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怎麼建立無線網路連線,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自己家裡的無線網

2021-12-19 18:42:20 字數 3435 閱讀 2081

1樓:浪花神仙

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一般瀏覽器輸入192.168.1.1 ,帳號密碼一般為admin ,具體看你路由器背面或者說明書

尋找wan口設定 或者 嚮導 , 如果是寬頻就選pppoe 、 然後輸入寬頻帳戶密碼 自動撥號模式。

在尋找無線安全 、輸入ssid儘量不要中文 、密碼選擇wpa模式什麼的 、設定好 應用 、最下面有個重啟路由器

2樓:sss叔

你只安裝了有線網絡卡驅動,沒有安裝無線網絡卡的驅動......

你在「我的電腦」「屬性」「裝置管理」裡應該看到兩個網路介面卡才對.

如果你看到了兩個網路介面卡,還是無法連線,那麼大部分筆記本都會有個無線網絡卡的開關,是在電腦外殼上的硬體開關,不是系統或軟體裡的。把它推到"on"上就行了.

3樓:道墨

開啟你的無線網絡卡的開關,在網路連線那邊應該會出現一個無線連線,點那個,以你們學校的無線網路的要求進行設定,就行了,

4樓:百宜羿沛若

本本建立的無線網路(網際網路)只可以共享檔案,不能通過建立的無線連線上網,想上網必須連線internet網路(網際網路),有線的或無線的都可以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自己家裡的無線網

5樓:雲騎士科普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wifi

6樓:網管家電腦管理軟體

希望對您有幫助 ,早日解決問題,祝生活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隱藏的,需要知道無線名稱,然後手動新增無線網路,在無線網路設定裡。

8樓:

網路(網路上的芳鄰)-屬性-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連線到internet 後邊按步驟走 該填id密碼的地方都填好

9樓:練習簿

不知道wifi名稱嗎?可以到路由器後臺看wifi名的,然後其他網路輸入就好了

10樓:陳雅喆

先用有線連上去,進路由器設定,設定成可見的,就可以了

11樓:

找到無線網路連線但是沒有共享網路

12樓:創作者

先開啟 wifi 的硬體開關(如果有的話),之後桌面右下角的帶波 紋的小電腦雙擊,出現「選擇無線網路」視窗,點左側搜尋,就可搜 索到你的無線路由器,最後雙擊連結即可

家裡若是無線路由器,

1 將路由器重啟,通過筆記本進路由器設定一下配置。帳號密碼也可以重新輸入一遍。

2 筆記本無線網絡卡開啟,在網路和共享中心裡面,找到 更改介面卡設定,把那個無線連線的屬性開啟,設定為自動獲取ip ,然後,禁用一下無線連線,再啟用,讓筆記本自動搜尋 路由器的訊號。

ok試試看

13樓:

膝上型電腦怎麼樣才能連線wif

14樓:滕真一

如果沒有顯示呢怎麼選擇連線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家裡的無線網路

15樓:中關村**

筆記本怎麼連線wifi

16樓:山水阿銳

您好,首先開啟您家的無線網路,開啟筆記本無線網路開關,找到您家的無線網路,找到您設定好的使用者名稱,之後輸入密碼就行了。

17樓:飛實濮嫣

你的無線網路如果自動分配ip地址,你的無線網絡卡就選擇自動獲取ip地址

你的無線網路如果自定ip地址,你的無線網絡卡就手動填寫ip地址

18樓:浪花神仙

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一般瀏覽器輸入192.168.1.1 ,帳號密碼一般為admin ,具體看你路由器背面或者說明書

尋找wan口設定 或者 嚮導 , 如果是寬頻就選pppoe 、 然後輸入寬頻帳戶密碼 自動撥號模式。

在尋找無線安全 、輸入ssid儘量不要中文 、密碼選擇wpa模式什麼的 、設定好 應用 、最下面有個重啟路由器

19樓:

好了嗎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了好了好了,哦哦哦好吧好吧好吧檯詞彙量房間門店家態度問題不大可能會員日記

膝上型電腦怎樣連線無線網

20樓:夏天要吃菠蘿

膝上型電腦連線無線網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要確定自家的網是否有貓,如果是有貓的可以參考下圖連線路由器,如果沒有貓的就是光纖寬頻,那貓就可以直接忽略,直接插到路由器插口標有英文字母wan的地方,

2、首次設定路由器需要先用網線連線設定。網線的一端插到路由器插口標有數字的任一個插口,另一端插到電腦上。如上圖所示。

3、開啟瀏覽器,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192.168.0.

