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證書怎麼辨別真偽,如何查詢初中畢業證號的真偽

2021-12-16 14:59:02 字數 758 閱讀 4708

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證的一般查不了,就是高中畢業證一般也沒有人查。因為是各地教育主管部門頒發的,不像國家性的證書有查詢**的!

至於真偽,一般像就是了,因為一般沒人查,也查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證的一般無法鑑別,但是可以在檔案中查詢畢業生登記表,從而查證是否為該學校學生以及是否合格畢業。

《畢業生登記和簽定表》由應考者本人用毛筆或藍、墨色鋼筆逐項認真填寫,字跡須工整清晰,無需填寫的專案劃「/」,「籍貫」須填到省(市)、縣級。「學歷規格」欄要寫清楚,不得漏填或錯寫;「專業」欄須寫專業全稱,不得簡寫;若換過准考證者,必須填寫曾用報考號。

如何查詢初中畢業證號的真偽

3樓:屋頂落下一片雲

目前初中畢業證網上是沒有辦法進行查詢的,可以去當地教育部門去進行查詢,或者去畢業學校教務處或檔案室查詢,才能查到該畢業證書的真偽。

目前只能查詢國家教育系統承認的大專以上學歷(含大專)編號,中專、高中、技校不能查詢。國家不承認學歷的民辦院校不能查詢,所有查詢結果以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驗證為準。

4樓:科學普及交流

初中畢業證書網上是查不到的。

查詢方法:

一、去教育局檔案室查詢。

二、去畢業學校教務處或檔案室查詢。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相關人員能在區域網內查,你不可以,要查的話可以去教育局查。

初中畢業後在家自習,沒有高中學籍和畢業證書,能參加高考嗎

如果你自學成績很好,可以去一些差一點的學校多參加幾次考試,掛個名就行,他們如果想留你定會幫你辦好一切 參加高考不需要有學籍,如果有就能報名參加高考,如果沒有就不能 不用 有錢就ok了 按理來說,應該可以報名,如果不可以,那麼那些11,12歲神童讀大學怎麼來的,只是有些學校不願幫你,但如果你成績好或有...

我初中沒畢業,沒有畢業證書,我想去讀中專,可以嗎

你初中沒有畢業,沒有畢業證書,你想去讀中專也是可以的,沒有初中畢業證書不影響讀中專的學習。所以你不要顧慮太多的看法或者是想法,只要你努力學習就好了。初中沒畢業,也沒有畢業證書是不可以讀中專的,因為讀中專需要一定的學歷和知識儲備,你只能去讀職校,因為職校不需要什麼學歷。回答是可以的,儘管你可能因為學習...

我現在讀高中,我的初中畢業證書丟了,怎麼辦

你既然已經在讀高中啦,就算是初中畢業證丟了,問題也不大呀。好的讀高中,到時候拿到高中畢業證就根本不需要初中畢業證啦。如果能考大學,那就更好啦。車身畢業證書丟了,沒有太大關係的,畢竟考大學也不要你的初中畢業證 現在在讀高中,初中畢業證丟了的話也是沒有影響的,如果需要初中畢業證的話,可以回母校辦理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