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800800的全拋釉地磚請問要怎麼貼上牆

2021-12-19 18:31:58 字數 4430 閱讀 1353

1樓:白羊夢天下

全拋釉瓷磚質量較好,吸水率低,自然貼結難度比較大,所以需要用專用的瓷磚膠來進行鋪貼,不僅貼結力更強,而且施工也更加簡單,不需要溼潤牆壁,浸泡瓷磚,固定支撐等步驟,只需要按比例加水調配即可,下面是詳細的施工方法:

2樓:y童心

1,尤其邊長大於600的全瓷磚,自重較高,更加容易脫落,造成危險。因此大尺寸的全瓷磚用作地磚時,通常採用預埋銅絲幹掛法,在磚和牆面之間加了一道保險絲,杜絕了瓷磚掉落的隱患。步驟如下:

在瓷磚背面開槽。

2,銅絲埋入槽孔

3,使用膠固定結構

4,背板固定螺絲,背板與磚體捆紮結實。

5,鋪裝的效果

3樓:大家裝修糊糊

可以,但是需要注意地磚的鋪貼方式。

地板一般都是全瓷磚,在用於牆磚時,由於吸水率低,膠泥不容易滲入磚體內部,貼上容易不牢固。尤其邊長大於600的全瓷磚,自重較高,更加容易脫落,造成危險。

因此大尺寸的全瓷磚用作地磚時,通常採用預埋銅絲幹掛法,相當於在磚和牆面之間加了一道保險絲,杜絕了瓷磚掉落的隱患。具體步驟如下:

4樓:三石日常

幹裝修20多年的老師傅,告訴你800*800地磚怎樣貼,又快又好

求全拋釉800*800地磚上牆技術,全過程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牆高不高,不高的話直接用瓷磚膠加水泥1:1的比例調配,直接上牆,第二方法就是,掛銅線,在磚的背面中間或兩側位置,用磨機磨出一條凹槽,用銅線彎成s形狀,把銅線的一頭用雲石膠粘在瓷磚凹槽處,等幹後,在牆上打上水泥釘,瓷磚就可以上水泥漿,銅線纏繞釘子就行,鋪裝後,邊上要灌水泥漿,預防出現空鼓

6樓:

你好:對於你的問題首先我不建設地磚上牆,因為是全拋釉的磚,重量相對重,對於上牆的支撐不好把握。一但發生和牆體不粘連,會發生大面積的一個脫落。

如果一定想要上牆的話,我建設在牆面上搭上金屬櫳骨,這樣可以保證他的一個承重穩定,但是這個花費一般比較大,個人按自已的經濟情況來決定。

要上牆,首先打好櫳骨,再將你的磚放在櫳骨的骨架,縫隙可以稍稍緊一點,用專用的膠來粘。最後把邊縫用勾縫劑封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個怎麼說呢!這樣講吧!關鍵是你想節約到什麼程度。現在有兩種方法,我都簡單跟你說一下吧!怎麼選擇看你自己。

1、瓷磚本身就可以直接用水泥沙漿上牆的,就算裡面填加一些貼上劑,時間久了也還是會有脫落的概率。當然,這個是最節省的方法,但我個人不推薦使用。

2、在你想要貼瓷磚的牆面打一層木工板,然後瓷磚用結構膠兌雲石膠塗沫上有木工板底層牆面,這種方法會比第一種多些錢,但這個是我們現在最常用的方法,它的好處就是沒有味道(雖然用了膠),並且十分牢固,就算木工板掉了,瓷磚都不會跟板子脫離。但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好更改,一旦上牆,再想改就不行了。因為太牢固了。

