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到北京三院地鐵,從北京西站到北醫三院怎麼走啊

2023-07-03 10:30:06 字數 4994 閱讀 5645

1樓:

公交線路:地鐵9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10號線 → 94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西站步行約100米,到達北京西站。

2、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4站, 到達國家圖書館站。

3、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3站, 到達海淀黃莊站。

4、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3站, 到達西土城站。

5、步行約180米,到達學知橋北站。

6、乘坐94路,經過2站, 到達北醫三院站。

7、步行約100米,到達北京大學第三醫院。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北京西到北京三院地鐵,如乘坐以下路線的地鐵前往全程約為48分鐘,有關乘車資料及換乘方案請參閱圖1-2。

另一個最快方便的方法就是乘坐20一路公交車直達目的地不用換乘,全程為1小時13分鐘,詳情可參閱圖3:

3樓:禾稷

沒有北京三院,只有北醫三院。在塔院那裡。

北京西站坐21路公交車,可以直達。不換乘,步行少。坐地鐵要換乘多次,時間上差不多。

4樓:煒祥談易學

不知道你說的北京三院是北京大學第三醫院嗎?最好用全稱,截圖給你做參考吧!

從北京西站到北醫三院怎麼走啊

5樓:天然槑

1.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387路,在北太平橋西換乘331路,抵達北醫三院。

2.從北京西站南廣場出發,乘坐616路,在六里橋北里換乘323路,抵達北醫三院。

3.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694路,在北太平橋西換乘331路,抵達北醫三院。

4.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21路,在薊門橋北換乘323路,抵達北醫三院。

5.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50路,在六里橋北里換乘323路,抵達北醫三院。

6.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662路,在六里橋北里換乘323路抵達北醫三院。

7.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67路,在六里橋北里換乘323路,抵達北醫三院。

8.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特2路,在六里橋北里換乘323路,抵達北醫三院。

9.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374路,在萬壽寺換乘323路,抵達北醫三院。

10.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937路專線,在六里橋北里換乘323路,抵達北醫三院。

北京西到北醫三院地鐵怎麼走

6樓:柳笛輕揚

公交線路:地鐵9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10號線 → 94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西站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4站, 到達國家圖書館站2、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3站, 到達海淀黃莊站3、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3站, 到達西土城站4、步行約410米,到達學知橋北站。

5、乘坐94路,經過2站, 到達北醫三院站。

北京西站到北京北醫三院怎麼走

7樓:檸萌

公交線路:地鐵9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10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西站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4站, 到達國家圖書館站2、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3站, 到達海淀黃莊站3、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3站, 到達西土城站4、步行約公里,到達北醫三院。

從北京西站到北醫三院怎麼走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起點: 北京西站。

終點: 北醫三院。

共有10條結果符合查詢條件!

線路1: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387路(北京西站-慧忠路東口),在北太平橋西換乘331路(新街口豁口-香山),抵達北醫三院。 約公里。

線路2: 從北京西站南廣場出發,乘坐616路(北潞園-北京西站南廣場),在六里橋北里換乘323路快上行(七里莊-塔院小區南門),抵達北醫三院。 約公里。

線路3: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694路(嘉銘園-寶隆公寓小區),在北太平橋西換乘331路(新街口豁口-香山),抵達北醫三院。 約公里。

線路4: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21路(北京西站-中國科技館東門),在薊門橋北換乘323路快上行(七里莊-塔院小區南門),抵達北醫三院。 約公里。

線路5: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50路(靛廠新村-車公莊北),在六里橋北里換乘323路快上行(七里莊-塔院小區南門),抵達北醫三院。 約公里。

線路6: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662路(原964支)(雲崗101所-長椿街路口西),在六里橋北里換乘323路快上行(七里莊-塔院小區南門),抵達北醫三院。 約公里。

線路7: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67路(萬年花城-前門西),在六里橋北里換乘323路快上行(七里莊-塔院小區南門),抵達北醫三院。 約公里。

線路8: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特2路(麗澤橋南-炎黃藝術館),在六里橋北里換乘323路快上行(七里莊-塔院小區南門),抵達北醫三院。 約公里。

線路9: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374路(頤和園新建宮門-北京西站),在萬壽寺換乘323路快上行(七里莊-塔院小區南門),抵達北醫三院。 約公里。

線路10: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937路專線(南禮士路-羊坊村),在六里橋北里換乘323路快上行(七里莊-塔院小區南門),抵達北醫三院。 約公里。

9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9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10號線 → 94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西站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4站, 到達國家圖書館站2、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3站, 到達海淀黃莊站3、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3站, 到達西土城站4、步行約420米,到達學知橋北站。

5、乘坐94路,經過2站, 到達北醫三院站。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西站坐694或387到北太平莊橋西下車換乘331,即到北醫三院。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八七路、六九四路北太平橋西下,過天橋輔路三三一路北醫三院下既是。

北京西站怎麼去北醫三院?

