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北京西站到軍事博物館地鐵站

2021-12-16 17:34:37 字數 1243 閱讀 6193

1樓:金牛座流星

從西客站北廣場出來,沿著北廣場正對著的那條往北走的馬路一直走,走到十字路口,往右轉200米,即可。大概要走1000米,用時15分鐘。

或者出北廣場,往東走到汽車總站,坐320等,到軍事博物館下。大概加等車,也要10分鐘。

2樓:過期的思念

步行 過了過街天橋 拴著那個羊坊路 往北走 右拐就到了最多十五分鐘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乘坐21路擺渡車或步行10多分鐘就到地鐵站了

4樓:ding慧

52路直達

步行挺遠的,北廣場

從北京西站怎麼走到軍事博物館地鐵站

5樓:火車

按照如圖路線即可:鐧懼害鍦板浘

6樓:

西站北廣場出來,一直向北1公里,也就10來分鐘走到長安街就看到了。

北京西站到軍事博物館怎麼走

7樓:誰是腦力達人

地鐵9號線

北京西站

步行  10米

北京西站  上車

地鐵9號線 (國家圖書館方向)  1站

軍事博物館站 (a口出) 下車

步行  210米

軍事博物館

北京西站北廣場到軍事博物館怎麼走

從軍事博物館地鐵站走路去北京西站,具體路線、從地鐵站哪個出口出、怎麼走、大概多長時間能到達西站

8樓:

從d口出來,前行左轉,沿羊坊店路一直走到頭,右轉,走扶梯,馬路對面就是進站口,15分鐘就能到。

9樓:多多愛西西

看指路牌,挺大的標,而且去那裡的人很多,跟著人最多的隊伍走準沒錯

從北京西站到軍事博物館地鐵站步行,應該怎麼走要多長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站。向北走陽坊店路大概10-15分鐘見到長安街,軍博就在右邊馬路對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西站一直往北走,經過:鐵路醫院、皇亭子,總共3站地就到軍事博物館地鐵站了,大約1000米。

12樓:ok夢之旅

走的話要走10多分鐘左右。不是很遠的

怎麼坐地鐵從北京西站到動物園,從北京西站到北京動物園坐公交車哪路?

從西站出來,先到達軍事博物館,坐1號線到西單,換乘4號線,就能到達動物園了 重點是從北邊的出站口出,也就是從北廣場出來,然後往北走,就能到軍博了 呵呵 步行大約15分鐘到軍博地鐵站 坐地鐵1號線到西單站,換乘4號線到動物園站 在北京西站上車,乘坐9 金家村橋東 金臺路 673 北京西站 石各莊 54...

從北京西站到新展覽館怎么走啊,從北京西站到新展覽館怎麼走啊

方案 1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特2 麗澤橋北 炎黃藝術館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車,在 東直門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15支2 東直門外 馬坡花園 在 東直門外 站上車,在 順義馬連店 站下車 全程約32.4公里。方案 2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823 北京西站 東直門外 在 北京西站...

北京西站到北京站地鐵換幾號線,從北京西站坐地鐵幾號線到北京站

從北京站獲悉,10月26日至12月31日,k7754 1次列車改經北京站 北京西站執行。在此期間,k7751次列車13點36分由北京站開車,13點51分即可到達北京西站,執行15分鐘,硬座票價8元。據北京站介紹,該趟列車從北京站開往北京西站,經由 北京直通線 執行,是北京市唯一一條建設在地下的鐵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