客廳800的全拋釉地磚鋪貼時應留多大縫。

8樓:ff酒後少女的夢

800的全拋釉地磚鋪貼客廳時應該留2-3毫米的縫隙。

瓷磚鋪貼方法

1、地面處理

鋪設地磚前需要進行地面處理,測水平是必須要完成的,這樣可以瞭解地面的坡度,能夠更好的控制好鋪貼的效果。然後根據地面面積和地磚尺寸確定每行每列需要用到的瓷磚數量。

2、鋪上水泥砂漿

地面處理完成後,需要在地面鋪上一層砂漿,砂漿與水的比例是3:1,形成半乾的一層,用鐵鏟和抹灰刀填平表面,一般砂漿厚度為3-4釐米。

3、均勻鋪貼

抹平砂漿後,使用稀釋成1:1比例的水泥砂漿抹到地磚背後,然後均勻鋪貼在預先鋪上砂漿的地面上,確認地磚均勻鋪貼後,即可進行下一步操作。

4、修邊抹縫

使用橡皮錘和水平尺檢查好地磚的空鼓和平整情況,整個地面鋪貼完成後,確認花色與紋理無誤後,第二天即可以用填縫劑進行填縫。

9樓:市若山

所有的瓷磚在鋪貼的時候,都必須做留縫處理。其原因主要有三點:

1、瓷磚存在尺寸誤差 如果不留縫處理,微小的偏差在經過累積疊加上,都可能影響最終的鋪貼的磚縫的順直度,從而影響鋪貼效果(在國家標準允許範圍內的尺寸偏差稱之為誤差,超出標準的為質量問題)。

2、施工存在誤差 瓷磚的鋪貼有人工完成,人在進行鋪貼的過程中,會出現一些偏差,不留縫,也會導致最終縫隙的順直度不佳,影響鋪貼的美觀。

3、瓷磚存在熱脹冷縮 瓷磚在溫度溼度改變的過程中,都可能會引起瓷磚的收縮膨脹,儘管很圍觀,但如果不留縫,也可能會導致瓷磚開裂,從而人為減少瓷磚的使用壽命。

留縫的大小要依據瓷磚特性和設計效果綜合的考慮。

800的全拋釉地磚上面有水印擦不掉,用什麼方法可以擦掉 ,是什麼原因形成的,是瓷磚質量問題嗎? 10

10樓:

可以用專門的清洗劑、去汙粉進行處理。

日常地板磚去汙方法:

瓷磚日常清洗可選用洗潔精、肥皂等清洗。

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清洗瓷磚可使瓷磚更有光澤。

拋光磚應定期對其打蠟處理,時間間隔為2-3個月為宜。

磚面如出現劃痕,可在劃痕處塗抹牙膏,用乾布擦試可修復。

磚與磚縫隙處可不定期用去汙膏去汙垢,再在縫隙刷一層防水劑,可防黴菌生長。

茶水、咖啡、啤酒、冰淇淋、油脂等汙染物使用氫氧化鈉或碳酸氫鉀溶液處理。

墨水、水泥等汙染物使用鹽酸、硝酸等稀溶液清洗。

油漆、塗料等汙染物可使用專用清潔劑。

各種膠可以用香蕉水祛除,可將膠水稀釋,以達到清除膠水的目的。

鐵鏽可用2%的草酸溶液洗滌祛除, 然後用清水擦淨。用3至4粒維生素c藥片碾成粉末後,撒在地板磚表面,然後用水搓洗幾次,也可去除鐵鏽漬。如是鐵鏽陳漬,可用10%的草酸、檸檬酸加水混合液將沾鏽處浸溼,然後用濃鹽水再擦一遍即可。

如有鮮檸檬,可榨出其汁液滴在鏽漬上用手揉擦之,反覆數次,直至鏽漬除去,再用肥皂水洗淨。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也是,水多了滴在地上幹了就會有水印,我用牙膏,必須是增白的牙膏,在水印上摸一層,待幾分鐘,然後用鹿皮巾擦,鹿皮巾吸附力大,我就是這樣擦的,如果時間太長的水印不好擦可以重複幾次,擦一次水印淡一點就是有效果,重複幾次就好了,不要用鐵削刷,劃地磚。

12樓:王愛琴琴

是質量問題,博德磁磚就是這個樣子

13樓:夏花擱淺

問一下瓷磚水印最後怎麼清理掉你們

14樓:

我家也是,樓主擦去了嗎

15樓:

我家裡才貼也是這樣的情況,怎麼辦

16樓:小淘氣

我家也是啊,比你家的還多還明顯,不知道怎麼擦掉,樓主現在擦掉了麼?

