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銀行開戶手續費比較低

2021-12-16 13:31:33 字數 1164 閱讀 3857

1樓:百怡說銀行

農業銀行手續費在公司開戶的四大銀行中比較低。在銀行開戶的費用取決於公司的註冊資本。1、一般來說,很少有銀行處理過少的註冊資本。

不過,農商行和民生銀行不需要註冊資本,而農商行的賬戶裡需要保留5萬元。民生銀行沒有這個規定,但是民生銀行提現很麻煩,一年要150元。2、其他人只需要花錢***。

開戶需帶法定代表人印章和公司財務章。銀行在日後開展業務時需要留存印章以供核實。3、abc成本最低的費用報表:

開戶需要企業法人印章和財務章。他們應該留下印章。他們以後做生意的時候是對的,不需要付錢。

沒有管理費。

拓展資料:

1、工商銀行:跨行轉賬金額低於2000元,每筆交易收取2元手續費;金額5000-10000元,每筆交易收取10元人工費;如果金額在10000-50000元之間,每筆交易將收取15元的人工費;轉讓金額超過50000元的,按轉讓金額的0.1%收取人工費,但最高不超過50元。

2、農業銀行:跨行轉賬手續費為轉賬金額的千分之五,每筆交易最低2元,最高35元。

3、中國銀行:跨行轉賬2000元以下,每筆收費2.4元;金額在2000元至10000元之間,每筆交易收取5.5元,10000元以上每筆交易收取10.5元。

4、建設銀行:跨行轉賬2000元以下,每筆收費2元;轉賬金額高於2000元的,按轉賬金額的0.3%收取人工費,每筆最低2元,最高50元。

5、交通銀行:跨行轉賬2000元以下,每筆手續費1.6元;轉讓金額超過2000元的,按轉讓金額的1%收取人工費,最低2元,最高50元。

6、每個地方的規定都有所不同。銀行在收費方面有很強的自主權,選擇應該根據哪家銀行對自己最方便目前很多銀行對企業賬戶收取維護費,一般根據賬戶餘額確定。如果賬戶餘額大,費用會少一些。

如果餘額較小,費用會更高。但具體規定因銀行而異。例如,賬戶每季度平均日餘額不足5000元,每戶每季度需繳納150元;賬戶季度日均餘額在5000元(含)至20000元之間的,每戶每季度50元;如果賬戶的季度日均餘額在20000元(含)至50000元之間,則每戶每季度25元;賬戶季度日均餘額50000元(含)以上,免收企業賬戶維護費。

2樓:奮鬥人生

郵政儲蓄銀行免手續費,只要上邊有10元的開戶金額即可,不收會費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銀行開戶都是不要錢的,你到別的銀行去問問就好了,貨比三家

郵政銀行轉賬手續費,郵政銀行跨行轉賬手續費怎麼收

郵政儲蓄卡轉賬不需要手續費。因為現在個人在一家銀行只能開立一個 類戶,為方便個人異地生產生活需要,央行順勢取消同行異地存取款 轉賬的手續費 2017年1月1日起全部銀行都已實現免費。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只針對同行,跨行依舊要收取一定費用。郵政銀行跨行轉賬手續費怎麼收 摘要。您好,親親。郵政銀行跨行轉賬...

銀行匯款手續費,各個銀行轉帳手續費分別是多少?一萬元

一般都是千分之2,最低2元。最高50 工商銀行是100 網上銀行減半,多數銀行的手機銀行是不要錢的。你好 我是中國銀行個人金融部的員工 這裡我可以提供中行跨行匯款的詳細資訊 給您參考 先辦理一張中國銀行的網上銀行 然後把現金存入卡內 它的收費標準是這樣的 國內跨行匯款 中行與他行間跨行匯款 人民幣0...

銀行手續費如何收取,哪家銀行收取的手續費最低,具體情況是怎麼樣的

我這邊有完整的銀行手續費收取。1 中國工商銀行 辦卡費5元,年費10元 年,低於300元收小額賬戶管理費3元 季度,同城跨行取款2元 筆 2 中國農業銀行 辦卡費5元,年費10元 年,低於300元收小額賬戶管理費3元 季度,同城跨行取款2元 筆 廣東省4元 3 中國建設銀行 辦卡費5元,年費10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