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哪個版本穩定,win10哪個版本穩定

2021-12-16 10:11:39 字數 2238 閱讀 8342

1樓:安全的宇

2、win7旗艦版不會強制更新

相信升級win10系統後有使用者會發現系統會自動強制升級,這對使用者來說並不是很願意的,很多遊戲玩家為了保證遊戲的相容性和穩定執行,都不希望隨著去對系統進行更新,這些更新也包括顯示卡驅動強制更新,這可能會對遊戲執行會造成不良影響;而win7作業系統可以根據使用者的需求來選擇是否更新,並不會有強制性。

3、隱私保護

在win10作業系統中也採用使用者資訊收集機制,這些資訊包括郵件、私人資料夾等等個人資料,這也很容易暴露個人隱私安全,雖然使用者可以選擇不接受該協議,但很多使用者沒有完整看完協議而選擇同意,這也就說明了你的個人隱私同意微軟獲取,因此在win10系統中個人隱私安全是暴露的。

4、易於使用

win7旗艦版在使用上也是比較容易操作的,很多使用者都習慣容納win7作業系統,而且很多使用者電腦裝置並不是觸控式螢幕,而win10兼顧桌面和metro應用的主選單等部分操作基本上是沒有多大意義的。除此之外,在win7作業系統中擁有的**中心等應用在win10正式版中已不復存在。

系統的安全、穩定、功能和操作效能是極為重要的,也是最優先考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cad2017軟體嗎?

2017win10哪個版本最穩定

3樓:匿名使用者

win10有7個版本,包括pc端和移動端,win10建議使用專業版,功能齊全

家庭版windows 10 home

面向使用pc、平板電腦和二合一裝置的消費者。它將擁有windows 10的主要功能:cortana語音助手(選定市場)、edge瀏覽器、面向觸控屏裝置的continuum平板電腦模式、windows hello(臉部識別、虹膜、指紋登入)、串流xbox one遊戲的能力、微軟開發的通用windows應用(photos、maps、mail、calendar、music和video)。

專業版windows 10 professional

面向使用pc、平板電腦和二合一裝置的企業使用者。除具有windows 10家庭版的功能外,它還使使用者能管理裝置和應用,保護敏感的企業資料,支援遠端和移動辦公,使用雲端計算技術。另外,它還帶有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微軟承諾該功能可以降低管理成本、控制更新部署,讓使用者更快地獲得安全補丁軟體。

企業版windows 10 enterprise

以專業版為基礎,增添了大中型企業用來防範針對裝置、身份、應用和敏感企業資訊的現代安全威脅的先進功能,供微軟的批量許可(volume licensing)客戶使用,使用者能選擇部署新技術的節奏,其中包括使用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的選項。作為部署選項,windows 10企業版將提供長期服務分支(long term servicing branch)。

教育版windows 10 education

以windows 10企業版為基礎,面向學校職員、管理人員、教師和學生。它將通過面向教育機構的批量許可計劃提供給客戶,學校將能夠升級windows 10家庭版和windows 10專業版裝置。

移動版windows 10 mobile

面向尺寸較小、配置觸控屏的移動裝置,例如智慧手機和小尺寸平板電腦,整合有與windows 10家庭版相同的通用windows應用和針對觸控操作優化的office。部分新裝置可以使用continuum功能,因此連線外接大尺寸顯示屏時,使用者可以把智慧手機用作pc。

企業移動版

windows 10 mobile

enterprise

以windows 10移動版為基礎,面向企業使用者。它將提供給批量許可客戶使用,增添了企業管理更新,以及及時獲得更新和安全補丁軟體的方式。

物聯版windows 10

iot core

面向小型低價裝置,主要針對物聯網裝置。微軟預計功能更強大的裝置——例如atm、零售終端、手持終端和工業機器人,將執行windows 10企業版和windows 10移動企業版。

win10 哪個版本最穩定

4樓:騰訊電腦管家

目前這個10586版相比7月29號釋出的那個10240版更穩定、且功能升級比較大,我覺得10586這個版本才算得上真正的win10正式版,比較成熟和理性,一直在觀望的使用者也到了可以開始安裝體驗win10的時候了

之前7月29號釋出的那個以正式版自居的版本,說實話只能算是公測版而已。我已經決定將這個10586版做為我電腦上安裝的第一個win10系統版本,正式替換掉之前win7+win8.1雙系統中的win8.1系統

win10哪個版本最穩定

不可能一直停留在這個10586版上,就算你不想更新,win10系統的強制更新機制在今後也會自動更新到比10586更新的版本,只能說目前這個10586版相比7月29號釋出的那個10240版更穩定 且功能升級比較大,我覺得10586這個版本才算得上真正的win10正式版,比較成熟和理性,一直在觀望的使用...

Win10怎麼建立密碼重設盤,忘了win10系統開機密碼,重置時如何建立驅動密碼盤

具體設定步驟如下 1 開啟電腦,插入u盤,然後在 控制面板 雙擊 使用者賬戶 點選左側的 建立密碼重設盤 2 彈出 建立密碼重設盤 的設定嚮導,點選下一步。3 在驅動器中建立一個密碼密匙盤 再點選下一步。4 輸入當前使用者密碼 然後點選下一步。5 等待開始建立密碼重置磁碟。6 點選 完成 則標誌著徹...

Win10右鍵選單彈出很慢怎麼辦Win10右鍵彈出選單卡頓

使用右鍵管家,把所有選單排查一遍 到底為什麼右鍵桌面時彈出選單需要很久,要說原因我真的說不出來呢不過可以告訴你解決問題的方法哦,首先右鍵開始選單圖示選擇 執行 2開啟執行視窗輸入 regedit 通過此命令開啟登錄檔管理器3開啟登錄檔管理器接下要怎麼做呢?先從hkey classes root開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