut mir leid !抱歉,對不起。

21、egal! 隨便!

22、ich weiß nicht.我不知道。

23、ich liebe dich. 我愛你!

24、wie ist deine handynummer/telefonnummer? 你的**號碼是?

25、wie viel uhr ist es? 幾點鐘了?

26、wie spät ist es? 幾點了?

20樓:亂紅齋

ich liebe dich.  發音:依西 理波 地西

ich liebe dich sehr,schatz. 我非常愛你,寶貝/親愛的。

(ich liebe dich其實基本上德語寫法本身就能當漢語音標了,漢字音標本身就是跟德語學的。i是一,ch讀系的輕音,lie就是li讀裡,be就是b後帶個」er「音。)

ich liebe dich誠然是「我愛你」的意思,但是德國人並不常用的。ich liebe dich一般用於親人之間,表達非常親暱的關係。而戀人之間呢,通常會說的一句話是ich beliebe mich in dich。

常見的德語表白:ch mag dich.我喜歡你。

ich liebe dich.我愛你。ich bin dein.

我是你的。ich gehöre dir.我屬於你。

ich vermisse dich sehr oft.我常常很想你。

21樓:篠醬

ich liebe dich

德語中的「我愛你」跟英語、中文中表達的順序是一樣的:ich→ 就是「我」,liebe→ 就是「愛」 (動詞lieben的變形),dich→ 就是「你」,所以連在一起就是「我愛你」。這是德語中最正式、最標準的表白方法。

另外,還有兩句也比較常用:ich habe dich lieb! 這句話羞澀的德國人比較喜歡說。

還有就是:ich hab' dich sehr lieb! (我超愛你!

)、ich hab' dich sooo ultra lieb!(我非常愛你!)等。

參考資料德漢詞典-ich liebe dich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德語翻譯,我來告訴你。

ich liebe dich.

yihi libe dihi

底下是按漢語拼音的讀法給你標出的音標,可能你說的不一定準確,沒辦法,不過你就這麼說,德國人會聽懂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ich liebe dich 德語

te amo 西班牙語

je t'aime 法語

ti amo 義大利語

eu te amo 葡萄牙語

私はあなたを愛する 日語

나는 너를 사랑한다 韓語

我愛你 中文

你也是用古文怎麼說,我喜歡你用古文怎麼說

現代文 你也是 古文 汝亦 汝亦也 我喜歡你用古文怎麼說 女子說妾慕君久矣 男人說吾念汝 寢難寐食不安 是否合意 望君納之 古文從來不用這麼直白的說。如果說了,被視為市井流氓的。從詩經開始就可以瞭解到這樣的表達,都是拐彎抹角,九曲迴腸式的表達方式 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在水一方。溯洄從之,道...

怎麼用古語表達我喜歡你,古語我喜歡你怎麼說,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願有歲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頭。願你垂垂老矣,我可明我心。劍未佩妥,出門已是江湖 酒尚餘溫,入口不識乾坤。遠離盡千帆,歸來仍是少年。古語我喜歡你怎麼說,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我心向水,君心向山 汝住吾之心,吾將珍藏之 請人接受用古語 請笑納 吾悅汝 吾是我的意思,悅在古...

我要提醒你用古文怎麼說,我喜歡你用古文怎麼說

要翻譯 我要提醒你 為古文,先來看看 我要提醒你 中的現代漢語詞語可以翻譯成什麼古文詞語。我 餘。要 需。提醒 示。你 作賓語時常常用 爾。我要提醒你 用古文可以這樣說 餘需示爾。我喜歡你用古文怎麼說 女子說妾慕君久矣 男人說吾念汝 寢難寐食不安 是否合意 望君納之 古文從來不用這麼直白的說。如果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