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學歷,2023年執業助理醫師可以考嗎

2021-12-19 06:33:16 字數 776 閱讀 216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09年8月入學的中專,社群醫學專業,是可以報考相應類別執業助理醫師的,請你放心。

下面的檔案摘要供你參考:

國家衛生計生委教育部國家中醫藥管理局關於印發《醫師資格考試報名資格規定(2014版)》的通知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2014-03-20

國衛醫發﹝2014﹞11號檔案規定

中專學歷:

3. 2023年8月31日以前入學的中等職業學校(中等專業學校)社群醫學、預防醫學、婦幼衛生、醫學影像診斷、口腔醫學專業畢業生,其中職(中專)學歷作為報考相應類別執業助理醫師資格的學歷依據。

2023年9月1日以後入學的上述專業畢業生,其中職(中專)學歷不作為報考醫師資格的學歷依據。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8月31日以前入學的中等職業學校(中等專業學校)社群醫學、預防醫學、婦幼衛生、醫學影像診斷、口腔醫學專業畢業生,其中職(中專)學歷作為報考相應類別執業助理醫師資格的學歷依據。 2023年9月1日以後入學的上述專業畢業生,其中職(中專)學歷不作為報考醫師資格的學歷依據。

中專學歷2023年可以報考國家執業助理醫師嗎?

3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執業助理醫師報名條件為:

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科學歷或者中等專業學校臨床醫學專業學歷,在執業醫師指導下,在醫療、預防、保健機構中試用期滿一年的,可以參加執業助理醫師資格考試。

首先你必須是醫學專業,然後滿一年的醫療單位試用期。

臨床助理執業醫師分怎麼查2023年

2014相關醫師資格考試考試成績查詢國家醫學考試網官方入口於2014年12月31日開通,2014相關醫師資格考試成績查詢 國家醫學考試網官方入口.查分注意事項 1 如人數較多的單位,請儘量由單位人事科統一代為領取 憑單位公章 來之前請查詢並記下所有職工的報名序號並按從小到大的順序排列 2 如個人前來...

2023年鄉村全科執業助理醫師報考條件

第一點是已在鄉鎮衛生院或村衛生室工作滿一年且考核合格 第二點是符合 醫師資格考試報名資格規定 2014版 中報考臨床類別和中醫類別醫師資格學歷要求的考生,具備 中華人民共和國執業醫師法 及國家規定的專業 學歷 工作經歷要求。可以報考,但需要注意 考試合格後發放鄉村全科執業助理醫師資格證書,限定在鄉鎮...

助理醫師分數多少通過2023年,助理醫師分數多少通過2023年

經國家衛生計生委醫師資格考試委員會2014年12月31日會議討論決定,2014年醫師資格考試醫學綜合筆試合格分數線為 臨床執業醫師 363 臨床執業助理醫師 176 2014年的分數線已公佈了,具體助理的分數線你可以檢視以下的 臨床執業醫師 363 臨床執業助理醫師 176 口腔執業醫師 359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