17樓:月雨一念

自來水中有鈣鎂等鹽類化合物,碰著空氣,化學反應,倒點濃醋泡一下試試吧,泡久點

18樓:粑粑

我也和你一樣 你的解決了嗎 該怎麼辦呀

19樓:勤奮的當裡個當

請問擦掉了嗎,我家也是

20樓:醫療器械經營知識補給

我想問樓主擦掉了嗎,我家裡也是啊

21樓:瀋陽醫考

是不是馬可波羅的瓷磚啊,我的也是同樣問題,沒擦掉,等高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家的什麼品牌的瓷磚啊

23樓:來自松柏巖齒如含貝的網紋草

有沒有解決了的,給個方法啊,我試了很多方法都不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瓷磚常用去汙方法:

1、瓷磚日常清洗可選用洗潔精、肥皂等清洗。

2、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清洗瓷磚可使瓷磚更有光澤。

3、拋光磚應定期對其打蠟處理,時間間隔為2-3個月為宜。

4、磚面如出現劃痕,可在劃痕處塗抹牙膏,用乾布擦試可修復。

5、磚與磚縫隙處可不定期用去汙膏去汙垢,再在縫隙刷一層防水劑,可防黴菌生長。

6、茶水、咖啡、啤酒、冰淇淋、油脂等汙染物使用氫氧化鈉或碳酸氫鉀溶液。

7、墨水、水泥等汙染物使用鹽酸、硝酸等稀溶液。

8、油漆、塗料等汙染物使用專用清潔劑。

9、各種膠可以用香蕉水祛除,純香蕉水是無色透明易揮發的液體,有較濃的香蕉氣味,微溶於水,能溶於各種有機溶劑,易燃,主要用作噴漆的溶劑和稀釋劑。

10、鐵鏽可用2%的草酸溶液洗滌祛除, 然後用清水擦淨。用3—4粒維生素c藥片碾成粉末後,撒在地板磚表面,然後用水搓洗幾次,也可去除鐵鏽漬。如是鐵鏽陳漬,可用10%的草酸、檸檬酸加水混合液將沾鏽處浸溼,然後用濃鹽水再擦一遍,即可。

如有鮮檸檬,可榨出其汁液滴在鏽漬上用手揉擦之,反覆數次,直至鏽漬除去,再用肥皂水洗淨。

25樓:湘平之戀

用酒精呢,看看能不能擦掉

地磚拋光好還是拋釉好,瓷磚拋釉的好還是拋光的好

市面上的地磚產品很多,為了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並且為了方便大家的購置,所以我們還可以採取一系列的手段進行分類,比如按照外觀樣式和顏色尺寸的不同將地磚分為許多部分,或者也可以參考加工處理方式的差異進一步進行詳細的劃分,比如下文就將地磚分為拋光地磚以及拋釉地磚。關於各自的特點優勢,下邊都將為大家進行舉...

全拋釉磚哪個品牌的質量好?哪個品牌的全拋釉磚質量好些?

建義你瞭解一下世強瓷磚的產口,品牌是中國瓷磚十大品牌之一,而且他們生產的產品質量 光亮度 耐磨度都相當的不錯,由其他們的全拋釉近幾年做的相當有口碑。哪個品牌的全拋釉磚 些?全拋釉磚的產品不同系列的應用場所也不同,我們這邊用的世強瓷磚產品質量不錯。他們的全拋釉磚在業內的口碑不錯。和拋釉磚哪個好,拋釉磚...

汽車的全拋釉和半拋釉有什麼區別,半拋釉瓷磚和全拋釉瓷磚有什麼區別

全拋是全亮面的!半拋是仿古磚的一類,磚面特意做成凹凸面,屬於半亞光的!全拋釉品牌 簡一大理石瓷磚,作為大理石瓷磚專家,展望未來,簡一將繼續專注大理石瓷磚品類的不斷創新,引領行業的進步和發展。金意陶是國內第一家生產噴墨薄板磚,是國際aaa級企業,獲得國家3c 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與iso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