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聽的粵語歌嗎,最好聽的粵語歌?

2022-03-15 19:22:44 字數 2783 閱讀 8477

1樓:小傳君

你想聽誰的歌啊?張學友的,譚詠麟的,都不錯,你可以聽聽。

2樓:白凝冬所聰

酷愛,墨爾本的翡翠,朱沙淚(河圖),餓狼傳說,過火,猜、錯(這兩首是斯琴高麗的)死性不改,今天,不浪漫罪名,越吻越傷心,水手,星星點燈,太多,

最好聽的粵語歌?

3樓:宰父斯琪宮勤

古巨基《眼睛不能沒眼淚》

眼睛不能沒眼淚,女人不能沒男人。愛的不重,確傷的很痛。分開只需要一天,分心確是十年。

square&江若琳《茶杯裡的愛情》

如果早知道杯中的茶

會淡得這樣快

我會吝惜手中的水

不再隨意加註

以延長回味的過程

或者在茶味最醇柔美時

放棄品味

就如同對你

我寧願遠遠的注視

或者索性隱入現實的格子

永不見面

周吉佩《第二次初戀》

"離她近了,離痛苦就近了;離她遠了,離幸福也遠了...這就是愛情!"

衛蘭《陰天假期》

衛蘭的新歌,是翻唱《無盡的故事》,電影版《nana》的插曲,玩過勁舞的應該也對這歌比較熟悉~!

古巨基《愛的太遲》

square《今季拍拍拖》

林峰&泳兒《明天以後》

林峰《浮生若水》《夏雪》《愛不疚》

側田《三十日》《感動》《一句》《雲》

王文熙《早知今日》

鍾嘉欣《發誓》

楊千嬅《嬅麗緣》《擁抱回憶》

陳柏宇&楊丞琳《理智與感情》

陳柏宇衛蘭《雜技》《主角愛我》《心亂如麻》

衛詩《意料之外》《傻女》

吳雨霏《最後一秒鐘》《逼得太緊》《愛情遊戲》

薛凱琪《下次下次》

謝安琪《鍾無豔》

關心妍《如何離開你》

泳兒《無心戀唱》《一千零一個》

洪卓立《彌敦道》《憑什麼愛你》

還有方力申的《無雙譜》《如果世上沒傻瓜》《可愛不可愛》

鄧麗欣的《他不准我哭》《十分愛》(不是和方力申合唱的)《再見不是朋友》《童謠》

兩人合唱的《我的最愛》《好心好報》《好好戀愛》

┈→べ◆◇◇◆

┈→べ┈→

尛儍苽,…原創,拒絕ctrl+c!←┈べ←┈◆◇◇◆べ←┈

4樓:宿思敏羿宣

女的唱的:

virgo

《衣不稱心》

鄧麗欣《京都之雪》《電燈膽》《她不准我哭》《黑白照》

《我未願意》《陪著我走》《七年》

twins《雙失情人節》,《give

meyour

love

tonight

》(英文版),

《傷心情歌》,《生活在他方》《二缺一》

衛蘭 《如水》《寒命》《主角愛我》《大哥》《離家出走》《衣不稱心》

《陰天假期》《退》《心亂如麻》《愛才》《雜技》

吳雨霏《分手要狠》《距離》《偏愛》《戀愛疲勞》《明知做戲》《暫借問》

《座右銘》

鄧穎芝《苦情人》

關心妍《終點》《**失戀》

謝安琪《鍾無豔》《年度之歌》《祝英臺》《囍帕街》

江若琳《旁觀者傷》《手掌印》

容祖兒《圓謊》《十六號愛人》《怯》《告解》《心淡》

楊千嬅《可惜我是水瓶座》《微笑》《化》《陌路》

男的唱的:

李克勤《合久必婚》

海鳴威《我的回億不是我的》

側田 《無言無語》《男人ktv》《我有今日》

陳奕迅《你的揹包》,《傷心證明書》《沙龍》

方力申《月全蝕》《無雙譜》《好歌》《如果世上沒傻瓜》《匆匆》

洪卓立《彌敦道》《難以取替》《我可以說不》《目前》《無膽愛》黃宗澤《無人愛》《第幾天》《多謝試用》

林峰 《愛不疚》《影子的愛情故事》《憑什麼愛你》

陳柏宇《逸後》《永久儲存》《車匙》

孫耀威《只要和你在一起》《燭光》《眾傷》《我教你分手》

《七百萬人的故事》《燭光》

張敬軒《不吐不快》《我的天》

《櫻花樹下》

陳偉霆《今天終於知道錯》

關楚耀《悲哀代言人》

有什麼好聽的粵語歌?