12樓:仇池先生

公交線路:388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西站步行約90米,到達北京西站。

2、乘坐388路,經過21站, 到達北醫三院站。

13樓:s小尊

史進、陳達兩個鬥了多時,史進賣【我多年幫患者**】個破綻,讓陳達把槍望心窩裡搠來,史進卻把腰一閃,陳達和槍入懷裡來,史進輕舒猿臂,款扭狼腰,只一挾,把陳達輕輕摘離了嵌花鞍,款款揪住了線膊,只一丟,丟落地,那匹戰馬撥風也似去了。史進叫。

莊客將陳達綁縛了,眾人把小嘍羅一趕都走了。史進回到莊上,將陳達綁在庭心內。

14樓:匿名使用者

過的時裝,驅車也去參加舞會了。剛進門,太。

太便看見丈夫與其他女人打情罵俏,不禁妒火中燒,決定試探一下丈夫。

她走到丈夫身旁,嬌。

15樓:靐旄佨蘕稄

方案2 直達,全程約公里。

從北京西站,乘坐47路下行(小馬廠-海淀橋東),到塔院步行至北醫三院。

方案3 直達,全程約公里。

從蓮花池,乘坐38路下行(六里橋東-牡丹園西),到牡丹園西步行至北醫三院。

方案4 直達,全程約公里。

從蓮花池,乘坐691路下行(韓莊子北-北京輪胎廠),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步行至北醫三院。

方案5 直達,全程約公里。

從北京西站,乘坐47路下行(小馬廠-海淀橋東),到牡丹園步行至北醫三院。

方案6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北京西站,乘坐387路上行(北京西站-慧忠路東口),在明光橋北換乘84路上行(北京南站-地鐵北土城站),到塔院小區南門步行至北醫三院。

方案7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北京西站,乘坐387路上行(北京西站-慧忠路東口),到薊門橋東下車,在薊門橋換乘323路快上行(七里莊(西行)-塔院小區南門),到北醫三院。

方案8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北京西站,乘坐50路上行(靛廠新村-車公莊北),在阜成門北換乘84路上行(北京南站-地鐵北土城站),到塔院小區南門步行至北醫三院。

方案9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北京西站,乘坐387路上行(北京西站-慧忠路東口),到阜成門北下車,在阜成門內換乘490路下行(阜成門內-寶盛裡小區),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步行至北醫三院方案10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北京站到北醫三院怎麼換乘地鐵?

16樓:我在上c語言

北京站到北醫三院換乘地鐵有以下幾種方法。

方法一:地鐵2號線(北京站上車,雍和站下車)站內換乘地鐵5號線(雍和站上車,惠新西街南口站下車)站內換乘地鐵10號線(惠新西街南口站上車,牡丹園站下車)。

方法二:地鐵2號線(北京西站上車,朝陽門站下車)站內換乘地鐵6號線(朝陽門站下車,呼家樓站上車)站內換乘地鐵10號線(呼家樓站上車,牡丹園站下車)轉乘606路(牡丹園站上車,北醫三院站下車)。

北京站到北醫三院共公里,打車約需53元左右。除了乘坐地鐵,乘坐公交車下車行走的時間更短更容易找到目的地。公交車的乘坐路線為:

674路(北京站前街站上車,和平東橋南站下車)601路(和平東橋南站上車,塔院小區南門站下車)。

北京火車站到北醫三院乘地鐵怎麼走

17樓:抑鬱無神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4號線 → 609路,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宣武門站2、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4站, 到達平安里站3、步行約90米,到達平安里路口北站。

4、乘坐609路,經過9站, 到達北醫三院站鐧懼害鍦板浘。

從北京南站到北京三院怎麼走

18樓:努力至美好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10號線 → 94路,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14站, 到達海淀黃莊站2、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3站, 到達西土城站3、步行約410米,到達學知橋北站。

4、乘坐94路,經過2站, 到達北醫三院站5、步行約200米,到達北京北醫三院。

從北京西到廈門火車要經過什麼站,從北京西站到廈門都經過哪些站點火車時刻表及途經的站

車站 到達時間 發車時間 走行時間 小時 里程 公里 1 北京西 11 57 11 57 00 00 2 霸州 12 52 12 54 00 55 923 任丘 13 29 13 31 01 32 1474 衡水 14 53 14 59 02 56 2745 清河城 15 49 15 51 03 5...

北京火車站到北京西站怎麼走,從北京西到北京站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4號線大興線 地鐵7號線,全程約11.1公里 1 從北京火車站步行約420米,到達北京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到達宣武門站3 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1站,到達菜市口站4 步行約50米,換乘地鐵7號線 5 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4站,到達北京西站 駕車路線 全程約1...

北京西站到北京站地鐵換幾號線,從北京西站坐地鐵幾號線到北京站

從北京站獲悉,10月26日至12月31日,k7754 1次列車改經北京站 北京西站執行。在此期間,k7751次列車13點36分由北京站開車,13點51分即可到達北京西站,執行15分鐘,硬座票價8元。據北京站介紹,該趟列車從北京站開往北京西站,經由 北京直通線 執行,是北京市唯一一條建設在地下的鐵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