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按什麼鍵可以截圖win10的

2021-12-16 09:52:51 字數 1743 閱讀 1631

1樓:何大美

按鍵盤頂部的prtsc鍵

2樓:純屬布藝

登入qq的話用ctrl+alt+a可以截圖

3樓:匿名使用者

win+shift+s

4樓:

聯想ideapad,fn+win+prtsc

不知道為啥這個設計這麼坑。

5樓:張渭鋒

print scr sysrq 鍵,其位於鍵盤的右上方

同時按下鍵alt + print screen sysrq鍵即可完成當前活動區域的介面截圖,什麼是活動截面,最簡單的理解為你現在所操作的頁面,比如現在正在聊天,那麼同時按下alt + print screen sysrq鍵就可以將我們的聊天框介面截圖下來。

電腦截圖的快捷鍵是什麼win10

6樓:很多很多

電腦截圖的快捷鍵是「 shift+win+s」鍵,具體的截圖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鍵盤。

1、首先我們找到需要截圖的內容。

2、然後我們在按快捷鍵「shift+win+s」。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可以用滑鼠劃區域截圖進行截圖就可以了。

7樓:

鍵盤上prisc截圖快捷鍵

單鍵是當前整個螢幕截圖;art+prisc是當前視窗(windows)截圖

8樓:匿名使用者

print screen鍵用於抓取當前螢幕的內容。

單獨按下print screen鍵時,抓取的是當前螢幕的所有內容。

按下alt + print screen組合鍵時,抓取的是當前螢幕活動視窗(標題欄呈深藍色的視窗)的內容。

不過不太好用,推薦開個qq用熱鍵截圖吧

9樓:匿名使用者

win+shift+s

windows10電腦截圖快捷鍵是哪個?

10樓:很多很多

windows10電腦截圖快捷鍵是「prtscsyrq」,截圖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鍵盤。

1、首先我們找到需要截圖的頁面。

2、然後我們在鍵盤的右上角找到「prtscsyrq」。

3、最後我們按下「prtscsyrq」鍵,就能將需要截圖的整個頁面接下來了。

11樓:躬耕皖江

可以直接在電腦的鍵盤上按右上角的print screem鍵來進行截圖,按該按鍵獲得的截圖影象為整個電腦螢幕的**。

同時還也可以先按住alt鍵,然後再按print screem鍵來截圖,採用該種組合按鍵截圖獲得的影象是當前開啟視窗的**。

是使用上述兩種方式截圖螢幕**時,可以word、畫圖軟體或者其他聊天工具視窗中進行復制,就可以將該擷取的**進行儲存並使用。

12樓:娛樂趣看點

windows 10螢幕截圖的五種方法,截圖快捷鍵ctrl加什麼

13樓:發兔冷知識

對於電腦新手來說,在電腦上幹任何事情都會覺得很陌生,這不,發兔就有個朋友想要在電腦上截圖,可是死活都找不到截圖的快捷鍵,非常的尷尬,於是就詢問發兔,接下來就大家說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ctrl+shift+s

膝上型電腦怎麼截圖

如我在桌面開啟了檔案資源管理器,按下alt prt即可對資源管理器介面視窗進行截圖。膝上型電腦截圖比較簡單,具體方法跟鍵盤有關係,原理是啟用鍵盤上 print screen 按鍵,然後開啟畫圖 word或者聊天軟體的聊天介面,貼上就行,如果想把截儲存下來,可以在貼上之後的 上面右擊另存為 下面就不同...

筆記電腦截圖怎麼截快捷鍵,筆記本怎麼截圖 筆記本截圖快捷鍵 全屏截圖方法

每個品牌型號的膝上型電腦,所預裝 安裝的截圖軟體並不相同,其截圖快捷鍵,你可以執行截圖軟體,進入設定項檢視預設的快捷鍵是什麼,也可以自定義截圖快捷鍵。一 快捷鍵截圖 如我在桌面開啟了檔案資源管理器,按下alt prt即可對資源管理器介面視窗進行截圖。二 win10自帶截圖軟體 1.windows i...

蘋果膝上型電腦,怎麼截圖,蘋果MacBook筆記本怎麼截圖及快捷鍵

3 在launchpad裡或者finder 應用程式裡面可以開啟剛剛安裝的snip。4 開啟snip後,在電腦螢幕右上角的圖示裡可以設定snip的屬性。如圖所示,點選一把像剪刀一樣的圖示後,選擇偏好設定。5 裡面可以設定截圖的快捷鍵。預設截圖快捷鍵是control command a鍵。你好!第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