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咖啡色外套如何搭配,深咖啡色最佳搭配顏色

2021-12-19 09:15:44 字數 5901 閱讀 5168

1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最漂亮了!短款長款都可以的!

個人認為別搭太深的顏色,除非你配一條淺色的圍巾!

2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有一款這種型別的外套,深藍色的。我一般在裡面搭格子襯衫,很有英倫風的感覺。也可以穿t恤,混搭一下也不錯。

下身可以穿深色鉛筆褲,配雙短靴會很帥哦~也可以穿百褶裙,或者牛仔裙,搭黑色打**,感覺很甜美的。

對了,不知道國內有沒有賣毛線短裙的,上面有今年很流行的雪花圖案那種。我在義大利見到了很多這種裙子,和你的外套也會很搭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內穿一件樽領或大v領灰色或淺啡色貼身毛衫或針織衫. 如選v領, 可以加一件簡單銀色有吊咀的頸鍊.

褲當然是深藍色牛仔褲啦 + 一條深啡色粗皮帶.

因為有大翻毛領, 所以不用加圍巾了, 以免太累贅.

鞋可配啡色靴.

深咖啡色最佳搭配顏色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咖啡色配黑色

黑色讓人感覺嚴肅,給人莊重、強大的感覺,咖啡色與黑色的衝撞顯得比較另類獨特,現在一般只有年輕一族才會在家居中大膽使用,用得比較多的還是ktv等潮流時尚的場所。

2、咖啡色配黃色

黃色能給人活波、陽光的感覺,如果在家居色彩上用咖啡色搭配黃色,或者多用黃色的軟裝飾品等,會顯得家居比較活躍。

3、咖啡色配橙色

橙色最能傳達開朗、親切的個性,強調年輕有活力的形象,給人以活力醒目、親和的感覺,所以咖啡色與橙色搭配也是比較常見的做法。

4、咖啡色配白色

白色乾淨簡單、色彩明亮,讓人感覺涼爽、清新。在家居中把咖啡色與白色進行搭配會有很好的百搭效果,要是再配上其他鮮豔色彩的飾品擺件效果會更好。

5、咖啡色配粉色

粉色會傳達溫柔可愛、羅曼蒂克的印象,有很好的視覺效果,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一般女性臥室或家居進行這樣的色彩搭配比較多。

6、咖啡色配藍色

藍色可以讓人感覺清爽舒適,同時還可以傳達清純與年輕的感覺,家居中用藍色與咖啡這搭配會顯得比較優雅舒爽,但總體色系比較冷,適合夏天使用。

咖啡色打底可以配什麼顏色的外套?

5樓:生活

1、深咖啡色配綠色系是很高雅的配色。尤其墨綠配深咖啡色,有種低調的奢華。如果膚色偏暗,黑眼珠和頭髮都是濃黑的,可以嘗試一下這種配色。

2、紫色系也是深咖啡色的很妙配色。

3、咖啡色衣服搭配黑色服飾,讓人感覺嚴肅,給人莊重、強大的感覺,可以顯得比較權威。

4、咖啡色搭配黃色服飾,如果在搭配時,配上一個黃色的絲巾,或者是黃色小飾品能讓別人加深印象。

5、咖啡色搭配橙色服飾,最能傳達開朗、親切的個性,強調年輕有活力的形象。所以一點橙色衣服的搭配,可以備顯親切感。

6、咖啡色搭配白色服飾,乾淨簡單、色彩明亮。白色還會使人顯得純潔、高尚,富有青春氣息。如果女士是咖啡色的外套,也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絲巾。

7、咖啡色搭配粉色服飾,會傳達溫柔可愛、羅曼蒂克的印象,有助於女生從視覺上吸引男士。另外粉色還能在視覺上產生**的效果,而且有時可以讓對方感覺一些溫馨。

8、咖啡色與藍色服飾的搭配,可以讓人感覺理性、誠實,同時還可以傳達清純與年輕的感覺。咖啡色褲子可以搭配藍色風衣。

6樓:海洋星的衣櫥

最難搭配的咖啡色衣服怎麼穿?幾款風格試搭,你最中意哪一款?

