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螢幕是觸控式螢幕幕現在沒反應了

2021-12-19 19:19:32 字數 751 閱讀 176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觸控式螢幕幕不能用,應該是驅動的問題

360關掉了幾個開機啟動的驅動

-》這個是不可能的,驅動只能安裝解除安裝,不能被停用你進裝置管理器裡面看下觸控式螢幕幕裝置是否有黃色的驚歎號,如果有,重新安裝觸控式螢幕幕的驅動就可以瞭望採納

2樓:釗秀珍向癸

故障原因1.觸控式螢幕壞了,更換觸控式螢幕。2是螢幕排線壞了或鬆了,只需插好排線或者換個排線就行了。

3主機板壞了,更換主機板。4在網上找到相應的平板,看看拆機教程,自己動手維修。5保修期內聯絡售後維修。

6最好的結果是系統壞了,刷個系統就行了。

3樓:

在360的專案裡面有個專案叫已經關閉的開機軟體,點開恢復就行了。

4樓:蝸牛p科技

檢查下顯示器和主機的連線線是否鬆動。

檢查下顯示器通電是否正常。

或者是硬體接觸不良導致的故障建議如下操作:

1、斷電,開啟機箱,清理下灰塵,特別是cpu風扇的灰塵,並檢查cpu風扇是否正常轉動。

2、斷電,開啟機箱,插拔記憶體,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

3、插拔顯示卡,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

4、拔掉電源線,摳掉主機板鈕釦電池,等待三分鐘,重新裝回主機板。

5、如以上操作都不能解決問題,建議送修維修中心。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樓主解決了嗎,我也是一樣的問題,求教

OPPO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但是螢幕觸控沒反應怎麼辦

可能是觸控模組和液晶屏之間的連線排線出現鬆動。這種故障個人是比較難以排查的,所以建議送去檢修點讓專業人員進行檢測維修。oppo簡介 oppo更多年輕人選擇的拍照手機。國產手機越來越受青睞,在中國,更多年輕人選擇oppo拍照手機。十年來,oppo一直專注手機拍照的技術創新,開創了 手機 美顏 時代 如...

我的手機幹嘛一觸控到螢幕螢幕就會黑屏

建議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確認螢幕上方的距離感測器有沒有被擋住或有灰塵異物等。2.檢視手機中是否安裝第三方軟體導致 如手機管家等管理類軟體 請刪除這類軟體。3.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 等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上述方式仍然無法解決問題,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手機顯示黑屏,原...

有時候開機開不了,主機燈是亮的,但是螢幕沒反應。(加分)重酬

可能是主機有靜電,拔記憶體擦一下,然後釋放下靜電就好了,斷開電源的情況下,按開關鍵多按幾次就可以釋放靜電了,或者拿掉cmos電池 是不是線路接觸不好啊。重新插拔一下連線顯示器和主機的線試試吧 開著機搖機箱對硬碟可不好 主機燈亮了 說明主機在運作中 可以聽一下看主機有沒有在運作 風扇聲 風扇轉了沒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