5樓:悟藍尹

「十年粵語精選」第二期——最最最紅粵語金曲——原創者:海谷凌風 也許以下的歌大家都聽過,但這些歌的確是這十年中各個年份最紅的歌,這是毋庸置疑的。 希望能喚起大家的美好回憶。

古巨基:勁歌金曲;愛與誠;愛得太遲(vs周慧敏) 陳奕迅:k歌之王;明年今日;富士山下;單車 容祖兒:

我的驕傲 twins:風箏與風;下一站天后;朋友仔;我們的紀念冊; 楊千嬅:少女的祈禱;可惜我是水瓶座;小城大事 盧巧音:

好心分手 方力申、鄧麗欣:好心好報;好好戀愛 boy』z:死性不改 樑漢文:

七友 關心妍:你有心;放生 蕭正楠:接受我 余文樂:

還你門匙 劉德華:無間道;17歲 麥浚龍:沒有人;耿耿於懷 2r:

我們的合唱歌 許志安:爛泥;苦口良藥;會過去的 陳慧琳:花花宇宙;大日子;失憶週末 鄭秀文:

薩科;感情線上;chotto等等;插曲;終身美麗 謝霆鋒:或者viva;早知;如果只得一星期;無聲仿有聲;非走不可 鄭伊健:友情歲月 李克勤:

合久必婚;高妹; 【合唱:愛一個人(vs陳慧琳);左鄰右里(vs譚詠麟);刻不容緩(vs容祖兒)】 鄭希怡:相對溼度 陳冠希:

你快樂嗎 張敬軒:酷愛 鄭中基:無賴 吳卓羲:

別怪他 梁詠琪:today;同班同學;四月生日 衛蘭:大哥 側田:

好人 下一期:十年活力潮歌

蔣嘉瑩好聽的粵語歌,大家知道有什麼好聽的粵語歌?(女生唱的 老歌也可以)謝謝!!!

夢裡是誰?夢 悄悄地飛過夜晚 恨 偷偷地闖進夢裡 半夜醒覺夢碎 迷幻中飛墜浮沉 是你張開手 抱緊我熟睡 笑我像喝醉 勸我別再去 夢若霧散風吹 莫再苦追 啊 日日夜夜望穿雙眼 心已破碎 悲悲悽悽罵你怨你一醉再醉 風冷雨冷 滲著熱淚 飲千杯苦酒 替你贖罪 歷盡患難 願生死也敢去笑對 夜路漫漫誓不悔約火裡...

最好聽的粵語歌

我特喜歡粵語歌曲的,直到現在還是特別喜歡我就簡單的介紹點給你吧,因為好聽有好好多呢!關心妍 如何離開你 關楚耀 你當我什麼 陳柏宇 斷絕來往 永久儲存 孫耀威 思前戀後 here igo 鄧麗欣 電燈膽 我未願意 古巨基 愛回家 一刻永恆 鄭融 東京百貨 大女仔 hotcha 不要防晒 泳兒 無心戀...

大家幾首好聽的粵語歌大家推薦幾首好聽的粵語歌

傷城祕密 何韻詩 愛得太遲 古巨基 裙下之臣 eason 富士山下 eason 紅綠燈 鄭融 電燈膽 鄧麗欣 公主太子 李克勤 天水.圍城 李克勤 餘震 張敬軒 hurt so bad 張敬軒 在你遙遠的附近 方力申 不如不見 陳奕迅 十分 愛 方力申 鄧麗欣 愛與被愛 王浩信 樑晴晴 這幾首都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