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聽的日語歌是什麼,有什麼好聽的日語歌

2021-12-16 12:14:40 字數 6624 閱讀 6393

1樓:安芸雪

《bird》松下優也《君ノ記憶》《六等星的夜》

還有城田優的歌,都很好聽~~松下優也的歌也很好聽。

《遠い道先で》武川アイ 《萬物起始的風》彩虹國物語裡的《我們的青春》高木雄也,我覺得聽多了會好聽。還有幾個稍微快一些《loveless》《one in a million》山下智久 《a page》赤西仁(絕對是神曲,不信唱一唱)

神起也有很多好聽的日語歌,尤其是5個人都在一起時,不過現在也有很好聽的歌,可以聽聽。

2樓:匿名使用者

卒業~さよならは明日のた

扉の向こうへ

地球儀東京愛情故事

逆さまの蝶

ケツメイシ - さくら

まえけん♂トランスプロジェクト - 戀のブチアゲ♂天國 戀のマイアヒ~チワワ~バンザイ

w-inds. - 十六夜の月

長渕剛 - yamato

see-saw - 君は僕に似ている

3樓:顧小綺

kat-tun run for you(新**裡的新歌都蠻不錯的)、sweet、don『t u ever stop(強烈推薦去看這首曲子的mv,超炫的!!!)、white

山下智久loveless

赤西仁eternal、a page

hey!say!jump!over

倉木**time after time....(柯南系列的歌都很好聽)

4樓:枳蔓藤

推薦大冢愛的,很慢而且很抒情

《金魚花火》《星象儀》

青山黛瑪的也很好聽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清水翔太,放浪兄弟exile

這是男歌手的,也很不錯

5樓:紫夜血瞳

本人最喜歡的日文歌,這首歌能穿透人的心靈《美しきもの》又譯作《美麗的萬物》

sound horizon (幻想樂團)第五張故事**cd《roman》的第八首 演唱:yuuki

6樓:匿名使用者

mr. chlidren 祈り ~涙の軌道 (好好聽哦,聽得我超想哭的)

濱崎步 voyage (這首歌是我最喜歡濱崎步的歌的之一)kiroro ひとつぶの涙

kiroro 星砂

kiroro ずっと忘れない

kiroro 心動的感覺

(其實我超喜歡kiroro的歌的,她們好多歌都好好聽,推薦哦)

7樓:

倉木**的歌也很不錯的啊。還有misty mystery.

8樓:乾迎南

松下優也的「hallucination」,是關於黑執事舞臺劇的

9樓:手機使用者

罪惡王冠插曲 エウテルペ

10樓:匿名使用者

青山的《這裡》

還有東方神起的日文歌

11樓:不靜的雲

世界唯一的花- smap

12樓:匿名使用者

星之所在 沒人說不好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桜の季節____初音未來

塞塵のパンドラ

14樓:匿名使用者

《ぃつかさっと》我最喜歡的日語歌曲之一

15樓:冬眠成功

靠!為毛沒人推薦《罪惡王冠》噠!

16樓:

thank you--winds

有什麼好聽的日語歌?

17樓:匿名使用者

日之內繪美(hinouchi emi)-crying (推薦)宇多田光 - come back to me (推薦)宇多田光 - prisoner of love宇多田光 - 初戀

wat - 君が僕にkissをした

scandal - 涙のリグレット

juju - hello,again~昔からある場所中島美嘉 - 櫻花紛飛時

菅原紗由理 -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azu - for you

shela - 月と太陽

青山テルマ - 忘れないよ

青山テルマ - ここにいるよ

我的女友是機器人 - cyborg girl中島美嘉 - resistance

這些都挺喜歡的..不過我比較喜歡韓國的歌..希望能幫到你~~

18樓:花咲音夕

最高の片想(彩雲國物語ed)

水景色 星模様(rurutia )

sunrise ~love is all~(濱崎步)heart station(宇多田光)

frist love(宇多田光)

a litter pain(alivia)stay by my side(倉木**)secret ambition(水樹奈奈)beauty(alan)