7樓:出門騎烏龜

咖啡色的打底衫可以搭配黑色,灰色,白色的外套的。這樣顏色搭配起來不會顯得很衝突,而且給人的感覺也會非常舒服的。

8樓:

咖啡色可配的太多了,白色,黑色,灰色,藍灰色,紅色,軍綠色,迷彩色都可以

9樓:mm喵喵兔

1,同色系,大地色系的淺色互搭都可以,比如米色,灰色等

2,對比色,打底衫如果是純色,外套可以鮮亮有紋路,豹紋都可以,如果打底衫有花紋,外套用亮純色。不要選綠,藍,紫之類顯髒的顏色。

3,同類深色,比如黑色,深灰亦可,但需要在配飾上做文章。比如圍巾,包包,首飾,起點睛突出作用。

10樓:蛋蛋君

我覺得白色的好看,不然會順色

11樓:蘇文濤

可以配白色,同色系的外套都好看

深咖啡色外套搭配什麼顏色打底衫好

12樓:聚尚美育小瓊

關鍵是要了解自己適合什麼色彩哦,墨綠色、棗紅色、米色等等都可以試試哦!

13樓:旅霖樂鴻朗

加長上衣的長度,隱藏臀部,形成長而完整的線條是最佳方案

深咖啡色搭配什麼顏色?

14樓:匿名使用者

深咖啡色可以搭配金黃色,給人的感覺比較前衛,跳躍;

也可以搭配米色,顯得比較高檔;

也可以搭配暗紅色,顯得文雅;

也可以搭配白色襯衣。

咖啡色屬於中性暖色色調,它優雅、樸素、莊重而不失雅緻,是一種比較含蓄的顏色。咖啡色往往令人難於界定,看似杏色也帶淺啡的身份,它的出現總是給人迷迷糊糊,難以定出真正色位。

15樓:齋霖冉柔婉

除了和它相近的顏色和黑色外,其他的都可以!比如白色,橙色,綠色等,你可以嘗試一下其他的搭配,有時候搭配衣服不能有思維定勢,要隨意!隨意最美,最自然!搭配衣服就是考驗你的審美!

16樓:勤秀愛士寅

1、咖啡色配黑色

黑色讓人感覺嚴肅,給人莊重、強大的感覺,咖啡色與黑色的衝撞顯得比較另類獨特,現在一般只有年輕一族才會在家居中大膽使用,用得比較多的還是ktv等潮流時尚的場所。

2、咖啡色配黃色

黃色能給人活波、陽光的感覺,如果在家居色彩上用咖啡色搭配黃色,或者多用黃色的軟裝飾品等,會顯得家居比較活躍。

3、咖啡色配橙色

橙色最能傳達開朗、親切的個性,強調年輕有活力的形象,給人以活力醒目、親和的感覺,所以咖啡色與橙色搭配也是比較常見的做法。

4、咖啡色配白色

白色乾淨簡單、色彩明亮,讓人感覺涼爽、清新。在家居中把咖啡色與白色進行搭配會有很好的百搭效果,要是再配上其他鮮豔色彩的飾品擺件效果會更好。

5、咖啡色配粉色

粉色會傳達溫柔可愛、羅曼蒂克的印象,有很好的視覺效果,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一般女性臥室或家居進行這樣的色彩搭配比較多。

6、咖啡色配藍色

藍色可以讓人感覺清爽舒適,同時還可以傳達清純與年輕的感覺,家居中用藍色與咖啡這搭配會顯得比較優雅舒爽,但總體色系比較冷,適合夏天使用。

17樓:譚德周錦

咖啡色屬於大地的色系

咖啡色屬於大地的色系,所以營造民族風情是非常好的辦法,可以緩解因為咖啡的穩重和低調很難獲得驚豔的效果。小面積的點綴色為藍色、綠色、紫色是最為出彩的。一些大型的有民族特色的飾品該是大施拳腳的時候了。

