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三滿級後每天做什麼好我是純陽怎麼搞裝備

2021-10-25 14:53:36 字數 2118 閱讀 3021

1樓:西山居遊戲

首先你要確定自己玩pve還是pvp或者是雙修,pve是打本,pvp是打架pk。

pve方面,你剛剛滿級會有兩週的共戰buff,去世界找一下大明宮和血戰團,跟著打兩週,運氣好的話能拍到不少裝備。如果身上還有藍裝用幫貢或者俠義在主城換下裝備。這時你去主城的木樁區測下dps,dps打到2w可以去副本軍械庫,dps到3w5可以去大明宮,dps到4w5可以去血戰天策。

 pve裝備獲取有:1.幫貢俠義換取 2.

聲望換取 3.副本掉落。所以pve的日常是:

大戰(獎勵幫貢+俠義並掉落370裝備)茶館(獎勵幫貢+俠義)美人圖(獎勵俠義)。

pvp方面,玩pvp首先要入陣營,陣營分為浩氣和惡人兩個。pvp裝備獲取有:1.

 威望&戰階換取 2.名劍幣&段位換取。剛剛畢業可以先在交易行買一身盤牙,然後做威望日常:

洛陽日常(兩個,獎勵戰階積分+威望)據點日常(三個,獎勵戰階積分+威望),週二週四晚上的據點戰(獎勵戰階積分+威望),週六週日的大攻防(獎勵戰階積分+威望),名劍幣周常有:逐鹿中原周常(500名劍幣)競技場周常(500名劍幣)

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兼顧的,pve就去打本,江湖貢獻值,或者聲望商去買;pvp還是威望的,要不就打名劍去,隨便打幾次九十五小裝備就出來了,不行就去買唄。穿威望裝打個五小還行,團本嘛,嗯,你應該懂得

-- 猴島遊戲論壇為您解答

劍三天策剛滿級,裝備應該怎麼搞?

3樓:曲為誰聆聽

回憶錄是90級的日常大戰5人副本。會掉落390品質的裝備。多刷幾次運氣好的話一身裝備回就差不答多了。

不過如果你穿畢業裝,可能有些團隊不太願意組你。你可以先在世界上收幫貢裝,也就是狼煙套。一般一件1000j。

便宜的話800也有。首飾戒指要稍貴一點。390的如果配齊,裝備評分差不多也有6000了。

然後你可以去打大型副本,會掉落更高評級的裝備。祝你遊戲愉快~

4樓:西山居遊戲

你好:抄

如果襲想去pvp,威望戰階裝就bai需要多參加陣du營任務。比如,馬嵬驛zhi的dao明爭暗鬥奪物資,大小攻防,陣營壓鏢,戰場等等,在獲得戰階的同時獲得威望。然後購買相應的戰階威望裝。

想去pve,就先多參加大戰,基礎裝備拿全後去參加25人戰寶軍械庫,25人大明宮,挑戰更高階的boss,獲得更高品質的裝備。

大戰是每天的日常任務,在祕境任務告示牌接取,回憶錄就是大戰任務中其中的一個副本

5樓:無敵的西西

大戰回憶錄的全名為「大戰!英雄華清宮回憶錄」(有沒有英雄兩個字忘了),和華清宮的入口在一起;獲得裝備可以打副本掉落、聲望兌換等等

劍三滿級後打什麼本刷裝備,小白求解

6樓:西山居遊戲

你好,剛滿級可以去全新的日常本先打打裝備,比如一線天、華清宮、華清宮回憶錄、琉璃島。或者也可以直接穿江湖共享裝,然後可以去戰寶軍械庫,刷一套靖世,然後就可以去大明宮刷定國了,也可以去血戰天策副本

7樓:匿名使用者

滿級第一時間去大明宮 現在有共戰buff dps不夠 就說不要工資 然後軍械庫買大明宮沒得到的部分 然後如果有人帶的話去十人大明宮 然後就是直城門 基本上運氣好的話 下週 就可以自己去打大明宮了

劍三剛滿級的小白應該做什麼

8樓:魚吃蚊子

打大戰,看到有隊伍喊隨便來的你就跟著進去,然後跟著人家走就行了,另外,流離島和直城門就別去了,你跟不上隊伍,其他的華清宮啊,華清回憶錄,一線天都可以去,就跟著看見人家打哪個就跟著打哪個就行了。

另外,你也可以進個陣營去做戰亂洛陽的日常,跑商,週二週四晚上打據點戰,星期六星期天打攻防,星期三晚上打戰亂洛陽和戰亂長安的時間boss,星期五晚上打長安城和戰亂楓華谷的世界boss,都是跟著大部隊混的,坑不了別人,只是進陣營看到紅名容易被殺,不過遊戲嘛,沒什麼的

9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大戰可以去打啊~有人會帶你的,這些任務做了之後有江湖貢獻,就可以去買江湖貢獻的裝備,最好在遊戲裡面找個親傳**加入幫會一起玩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劍網叄滿級後先該做什麼,劍網3滿級前應該做什麼!

先打五小 無量 仙蹤 法王 毒神 寂滅 這也是日常 等你裝備畢業了 就應該有很多幫貢了 去買八萬五幫貢的筆 再看你的俠義值 一萬多就去掌門旁邊的套裝商那去買蚩靈套 俠義值很慢的 再去十人普通龍淵澤 荻花聖殿 你要是有錢 就去拍團 不過25人荻花一個純陽的南皇鞋牌子都拍了三萬三 最好多帶點錢去 等你裝...

為什麼我把劍三安裝好後打不開,為什麼我把劍三安裝好後打不開

你嘗試使用客戶端修復工具修復下看下是否可以 你用劍三自帶的修復功能修復一下,我以前也遇到過,修復了就好了,千萬別中斷 劍三安裝好後打不開 大俠您好 檢查你的機器是否支援這個遊戲。完整修復客戶端。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劍網3安裝好了為何打不開 去這個 看看。有回答。你好 完整修復下客戶端看看能不修好 ...

劍三出師是一次出完嗎,劍三為什麼出師後沒有傘啊?

大俠您好 出師只要做一個出師任務就可以了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反覆思考了數遍後,韓立覺得自己的這個決定沒有錯,就在輪值之外的其他時間修煉起了 大衍決 同時,他也利用手頭上的一些簡單的材料,開始嘗試製作初級的機關獸,一種只會上去撲咬 類似玩偶一樣的傀儡。是的我的 就是這麼一下子全沒了 劍三為什麼出師...