流れ星(中島美嘉)

alive(幸田來未)

戀獄(霜月遙)

ガラスの華(水樹奈奈)

永遠(寶兒)

奇蹟(寶兒)

white album(平野綾)

fall in love(青山黛瑪)

amazing kiss(寶兒)

蝶(天野月子)

god knows...(中川翔子)

trust you (伊藤由奈)

陪哭(一青窈)

lick me(幸田來未)

もう一度…feat. beni(童子-t)瑠璃の鳥(霜月遙)

air(上原多香子)

glory-君がいるから-(上原多香子)

you(濱崎步)

loveforever(清水翔太加藤ミリヤ)十六夜涙(吉岡亞衣加)

君ノ記憶(薄櫻鬼)

花びらの刻(吉岡亞衣加)

love sick(mihimaru gt)touch me!(倉木**)

mr. lonely heart(橫田はるな)shock -運命-(黑木明紗)

雨が降る(阪本真綾)

days(濱崎步)

まもりたい~white wishes~(寶兒)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是複製黨,無語了...

給你推薦幾首我覺得非常不錯的歌,大多是動漫的:la sola(fate stay night裡面的,很好聽),red reduction division(fripside的),fatally(kotoko的),we survive(也是kotoko的),together(秋色戀華的),戀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 (川田まみ的),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這首也是非常非常好聽),transparent(kokia的)。先就這麼多,希望採納。

20樓:巫陌然

you『re in my heart -宮野真守(遊戲《金色琴絃》加地葵角色歌)(力推!很溫柔的一首歌)

trust me -松下有也《無頭騎士異聞錄》ed月光石 -rurutia《鴉》ed(rurutia的聲音很空靈)你將化作光芒、oblivious、fairtale-kalafina《空之境界》

paralle hearts -kalafina《潘多拉之心》opmaze-近江知永《潘多拉之心》ed

君の記憶-mao《薄櫻鬼》ed

the tree story-同人**收錄風よ-森川智之-彩雲國物語角色歌

continued story、if i were a bird-叛逆的魯魯修

落陽-杉田智和x中村悠一

花之鎖-聖鬥士星矢

for fruits basket-水果籃子opそばにいるね-青山テルマ

隨波而去-彩音《寒蟬鳴泣之時 絆 第四卷-拌》 tm櫻花樹下-sunset swish《死神》ed21for you

分享世界-東方神起-海賊王op11

lacrimosa-kalafina-黑執事edsprinter-kalafina-空之境界都是動漫的歌,我很喜歡的,希望你喜歡

21樓:明日

重點推薦目前在艾迴不算太紅的,但我個人比較喜歡的鈴木亞美的歌吧

慢歌:to be free

carry out(不出名)

place

bitter...(有點小快)

電音的話,不知你是否喜歡flower這首?

快歌:(電音)free free

(電音)one

(電音)dub-i-dub

around the world

eventful

reincarnation(主歌部分的低音超讚)

hopeful

alright!(較早期的歡快作品,同型別的還有大冢愛為她作曲的like a love?)

搖滾的話,強烈推薦濱崎步的game(我看好像提到這首歌的人很少,超讚!!!)

還有yui的again和my genernation,it's all too much多聽幾遍也很有feel

男歌手中greeeen的《奇蹟》相當不錯

我幫你列一下我推薦並且喜歡的歌曲吧:

濱崎步;ballad

you were...

game

jewel

talkin' 2 myself

boys & girls

mmy all

end roll

evolution

hanabi

fly high

love'n'hate

rule

days

carols

blue bird

fairyland

trust

阪本真綾;tune the rainbow(贊!!!!!!1)