紅色配咖啡色系時縮小紅色的面積是很高階的

紅色配咖啡色系時縮小紅色的面積是很高階的。這種發灰的鉛錫色系也是咖啡色家族的,中國人穿這個色系很容易臉色蠟黃和灰暗,所以加上紅色的點綴就會趕走膚色的暗沉了。

咖啡色配綠色系是很高雅的配色

咖啡色配綠色系是很高雅的配色。尤其墨綠配咖啡色,有種低調的奢華。如果你的膚色偏暗,黑眼珠和頭髮都是濃黑的,有種巧克力美人的感覺,試下這種配色吧。

在中國的廣東一帶,這樣膚色的深色型人是很多的。

紫色系也是咖啡色的很妙配色

紫色系也是咖啡色的很妙配色,你的很多衣服其實不是不美,而是你的搭配無方埋沒了它的潛質。你有很久沒碰過的深巧克力色的衣服嗎,不妨試下這個紫羅蘭的包包哦。一定讓你驚呼咖啡色72變的本領。

黑色配咖啡色不如深海軍藍更有味道

黑色配咖啡色雖然不出錯,不如深海軍藍更有味道。這種配色中國人穿由於髮色和眼珠顏色的單調尤其會顯老氣。換成深海軍藍是緩解沉悶的好辦法,也更適合亞洲人的黃種膚色。

增加大面積的咖啡色系

這種手工感十足的配飾配白色衣褲雖然不出錯,但並沒有配出其特色。如果整身增加大面積的咖啡色系會立即不同的。蒼白、單調感、飾物和衣服的搭配顯得牽強是這身衣服的不完美之處,學習正確和有效的顏色搭配知識是拯救你很多衣飾的最好辦法。

咖啡色和黑包顯得沉悶

藍底調的咖啡色系配玫瑰紅是很獨特

這種含有藍底調的咖啡色系配玫瑰紅是很獨特的。可見咖啡色的面孔不僅僅是端莊與收穫感,還是很多樣化的。咖啡色在配紅色系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冷暖底調的一致。

如果包包的玫瑰紅改為暖色的國旗紅就只剩驚而無喜了。更濃厚,因為橘色太暖了,應該是暖色的極致了。把橘色能穿的即活力而又不廉價非咖啡色莫屬了。

要記住,這種色系的搭配是很難營造出時尚感的,田園、民族、西部牛仔等才是對路的。

灰藍色和咖啡色的搭配

接近白色的灰藍色和咖啡色的搭配完全可以用到你的職場。這是給咖啡色加入利落和幹練的極好配色方法。圖中a型裙可以改為一般質地的一步包身裙或者長褲。

以前都是灰藍色整身或咖啡色從頭到腳的你,是否該把他倆一起陪陪了。

紅色也是咖啡色的好伴侶

深咖啡色的裙子搭配什麼顏色上衣好看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深咖啡色的裙子搭配:如果裙子過膝的話,就應該選白色的襯衫襯托成熟的氣質。

1、如果裙子在膝上建議選與裙子同一色系的針織衫而不要選襯衫,否則會略顯死板,外套可以搭配成淺色的,因為裙子顏色較深。

2、咖啡色配綠色系是很高雅的配色。尤其墨綠配咖啡色,有種低調的奢華。如果你的膚色偏暗,黑眼珠和頭髮都是濃黑的,有種巧克力美人的感覺,在中國的廣東一帶,這樣膚色的深色型人是很多的。

3、黑色配咖啡色雖然不出錯,不如深海軍藍更有味道。這種配色中國人穿由於髮色和眼珠顏色的單調尤其會顯老氣。換成深海軍藍是緩解沉悶的好辦法,也更適合亞洲人的黃種膚色。

4、藍低調的咖啡色系配玫瑰紅是很獨特,這種含有藍低調的咖啡色系配玫瑰紅是很獨特的。可見咖啡色的面孔不僅僅是端莊與收穫感,還是很多樣化的。

19樓:魏書緣

如果裙子在膝上建議選與裙子同一色系的針織衫而不要選襯衫,否則會略顯死板,外套可以搭配成淺色的,因為裙子顏色較深。而如果裙子過膝的話,就應該選白色的襯衫襯托成熟的氣質

20樓:佳人

白色的啦,如果是短裙,我覺得則配那種很斯文的白襯衫,收腰的,如果是長裙,配塑身白t恤也不錯哦!!個人觀點,呵呵

21樓:匿名使用者

米色外套,紅色格子襯衣

22樓:荊蝶束香春

鑑於多年的經驗,不妨將以下幾種顏色作為首選:

1黑色2菸灰色

3酒紅色

咖啡色衣服如何搭配?

