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幻境5怎麼去,傳奇幻境5下6的入口怎麼走?

2021-12-19 15:47:02 字數 2680 閱讀 7354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幻境4層北 之後走中間的門到5層之後5層左邊門是回到3層 右邊門門口有你真是的。你為什麼去4層北呢。你要去的是4層你去北做什麼。到了4,去

2樓:9199嘟嘟傳奇

在熱砂荒漠的安全區找到npc進入瑪法幻境裡面去,需要花費500的繫結元寶,這裡面一共有6層,每一層都有個大boss,擊殺後有機會得到一轉以上的裝備材料。

1-4層是很好走的,我們直接開啟大地圖就可以看到每一層裡面都有傳送到下一層的傳送口,地圖上都會標註出來,到了第四層以後,玩家們就找不到之前多出的傳送口了,就認為到了第四層就上不去,

第四層的傳送口就在墳墓那裡,也就是重新整理出屍王的地方,玩家們只要找到地圖裡面有個墳墓樣式的圖示,到那裡去,通過橋上的深坑,就可以進入到環境迷宮第五層了。

從四層入五層的入口座標就在蜈蚣的死亡棺材地圖,出口在右下角193,124。找到入口就很容易進入五層啦

可能五層入口確實不太好找,而且五層相比於之前的四層難度還是較高的,一般玩家達到一定級別才能打敗五層boss。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是的。你為什麼去4層北呢。你要去的是4層你去北做什麼。到了4,去5,在去6,到了6後(豬7地圖),你等出現一個屍王,你站到地上的窟窿就到7了。

唯一要注意的,那地方會出2個殭屍王,其中一個是去王者的。

傳奇幻境5下6的入口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5層是骨魔洞的地圖吧,,座標是41.226,我剛剛上個傳奇服進去給你看的座標~

5樓:無憂傳奇

幻境5層到6層從地圖下方座標(38.228)進入。

幻境6層到幻境7層:幻境6層地圖座標(82.26)走到這附近會跳出來古墓屍王,從屍王出來的那個坑走進去就進入幻境7層了。

從幻境7層地圖左上角(121.12)即可進入幻境迷宮,幻境迷宮走法為:上、上、左、下、右、下。

幻境迷宮到重灌使者的走法:上→上→左→下→上;

從重灌使者到幻境8層的走法:上→下→右→下(回到到幻境8層)。

幻境8層到左邊(22.29)進入幻境9層,進入幻境9層後在地圖中上的位置座標(151.105)進入幻境10層屠龍殿。

注:幻境迷宮是呈x型的,正因為傾斜,讓很多玩家常常分不清方向。右上的那個路口為上,左下的那個為下,左上的是左,右下的是右。

3層、7層有倉庫和買東西的地方,可方便大家修理東西買藥。 刷屍王30分鐘刷一次。8層封魔殿大部分都是1000衛士,9層赤月地圖蜘蛛很多,最好帶個狂風戒指或者魔御裝備,屠龍殿可以打暗之觸龍神,暗之牛魔王這類的怪物。

6樓:9199嘟嘟傳奇

4層-5層:192,123

5層-6層:40,227

6層-7層:79,29[要等刷石墓屍王,開門以後才能進] 走幻境迷宮到8層

7樓:匿名使用者

左下面應該有個入口吧 從那個進 答案補充 40 227

8樓:匿名使用者

左上有下 答案補充 進去以後 先從直走就是坐 進去以後 往上 在進去以後就往右 在進去以後 下去就是 坐上右下呀 答案補充 大哥 我只是混分的呀?? 東西南北你還看不出來麼? 坐上右下呀 很簡單的呀 你要是在網咖你就問下網管就知道了呀

防盛大在幻境5怎麼去幻境6怎麼去

9樓:酸酸甜甜四葉草

首先我們可以按地圖的按鈕看右上角的地圖,我們可以看到地圖左邊有3道門,從在剛進幻境五層的座標應該是在最下面那道,而幻境五層下6層就是要走中間那道門。我們可以跑過去也可以隨機過去,在路上可能有怪物的襲撈但是我們也需要挺過去,只有從幻境5下6後我們才安全。

幻境五層下六層注意問題:還有在這裡的怪物都是骷髏怪,也比較容易對付,但是這地圖有一隻boss那就是黃泉教主。如果你是經過幻境5層下6層的話你可以直接跑過去,別去驚動黃泉教主,當然你遇見的時候想打也是可以的,如果運氣好還是有不錯的收穫的。

遊戲背景

曾經有各種各樣的生物生活在這神祕的瑪法大陸。人類的力量在其中是如此弱小,他們在這個大陸上被迫建立各種組織,以便抵抗那些有著超自然能力的野獸和怪物。

然而,過了一段時間,一個神祕的種族的出現改變了這個大陸的勢力分配,他們迅速的學習各種能力,很快的取得了非凡的能力,佔據了這個大陸的領導地位。

10樓:9199嘟嘟傳奇

左邊有3道門,從剛進幻境五層的座標應該是在最下面那道,而幻境五層下6層就是要走中間那道門。

11樓:匿名使用者

幻境1:就是蜈蚣的連線通道,門點跟連線的一樣幻境2:就是豬2,去3的地方就是回豬1

幻境3:就是沃瑪3,門點在最裡面,找人傳送的幻境4:死亡棺材,門點就是最裡面的那個門

幻境5:屍魔2,門點是左中那個,不要去上面的幻境6:豬7了,等屍王開門,半小時一次

幻境7:祖瑪5,進去在極品屋,門點就是進祖瑪閣迷宮,走法是前,前,左,後,右,左,裡面刷重灌使者幻境8:風魔殿,門點就是最裡面進霸者的那個,飛隨即吧幻境9:

赤月左迴廊,進去的門當然就是進抉擇的那個了,正中間十字的左邊幻境10:牛3,自己晃悠吧~~這裡下牛4的地方可以不用聲望去聖域的,而且不受時間限制

12樓:浩瀚星空

幻五是骨魔洞地圖 幻六是豬七地圖 要看你幻四怎麼下的幻五 如想提問請追問

原始傳奇幻境二層怎麼走,《原始傳奇》幻境2怎麼走 幻境2走法

傳奇盛世幻境二層boss位置,傳奇盛世幻境二層boss在哪兒。不管是從幻境一層到二層,還是2轉 3轉直接到二層,最先進入的都是一個迷宮房間 座標17.133 然後進入右下角傳送門,就是其中一個boss房間 座標16.187 素狐天尊。打完素狐天尊,進入地圖右下角傳送門是小怪房間 座標16.22 繼續...

熱血傳奇的幻境迷宮怎麼走啊,傳奇裡的幻境迷宮則麼走法

進入迷宮以後按照這樣的路線走 上 上 左 下 右 下 備註 如果你現在坐在電腦前,所謂的 上 也就是你顯視器的右邊的那個洞 左 就是你顯視器的上面的洞,下就 是顯視器的左邊的洞 右 當然就是顯視器的下邊了 夠清楚的了吧 傳奇裡的幻境迷宮則麼走法 出身點 不管是從幻境一層到二層,還是2轉 3轉直接到二...

傳奇怎麼從幻境五層北進入幻境五層

從幻境五層北東北方的出口通向幻境六層,並可以通過六層至五層的階梯直接到達幻境五層。西北方的出口通向幻境三層,並可以通過三層至二層的階梯直接到達幻境二層。下方的出口則只通向幻境四層北。幻境五層走法 從幻境四層地圖右上角 191 123 即可進入幻境五層。東北方的出口通向幻境六層,通過六層至五層的階梯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