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這電腦配置怎麼樣

2021-12-19 02:40:05 字數 1424 閱讀 9139

1樓:說多了閒嘴疼

看幹什麼了,如果玩普通3d遊戲可以,最多能玩到使命召喚6和8這一級別的遊戲,但是5和7這一級別的就玩不爽,除非特效開低點,如果單說配置好不好,可以肯定的說,一點都不好,勉強算中下,劍靈3檔都玩不了,就算加個hd6570 d5版的交火也很一般,可以玩到孤島危機2這一級別的遊戲中上特效

2樓:

主機板使用悽慘紅,你不怕爆電容?金士頓4g記憶體是ddr3-1333還是ddr3-1600?西數500g硬碟是藍盤還是綠盤?顯示器國產裡算不錯的,但是別跟大廠的比,比不了。

3樓:致命o羅密歐

一般吧 玩一般的頁遊應該問題不大 要是大型高配遊戲的話 基本就頂部起來 如果你想玩 建議加到8g記憶體 話說 你顯示卡哪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價效比很高的產品了, 家用很好 效能網遊通吃, 電源用個300w的就行 以後新增獨顯 可以上750系列的產品 功耗低

5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不好啊 主機板技嘉華碩微星 機電用tt 昂達也可以 顯示器 lg或飛利浦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加根記憶體條主流3d網遊無壓力 apu最好配雙通道

7樓:

很不錯**也不貴.看你幹什麼用了,一般的網遊都能幹,dnf cf lol都沒問題,看電影上網都沒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現在amd的整合顯示卡的話,玩遊戲效能差的多。

9樓:我愛你

一般網路遊戲沒壓力!單機遊戲就不行了!

10樓:過眼雲煙

還行,但一定注意記憶體的規格,而且必須殺雙通道的(雙通道某些效能比如遊戲可以提高50%以上)

11樓:二貓和大貓

那得看你想用電腦幹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獨顯,08年的大型還行。

13樓:佔

這個配置一般般吧 平常乾點什麼都夠了, a8 自帶的集顯基本上網遊都能中效通殺,至於別人說七彩虹板子怎麼樣怎麼樣,其實沒這麼差。 七彩虹低端版返修率其實也不高。 這配置你多少錢買?

14樓:美景爛桃花

apu不咋地,不過玩一般的大型遊戲 還可以

15樓:菜米人

呵呵、2d網路遊戲可以、中型單機全低特效

16樓:乙墨徹蒯煙

記憶體還可以

xp不是微軟正版的

顯示卡對普通家用來說還可以

只看這個不能完全反映出你的電腦效能

你可以去下個驅動精靈檢測下你的硬體

然後再詳細分析

這電腦配置怎麼樣,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很好的配置。固態硬碟128g 還是買美光m4吧,最快的固態。經驗也很成熟。顯示卡 還是用技嘉,或者微星吧。花馳真心不敢用。6k左右的 啊,好東西啊,價錢公不公道俺不知道,但配置把俺的電腦秒成渣了,哈 配置麼還行,麼,感覺每件都貴了100 150元左右也就是說總體比官方 高了1000元,與 的 貴了1...

給我看一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換個平臺吧!把cpu和主機板一起賣掉吧!amd a series x2 a4 3300 盒裝cpu socket fm1 2.5ghz 1m快取 hd 6410d 32奈米 65w 335元 這個叫gpu,帶顯示卡的cpu 七彩虹 colorful c.a55t v16 智慧3代主機板 amd a5...

這電腦配置怎麼樣

你還別說,以下說的我沒一個認同的!你這cpu,別的遊戲不敢說,我只能說我玩過的,能玩的,wow 魔獸世界 dota2,lol,cf,dnf,鬼泣4,極品飛車9,極品11。還有些我不記得了 當然了,只是你的cpu夠,顯示卡肯定是要換的。記憶體也肯定是要加的!加什麼看你預算 首先顯示卡 rx 460 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