23樓:匿名使用者

毛衣外可以穿淺色外套或風衣,下身淡藍色牛仔褲就行了.

長褲的話,上身可以穿白色的毛衣或t恤,個人認為高領較好.如果你覺得白色顯胖的話,淡紫,淡粉和淡綠都挺好的.

至於飾物啊...小一點,不太花哨的都可以啊~如果要一起穿就係條腰帶,不要穿咖啡色的鞋子.

24樓:青梅畫盞幾年寒

搭配方法一:芥末黃長款針織外套+白色鉛筆褲

芥末黃的開衫外套,長款修身的設計展現甜美活潑氣質,搭配白色的鉛筆褲超顯苗條細腿,簡潔但不失時尚感哦!

搭配方法二:粉色長款針織開衫外套+條紋打底衫+白色緊身褲

亮麗的粉色長款針織衫開衫外套內搭海魂風的條紋打底衫,大貼袋的設計,打造慵懶味道,下身搭配白色的緊身褲輕鬆掩飾身體的小肉肉哦!

搭配方法三:灰色長款針織外套+黃色毛衣+咖啡色緊身褲

灰色的麻花針織款開衫內搭黃色打底衫,下身搭配簡潔的咖啡色緊身褲,十足歐美範。修身的中長款,走動間搖曳顯氣場。

搭配方法四:紅色蝙蝠袖長款針織外套+破洞牛仔褲+高跟鞋

紅色蝙蝠袖長款針織外套,**的敞開領子,搭配破洞牛仔褲,簡單、隨性但不乏時尚,腳踩羅馬高跟鞋,立馬提高整體高度,很有歐美範兒哦!

深咖啡色小皮衣怎麼搭配,咖啡色皮衣配什麼顏色好

搭配方法一 深棕色的男士皮衣 淺色的襯衫 深棕色的男士皮衣,簡單大方的前胸拉鍊設計,經典不凡,內搭簡單淺色襯衫,盡顯你的附屬美觀時尚哦 搭配方法二 黑色男士皮衣 毛衣 黑色男士皮衣搭配白色圓領毛衣,經典時尚的圓領設計,充分展現你的時尚休閒風,同時又不失成熟穩重感 搭配方法三 咖啡色男士皮衣 t恤 咖...

咖啡色的褲子配什麼上衣好看,深咖啡色褲子配什麼顏色上衣

親,你好,咖啡bai色褲子搭du配白色體恤zhi是最好的選擇 dao。咖啡色褲子搭配淺藍色襯衣版,淺色調的藍色也不 權失為駕馭咖啡色的好幫手。咖啡色褲子,米色的內搭融合也頗有層次感。咖啡色褲子搭配薄款的奶油色針織衫,針織衫的長度與褲子共同打造顯瘦look。咖啡色褲子,搭配鏤空的連帽款,隨意搭配一件t...

長款深咖啡色羽絨服怎麼搭配,買了一件深咖啡色的長款羽絨服,穿著特顯老氣,求搭配。

黑色打底保暖褲襪 過膝蓋的長靴 裡面長款針織衫 配上一條長款的圍巾 ok了 裡面可以穿白色的打底衫,加上靴褲,穿個靴子,一定很好看的哦!用帶有金黃色和深藍色及鐵秀紅或兼有古銅色咖啡色也行3色組成的圍巾比較好。主要的金黃色和藍色再就是接近衣服顏色的色。就好看。另一個黑白色彩的圍巾搭配起來也不錯。牛仔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