奇蹟之海

yui;again

rolling star

gloria

seachr.r.y

tomorrow's way

life

crossroad

whywhy me

feel my soul

大冢愛;金魚花火

夏空星象儀

heart

口袋戀愛寫真

cherish

愛love music

水母,流星

lucky☆star

宇多田光;first love

beautiful world

西野加奈;想見你 想見你

best friend

幸田來未;juicy

甜蜜陷阱

youloililpop

black cherry

安室奈美惠;so crazy

want me,want me

defend love

the meaning of us

put'um up

do me more

wishing on the same star

動漫歌曲的話《秀逗魔導士》裡的都挺朗朗上口的,如get along,breeze,give a reason等,《今天開始做魔王〉裡的也還不錯

22樓:匿名使用者

日劇《有喜歡的人》主題曲

演唱者:姜智英(강지영)

歌曲名稱:

中文:有喜歡的人

日文:好きな人がいます

23樓:嵐

嵐 arashi1 沒得那一首歌不好聽

24樓:宇文冰絲

w-inds的

aiko - 愛哭鬼

aiko - 二人

aiko - 橫顏

aiko、kiroro

akb48 - 明日は明日の君が生まれる

aqua timez - 虹

deen – 日曜日

every little thing - あたらしい日flumpool - over the rainmr.children - 旅たちの唄 mr.children都不錯

25樓:冥心格格

本人也很喜歡日語歌,給你推薦一些我覺得很好聽的time after time——倉木**あなたがいるから——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瞳孔中的暗殺者》片尾曲跨越時代的思念——《犬夜叉》輕**插曲(這首我超喜歡的)焰之扉——高達seed

曉之車——高達seed

molainaki——hitotoyo(這首也很好聽的)深海的孤獨——桑島法子

every heart(中文名:全心全意)——boa寶兒it's only the fairy tale——宮村 優子(很唯美的一首)

dearst(中文名:最愛)——濱崎步

moments(中文名:剎那)——濱崎步(ayumi的這兩首我聽了快一年了)

four seasons——安室奈美惠

synchronicity——牧野由依(絕對是經典!不聽就太可惜了)伴隨著你——井上めずみ(出自宮崎駿動畫《天空之城》)更替的四季——魔女宅急便(也是宮崎駿動畫裡的)櫻——堀江由衣(叫這個名字的歌有很多首,也很好聽的)今晚,我感覺離你很近——倉木**(歌裡兩個聲部合作得天衣無縫)星之所在——空之軌跡

tsubasa——翼·年代記(其實這部動畫片超好看,就是沒什麼人知道)

這裡的每一首都是精品,希望你能聽聽看,真的真的非常好聽

好聽的日文歌有哪些,有什麼好聽的日語歌曲

好聽的日文歌有pla 早安少女 love 山口百惠 日旅立 等。1 pla 2 早安少女 love 這首歌是早安少女的第7枚單曲。於1999年9月9日發售。這首單曲是早安少女組合中最火的歌曲之一,不少人在去ktv的時候都喜歡點這首歌。如今隨著抖音的大火這首歌也再次迴歸到眾人的眼前。3 山口百惠 日旅...

什么歌最好聽,什麼歌最好聽

我來推薦一些給你 幸福號地鐵 殷浩 七月 江映蓉 別無他求 姜鵬 再唱一首歌 發生什麼事 鍾盛忠 飄飄 王心凌 青花 周傳雄 手牽手 米兒絲 在你左右 鍾盛忠 一夜醉 一般羅 越來越不懂 蔡健雅 外灘十八號 袁成傑 藍色土耳其 周傳雄 那時候 樑漢文 兄弟 陳奕迅 劉德華 free 陶喆 愛上青蛙 ...

什么歌最好聽,什麼歌最好聽?

我覺得推薦一大堆歌名實在是沒什麼意義啊,也看不過來啊 把最好,自己最喜歡的推薦下就好了 這些是我最喜歡的歌,但願你也喜歡 都是強力推薦哦 愛情與戰爭 http 58.251.可能是愛過的 這是尹道賢的歌曲,李聖傑翻唱過,強力推薦啊,真的很好聽哦http 58.251.57.張佑赫 http 58.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