1或192.168.1.

1,輸入的地址根據路由器不同而不同,一般都是這兩個。輸入地址然後按下回車enter鍵。

4、然後會提示輸入路由器密碼,路由器預設密碼為admin,輸入密碼確定後進入。

5、然後根據要求設定,我這裡的路由器是讓直接輸入聯網的帳號密碼,而有的路由器則是按步驟一步一步設定的,具體不一樣的地方參考路由器的說明書就很清楚了。

6、聯網帳號密碼輸入進去後,過一會的時間,路由器就自動聯網了。設定好無線聯網密碼後,拔掉網線,膝上型電腦就會自動搜尋到無線訊號,然後點連線輸入密碼就可以連結成功了。

21樓:中關村**

筆記本怎麼連線wifi

22樓:崔籟封豆

把無線網絡卡開啟,點連結到-無線網路,然後搜尋網路加入就可以了

23樓:申屠笑雯波平

給電腦配置無線網絡卡,安裝驅動程式之後直接搜尋無線訊號,並輸入無線訊號加密密碼通過驗證之後就可以連線使用了

24樓:源央樹以柳

無線網路網絡卡有區域網卡和無線上網絡卡,前者要求有寬頻、adsl、無線路由器,費用低,上網速度快,後者只要到電信或聯通營業廳辦理相關手續後就可以使用,網速慢,費用高。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設定無線網路

25樓:聯想商用服務

可以嘗試使用「無線網路修復工具」來解決問題

無線網路異常有不同問題,建議通過線上服務平臺諮詢

26樓:小煜

只要你把無線網絡卡的開關開啟,一般筆記本鍵盤上都有。開啟後,如果有無線路由器開著,電腦自動就會嘗試連線。你還要進控制面板\網路和 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之後右鍵選擇無線網路連線啟用。

27樓:y百世經綸一頁書

您好,請把無線網絡卡的開關開啟,一般筆記本鍵盤上都有。開啟後,如果有無線路由器開著,電腦自動就會嘗試連線。你還要進控制面板\網路和 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之後右鍵選擇無線網路連線啟用。

膝上型電腦突然沒有無線網路連線選項

這種情況的話應該是網路格式的問題,這種情況我建議切換一下網路格式,應該就完全可以連線達到的效果就比較不錯了。如果出現這種情況的話,一定要及時的把他這個網路連線選項重新開啟一下賬號就可以了。回答您好,您可以使用電腦fn wifi圖,把wifi圖示開啟就可以了提問wifi在哪?按鍵在哪 回答我的是f3 ...

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連線不可用,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顯示連線不可用 怎麼辦

1.檢查筆記本是否有無線開關按鈕,如果是否關閉,一般在筆記本鍵盤的無限標識下面。2.到裝置管理器中檢視無線網絡卡是否正常驅動,建議刪除無線網絡卡,重新啟動,可以連線有線網絡卡,使用驅動人生驅動無線網絡卡。重新輸入wifi密碼,如果密碼無誤的話,應該就沒問題了,系統重灌後都會有這個問題。膝上型電腦無線...

戴爾膝上型電腦不能顯示無線網路連線怎麼辦

首先看你的無線網絡卡是存在 右擊我的電腦 管理 裝置管理器 網路介面卡,檢視是否存在無線網絡卡,驅動是否裝了 其次,右擊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看是否有無線網路連線。最後右擊無線網路連線,檢視可用的網路連線。搜到訊號後,進行連線,一般社會熱點高校運營商都做了wlan。只要不影響正常的聯網就沒有問題。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